203.203孩子,属于他们的孩子(1/2)
作者:十里未央
    市中心的一栋高档别墅内。

    顾黎菲缩在被子里靠在男人身上,男人的手缠着她的发丝,略微肥腻的大掌来回地摩挲着她的肩头。

    “宝贝——你上次让我查的事情已经查清楚了()。偿”

    顾黎菲扬唇,小手跟着缠上男人的腰,她的粉唇微嘟。“哦?结果怎么样了?撄”

    男人淫笑,大掌沿着她光裸的肩头摩挲着到了胸前,揉捏了几把,“宝贝,不劳而获这个习惯可不好。得改——”

    顾黎菲娇嗔着看了肥腻的男人一眼,微抬起上半身,倾身上去,红唇浮在男人的唇上,“那这样可好?”

    没等男人回答,她便吻了上去,柔软蹭着男人的胸膛。

    “这样够吗?”

    “够,够,够!”男人色眯眯着笑,大掌按着她的腰,让她贴在自个身上。

    “你那个姐姐几个月前就和陆总一块回来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现身。”

    男人的手渐渐下移,打乱了顾黎菲的思绪,是和陆总一道回来的,那这段时间顾氏发生的事情——

    顾黎菲按住男人的大掌,小手捏着男人的手腕,娇嗔着,“别这么急嘛!”

    “不急怎么满足你这小荡妇?”说罢,男人捏着她的腰肢,转了个方向直接将女人给按在了身下。

    顾黎菲扬唇轻笑,小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

    眼角那勾起的笑,带着惑人的气息。

    男人眼底流露出贪念,迫不及待地压了上去。

    顾黎菲嗔怪地看了男人一眼,攀附着他的肩头,极力地带去讨好男人。

    ……

    顾南音在陆苑见到顾黎菲不免着稍稍有些吃惊。

    她穿着玫红色包臀裙,外面罩着一件米色风衣,波浪卷的长发大理得很好,处处都透着女人的妩媚。

    顾南音堵着门,并没有要请她进去的意思。

    顾黎菲挑眉,笑着问,很意外?

    顾南音扯了扯唇角,“有点,有事吗?”

    “顾氏这段时间出的事情是你做的?”顾黎菲没有拐弯抹角。

    顾南音撩唇,眼底淡淡的嘲讽,她双手环在胸前,“有证据吗?顾氏是我妈妈的心血,你怎么会觉得是我做的?别把我想成是你!”

    顾黎菲冷笑,靠在墙上,微挑的眉眼有这些魅惑。

    “真的不是你?”

    顾南音耸肩,“信不信由你——没有其他事,我关门了!”

    见着她的态度,顾黎菲微微有些诧异,看样子也不像是她做的。但这段时间顾氏的危机,又是得罪了谁?

    虽然她并不是那么乐意待见顾庆恒,但是顾氏若是倒台了,她也占不得半点的好处。

    顾南音进去,抬手就要把门合上。

    却被顾黎菲伸出的手挡了一下,顾南音合不上门,她不悦地看她。

    “顾南音,你还能嚣张什么?陆总不是都要抛弃你了吗?大家都知道,陆总现在有未婚妻了!再用不了多久就会结婚!听说对方还是北城第一豪门的小公主,你跟了他那么久,还不是逃不开被抛弃的命运()!”

    顾南音听着她的话,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她盯着顾黎菲的眼神越发冰冷,让人有些不寒而栗。

    她挑着唇笑,反讽。“那也总比你好!被老男人压的滋味如何?那么老的腊肉也就你肯得下去。“

    顾黎菲的脸色微变,刷白的一片,她咬着牙,恨恨地瞪着里面的顾南音。

    “不过彼此彼此!陆总到最后还是抛弃你了,不是?就算你们当初再怎样的亲密,现在还不是输给了人千金小姐了?”

    顾南音笑吟吟地看她,“你话说完了吗?说完了,慢走不送!”

    “……”

    顾南音趁着她抽手的时候,直接把门关上。

    门被合上,顾黎菲抬眼看了眼大门,眼里渐渐着染上了冷意。

    GK大楼。

    陆延赫看着坐在对面的女孩,抚了抚下巴,那漆黑深沉的眸,冷静得可怕。

    裴媛媛因为昨天没怎么睡好,脸色很差,眼底那淡青色的阴影,用了粉底都遮不住。

    “我就这么一个要求,如果顾小姐对你是真心的,那我自愿退出。就看你,愿不愿意赌!”

    男人修长的手指微微摩挲,那黑沉的眸仿佛是在思考她提出来的条件。

    裴媛媛放在膝盖上的小手不由地攥着裙子的下摆,这是她思考了一夜想出来的结果。

    她还年轻,人生才刚刚开了个头。没必要把自己逼进死胡同里,若是他真的不愿意碰她,她能守一辈子的活寡吗?

    她想过很多种未来,关于婚姻,关于爱情。

    而他说的那种,从未出现在她的脑海里过。那样的生活光是想想就觉得可怕——

    “若是你不愿意赌,那就是不相信你们之间的感情经得起考验。或者说是你不相信顾小姐,只要这么一次,我可以退出,真的。到时候也不会影响到裴家和陆家的关系。就这么一次,让我彻底死心就好!”

