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陆先生,说你无赖还是抬举你了(1/2)
作者:十里未央
    GK楼下,顾南音付了车钱从出租车上下来。

    抬眼朝着眼前这栋雄伟的建筑看了眼,她抬步朝着大门走去。

    在路上行驶着的一辆高档私家车后座里,女人摘下了墨镜,朝着那个进入大门的女人看了良久()。

    已经看不见了,她还尚未回神偿。

    女人柔软的腰肢上突然搭上了一只手指粗胖的大掌,男人脸上肥肉也让人觉得油腻。

    他笑容暧昧而贪婪,大掌略带色,情地在女人的腰间揉来捏去,肥厚的嘴唇就蹭在她那娇柔的耳垂上,“宝贝,你在看什么?”

    女人转过了身,美眸流转,笑容动人。“我刚貌似看到熟人了,有些不大确定就多看了几眼!”

    男人心不在焉地恩了一声,大掌在她的腰肢上游来游去。

    略带痞气着问,“男的女的?”

    “当然是女的。”女人妩媚一笑,小手攀上男人的脖颈,媚眼如丝。

    女人生的漂亮,一举一动都透着勾人的妩媚。

    而她不是别的人,正是顾黎菲。

    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她长得越发精致漂亮,有着一股妩媚油然而生,那是一种被男人滋润了的风情。

    男人没把持住,按着她的水蛇腰便吻了上去。

    肥厚的唇就凑在女人的娇唇上,而女人也没有半分的闪躲,眉目间都是勾人的风情。

    见状,前面的司机见怪不怪地直接将车内的隔板降下,直接隔绝了后面那不宜见人的画面。

    女人娇媚的轻呼,随着男人的手忽上忽下的,任由着自己跌入深渊里。

    唇舌之间的纠缠,让女人有些恶心到想吐,但却还是强忍了下来,那么多次也差不多习惯了。

    她用尽自己的全力,拼命地讨好着眼前的男人。

    不一会儿,后座里男人的粗喘声女人的娇媚的呻,吟揉杂在了一起。

    前面的司机,面不改色地开车,这样的事情少说也发生过几十次了。

    后面的女人可是个***,长得漂亮,在床上也放得开。从嘴里吐出来的轻吟更是撩人得紧,像是魅惑人心的妖女。

    据说还是豪门私生女——身娇体软,已经身败名裂,总归还是沦为男人们的玩物。

    这样的事情乱着呢!也不是他们这些人应该去关心的。

    顾南音进去GK也没人敢拦,从专用电梯上去一路畅通无阻。

    只是才走到办公室外,就被秘书给拦在了门外。

    “顾小姐,抱歉,总裁现在在里面待客,谁也不能打扰。”秘书小姐板着脸,似乎是对谁都是一视同仁的没有多少的好脸色。

    顾南音没有硬闯,只是看了眼办公室旁的安排的等候室一眼。

    “那我就在等候室等他,出来的时候麻烦秘书小姐帮我跟他说一声!”

    “好的,顾小姐!”秘书点头。

    顾南音说了谢谢,朝着等候室过去。

    办公室内,陆延赫坐在沙发后边,身上穿着黑色西装,衬衫扣子解开了几颗,露出了些小麦色的皮肤()。

    男人额前的碎发微微散开了些,看上去却不会让人觉得不得体,有股风流韵味在里边。

    他的两手交握着放在大腿上,偏过头在思考。

    而坐在他对面的男人,黑色衬衫,牛仔裤,冷峻的眉眼带着笑意。那笑大概是有些不怀好意的笑。

    贺东霆长腿交叠在一起,有些吊儿郎当的模样。坐姿显得纨绔不羁。

    他抬手打了个响指,“OK!要我帮这个忙也简单!毕竟,我对陆太太那股野蛮对性子还是挺喜欢的!”

    贺东霆笑开,眼前突然闪过顾南音打网球照着顾黎菲身上砸的画面,那股狠劲儿,真的让人有些发指。

    就连是男人的他都可能没有那么大的爆发力,的确是和他平时见的女人很不一样,兴趣还是稍稍着有些的。

    还有那个女人也够味,跟她一起,总有些高手过招的感觉。除却其他的,他其实还是挺欣赏她的。

    若名花无主,他到是很有兴趣。

    不过到底是别人的女人——还是陆延赫的女人。

    陆延赫挑眉,虽然对贺东霆对话不是很满意,但面上却也不显,示意他说条件。

    贺东霆眯眸,光芒尽数收敛。

    “最近我们贺氏和GK竞争的那个项目——”

    他点到为止,看向陆延赫,眸里多的是玩味。

    接着又悠悠地接上,“只要那个项目让给我们贺氏,之前救了你女人的那份也算一并还清了。怎么样?这笔买卖,不吃亏吧!顾小姐在你心里的位置应该不止是一个小小的项目吧?”

