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98她不是别的女人,是我的太太(1/2)
作者:十里未央
    “啊——”

    脚上踢到一块石头,顾南音的身子猛地朝着下面栽去。

    手上一紧,男人抱住了她的腰,垫在了她的身下。

    顾南音听到头顶那声隐忍的闷哼声,忙抬起眼来。

    见到男人的俊脸,她趴在他胸无良地笑出声来偿。

    女人柔软的指尖触碰着男人的面颊,“老公——”

    陆延赫眯眸,微抬起头,看着胸前的这枚小脑袋。挽唇也跟着笑出了声,这丫头真的让人又爱又恨撄。

    她翻了个身,从男人的身上下来,脑袋枕在他的臂弯里,那双灿若星辰的眸盯着头顶的这片夜空。

    陆延赫偏过了头,视线朝她看来。姣好的面庞,那双眼格外地出彩。

    “明天应该是晴天!”她开口,偏了头看他。

    觉得两人之间的距离有些远了,又靠了些过去。

    陆延赫轻笑着,大掌按着她的肩头,翻身覆了上去。

    海边的风微凉,只余下海浪拍打在沙滩上的声音。

    顾南音对上男人的视线,她眯眸浅笑,抬手勾住男人的脖子,“老公”

    声音酥麻得厉害,陆延赫黑眸很沉,他俯下身吻住了她的唇。大掌捏着她小巧,肤质细腻的下巴,渐渐深入。

    男人离开她的唇,沉眸睨她,顾南音撩唇笑开,小手攀上男人的肩头。“陆延赫,老公!”

    闻言,好不容易平息下去的火气,一下子全往下面冲去。男人暗骂了一声妖精,随即又覆了上去。

    堵住她的这张撩人的嘴,让她说不出那些惑人的话来。

    在下面的顾南音眼睛并没闭上,她看着眼前的男人,眼底温柔似水。

    陆延赫睁眼的时候,对上她那并未闭上的眸,眉头一跳。大掌揉了揉她的乱发,声音有些粗重。“我们回去!”

    他从她身上起来,高大的男人站在夜色里很是迷人。

    顾南音坐起身来,仰头看他,娇嗔着说,累了!

    陆延赫深深地朝她看了眼,脸色不怎么好看,“自己走!”

    “不,你背我!”她坐在地上蹬了蹬腿,那样子和无理取闹的孩子无异,“老公,背我——”

    男人面对着她半蹲下来,大手伸过去捏了捏她的下巴,挑眉,“真要我背你?”

    她点点头,没有半点的犹豫()。

    “好,报酬从你身上讨回来!”男人转过身去,让她爬上来。

    讨回来就讨回来!顾南音起来趴在他的肩头,红唇蹭着男人的耳,时不时地撩几下,气得男人抬手打她屁股。

    不重,惹得顾南音在他背上大笑起来。

    男人无奈地侧头看了她一眼,薄唇却也在不经意间勾了起来。

    回了别墅,顾南音先去洗澡。

    她拿了那件在法国买的旗袍,穿上身身材火爆得勾人。

    红色的料子将女人身材的柔美全凸显了出来,前凸后翘,红色的薄纱带着些似有若无的诱惑。

    她看了眼镜子里边的女人,扬唇而笑。

    拿了皮筋将散在肩头的发扎起来,涂了口红方才出去。

    如凝玉般的玉足踩在深棕色的地毯上,颜色分明得厉害,她刻意穿了浴袍,掩去了那些春光。

    男人坐在床尾,在听着电话。

    顾南音勾着笑,朝他走了过去,小手攀上男人的肩头。她恶意地在男人的耳旁吹着气。

    陆延赫侧头看了她一眼,大掌捏住了她柔软的小手。紧绷着的脸色稍稍着好转了些。

    “好,我马上回来!”陆延赫眉头深索,说了句便挂断了电话。

    他转头,对上她那双有些发懵的眼,他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陆家打来的,媛媛出事了,我得回去一趟!”

    顾南音坐在床上看着已经站起身来的男人,她拧眉。

    哪里会那么巧?上午跟她见面之后,就出事了。

    她忙伸手攥住男人的手臂,坚持着,“我也去!等我一下,很快!”