    裴媛媛咬唇,说完了这些话,仿佛是花了全身的力气。

    陆延赫沉沉地看了她一眼,眸底闪过了若有所思。

    “延赫哥哥,我就当你同意了!这件事我会去做——我希望延赫哥哥也尊重这游戏规则。这段时间请别联系顾小姐,若是被我知道了,你们还有联系,顾小姐的那些证据我会提交给警方。”裴媛媛起身,说完便拿着包包直接离开办公室。

    陆延赫捏了捏高挺的鼻梁,他是相信她的。

    但到这种时候,却又觉得这么做一点也不对。

    这段时间,陆延赫遵守着裴媛媛说的,只在打了一通电话给她之后便没再联系过。

    面对着这段时间的大肆报道,顾南音并未放在心上。

    苏青见她看着电视里播放着的新闻,径直过去,拿起放在茶几上的遥控直接把电视给关了。

    “这种新闻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积点口德。”苏青火气有点大,炒新闻也就算了,还把前任搬出来有什么意思?

    把那个裴媛媛捧到了一种无人能及的高度也就算了,现在还把顾南音给踩到了尘埃里去()。

    顾南音抬手从苏青的手里夺过了遥控,笑吟吟地朝她说,“知道了!知道了,咱们的苏青女王!”

    苏青皱眉,抬手摁在她的肩膀上,安慰着拍了拍。

    “南音,你还好吧?陆总呢?这段时间有跟你联系过吗?”

    顾南音摇头,“没有呢!放心,我现在很好。我相信他——”

    他说让她相信他的,这么做自然有他的道理,她其他的忙或许帮不上,但是做到让他没有什么后顾之忧这样的事情她还是能办到的。

    苏青低头看她,轻拍着她的肩头,陆总到现在都没联系过她,转眼就能到订婚典礼了。

    就算是真的要和那女孩结婚,怎么着也得把话说清楚吧!还有也得把这婚给离了吧!

    苏青对陆总的做法有些不大赞同,和着跟肖严说了,连带着肖严也被她给骂了,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惹得肖严大呼冤枉,好不容易堆积起来了一点的好感,怎么能那么容易就破了?还是被别的男人给影响了的。

    “南音,你也要为自己做打算,若是事实真的是那样的话,你也要有个心理准备!”

    闻言,顾南音笑了笑,转头拉住了苏青的手,“好了啦!我知道的,我没那么傻!自我保护还是知道的。但我相信他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的!”

    “得,一根筋!超市去不去?正好出去散散心!”苏青刚才去看冰箱的时候,里面都没什么新鲜的食材。

    顾南音点头,“去吧!闷着也无聊——”

    两人去超市采购了一翻,因为这几天的新闻,顾南音稍微低调了些,穿了一件灰色卫衣,下面一条牛仔短裤,笔直修长的腿很惹眼。

    她的发也跟着散了下来,头上戴了顶棒球帽,反戴,透了些俏皮。

    这样一打扮,的确跟报道上面有很大的差距,并没有人认出她来。

    两人女人在超市里面逛了一圈,买了不少的东西。

    小宝今天被送到了肖严那里,所以这会公寓里就只剩下她们两人。

    苏青见她有些心不在焉的模样,便没让她进来厨房。

    苏青简单地炒了四个菜,一碗汤。不过四十分钟的时间。

    饭菜端上桌,苏青过去喊她过来吃饭。

    顾南音就坐在沙发上,垂眸盯着手机看。

    苏青皱了眉,遇到这样的事情,她看着就觉得糟心,更何况是她这个当事人呢?

    也不知道陆总怎么想的,要断了就说清楚。现在把人弄成这个样子好玩?

    顾南音抬眼朝着苏青看了眼,扬了手机屏幕。“裴媛媛发来的!”

    苏青狐疑,直接拿过了她手里的手机,上面是一封短信,约她明天在咖啡厅见面。

    “小三还正式上门挑衅了?”

    顾南音起身,好笑地看了她一眼,“小三正室真真假假谁分得清楚?”

    苏青见她离开,她追了上去()。“你还真打算去见她?”

    “不然呢?”顾南音挑眉反问,“不去还能这样?就算是挑衅也得见一见,没准她是替陆延赫传达消息的。”

    “你真傻!小心又被她摆一道,上次的事情还不接受教训?”苏青有些恨铁不成钢。

    “现在她还能摆我什么?她要订婚了,难道还能拿自己做文章?再找人绑架自己一遍?同样的计量,聪明人不会用两遍!”顾南音挑唇,在餐桌旁坐下。

    “那也是,明天要不要我陪你去?”苏青在她的对面坐下,手肘撑在桌面上,提议着说。

    她的话,惹得顾南音笑出了声。“得了吧!又不是要去干架!还带你去?我会小心的。”

    “知道了,有什么事情记得打电话给我!”苏青比了个打电话的手势,跟她说。

    顾南音点点头,“知道了!”

    话落,顾南音低头,扶起了碗筷。

    苏青看了眼面前的几样食物,咋咋呼呼着,忙站起身来。“还忘了一样!”

    顾南音看着她的背影摇摇头,轻笑。夹了一筷子的青菜到唇边。

    回去厨房的苏青拿了一盘切好的牛肉出来,摆在顾南音的面前。对于肉类,顾南音比较喜欢牛肉的。

    只是这次,顾南音闻到牛肉的味道,转身捂着嘴巴一阵干呕。
203.203孩子,属于他们的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