    陆延赫摸了摸下巴,半晌微笑着看贺东霆,“不吃亏,貌似还是我赚了。”

    对他来说他们GK不过是损失了一个项目,但是他能守护下最重要的人,值不值得,看的是个人。

    是对方在他心底的分量。

    那个女人啊——一但沾惹上便无法放下。

    不过是个项目让了就让了。

    “爽快!”贺东霆拍手,笑容邪气,“跟陆总打交道真是爽利!关于陆太太的事我马上去拜托我舅舅,包在我身上,若是陆太太真是无辜的那一定能还陆太太一个清白。”

    “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陆延赫唇角微勾。

    “合作愉快!”贺东霆长指拍拍座椅的扶手,潇洒起身,对着陆延赫伸了手。

    陆延赫看了眼伸到面前的手,眼眸微眯。

    站起身来,伸出左手,短暂的交握。

    “这段时间,陆太太一直不现身,还真让人误会你们已经吹了!还以为我能有机会呢,可惜可惜——”贺东霆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陆延赫抽回了手,很自然地将手抄在裤袋里。

    “抱歉,贺少不会有那个机会的!”

    闻言,贺东霆眯眸,唇角笑意流转,他不过是看不过眼前这男人求人办事还没有半点求人的模样。

    “未来的事谁说得准呢?是吧?陆总()。”

    陆延赫抿唇,“抱歉,未来也是一样,我不会给贺少半点机会。”

    “那我们拭目以待?”贺东霆戏谑着说。

    陆延赫稍稍有些不悦,沉眸看了他半晌,抬手按下了内线。

    低沉着声音响起,“进来,帮我送送贺少!”

    贺东霆耸肩,真是一点都不好玩,很明显的,眼前的这位其实并不买账。

    秘书进来,贺东霆看了眼陆延赫,眼底的笑别有深意。得,人一个不爽还直接赶人了。他怕了还不行?

    他修长的腿迈开,朝着门外走去。

    秘书送着贺东霆到电梯口,便回来,跟陆延赫汇报。

    男人抬眼看了秘书一眼,“去把齐放叫进来!”

    “好的!”秘书站定没动,“总裁,顾小姐来了。现在在等候室等您!”

    陆延赫皱眉,大掌撑在全实木的办公桌上。“先去把齐放叫进来!”

    “好的,总裁!”秘书点头,转身出去。

    不一会儿,齐放就进来。

    男人视线沉沉,微透着些疲惫。“和贺氏竞争的那个项目,到此为止!”

    “总裁,为什么?那个项目我们GK很有希望,公司投了不少人力进去。”齐放不解着问,这样相当于将前段时间做的努力都给白费了。

    男人修长的指捏了捏鼻梁,“这件事就按着我说的办,把重心放在市政府的那个项目上。”

    陆延赫这么说了,齐放只好点头,“好的,总裁,那我马上吩咐下去!”

    陆延赫点点头,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他转过头看向那大面的落地窗,眼底的情绪让人琢磨不透。

    等候室内。

    顾南音站在窗前,凝着窗外的景色。

    高处望下去的视野开阔,也难怪会有人那么想要往上爬,攀得越高优越感就越发强烈。

    因为无法触及所以就更是想要得到,那股冲劲应该是源于人们内心的贪婪。

    她那白嫩的手指在干净的玻璃窗上轻划而过,在玻璃上留下的是男人的名字。

    倏地,腰间一紧。男人的身体温热地贴了上来。

    顾南音放心地将身体靠在男人的身上,熟悉的气息让人心生安稳。

    陆延赫环着她的腰肢,下巴枕在她的肩膀,惑人的气息喷洒在女人的敏感的耳侧。

    “在看什么呢?”

    顾南音抿唇,小身子往后偎进男人的怀里。她微抬了下巴,“在看下面的人。”

    “人有什么好看的?不如多看看你老公我。”他轻笑,温柔的声音传入她的耳。

    “突然觉得人很可悲,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都在拼命地往高处走,但是真正站在高处的人到底有多少呢?他们下面的人其实也不知道站在高处的阴暗面,才会对权势那么痴迷,或许也只有站在高处的人才能体会到那种身不由己()。”她平静地看着玻璃上倒映出来的他们两人此时的模样。

    男人蹙眉,这是唱得哪一出?他家太太,是学会了多愁善感了?

    她撩唇,转头看他,“陆延赫,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呢?你说——每次都搪塞我,我在你眼里就是那么不中用的吗?我已经不是那个需要人庇护的顾南音了,你知不知道?”

    她的声音平静,字里行间却显得有些咄咄逼人。

    陆延赫俯下身去,轻吻着她的唇,“这幅咄咄逼人的模样可不讨喜!”

    顾南音躲开他的吻,漂亮的眸子微闪着,她明明在跟他说正事,但是到了他的眼里,却像是一点儿也不重要。

    她偷偷着吐了口气,耐着性子问,“那你觉得什么样子的我讨喜?”

    男人沉吟了半晌,见她一副要生气的模样,抬手拢了拢她的腰肢。

    “在我身下讨饶的样子很讨喜!”

    他说得暧昧,黑眸里带着笑意,那样子看上去的确是像在开她的玩笑。顾南音绷着一张脸,微恼着瞪他。
201.201陆先生,说你无赖还是抬举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