    陆延赫转身按住了她的肩膀,长指挑着她的发丝,“音宝乖,我明天就回来。”

    “不要!”顾南音拒绝,“我要跟你一起去!我不放心!”

    “倔丫头!”男人无奈点头,见她进了洗手间之后,他踱步走到落地窗前,拨了齐放的号码。

    从二楼的落地窗看出去能见到外面的海滩,卷起的白色浪花拍打在沙滩上。

    顾南音出来的时候,男人刚挂断电话。

    他转头看过来,她换上了一件烟灰色长袖收腰连衣裙,身材高挑性感。

    男人的视线停留了几秒,便抬步朝她走来。

    顾南音整理了下身上的衣服,“走吧!”

    车上,顾南音问起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陆延赫并未隐瞒,他说今天傍晚裴媛媛出去之后就没有回来过,打电话也不接,这才想起了没准是出事了。

    顾南音转头看向外边,眼眸微眯,只希望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两人直接回去陆家,不到四十分钟就到了()。

    从车上下来,男人牵着她的小手直接朝着最里面的那栋别墅走去。

    这是顾南音第二次来到陆家,算不得多陌生。

    有男人在,她便什么都用不着去害怕。

    两人走进别墅,陆老爷子面色阴沉,那脸上堆了不少的褶子。多半是被气得。

    看到陆延赫身旁带着的顾南音,他气愤地直接拿起茶杯,朝着地上砸去,“陆延赫!这种时候你带着这个女人过来是什么意思?”

    顾南音看着脚边四分五裂的茶杯,心下一惊,肩头一沉,是男人的大掌。

    她抬眼朝着男人看去,心里平静了许多。

    “她不是别的女人,是我的太太!”男人撩唇,朝着老爷子看过去。

    是太太——

    “太太?你把媛媛置于何地?我警告你,立马和她离婚!”陆老爷子吹胡子瞪眼。

    陆延赫将她搂紧了些,挑着唇问,“既然是太太,凭什么你说离就离?至于媛媛,现在要考虑应该不是这个问题吧!当务之急不应该把人找到?”

    陆老爷子没好气地看了顾南音一眼,“人去哪了,应该问你的太太!不是你太太叫人出去的吗?”

    陆延赫挑眉,这话说得有趣。“我们一直都在一起,这话怎么说?”

    “你要问就问她!媛媛刚来安城没多久,谁会跟她有仇?”陆老爷子抬手指着顾南音,看向顾南音的眼神有些让人发毛,“媛媛现在是你的未婚妻,谁会有胆子来得罪?”

    男人轻笑,俯身吻了吻女人的前额。“现在是不是出事了,都不知道。老头,你的定论未免下得太早了吧?”

    陆老爷子冷眼看他,“你就是想要偏袒这个女人?咳咳——媛媛出了事,裴家那边第一个没法交代,你看着办!”

    顾南音抿唇,多少也有点觉得陆老爷子太莫名其妙了。

    裴媛媛是找过她,但那只是在上午,就在外面站了十分钟都不到,她就离开了,难道这样的事情还能怪到她的头上来?

    她朝着男人看了一眼,小手主动地圈住了男人的腰。

    陆延赫垂眸,两人视线相接,顾南音心安了不少。

    “媛媛的下落我派人去查了,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至于你说的,这件事跟南音没关系。我们下午就去了海边,会有什么时间去叫媛媛出来?”

    顾南音挺直了脊背,松开了放在男人腰间的手。她一点都不喜欢这种被冤枉的感觉。

    “陆老先生,上午的时候我是和裴小姐见过一面,不过是她叫我出去见面的。我们见面的时间不过十分钟,之后裴小姐也回来了不是吗?至于老先生怀疑我,这也完全没有道理。我现在是陆延赫的太太,合法的,我为什么要去伤害她?在我眼里,裴小姐不过是跳梁小丑,我占着陆太太的位置,占着陆延赫的宠爱,哪里再需要去嫉妒谁?”她说完与男人对视了眼,眼神柔软。

    “你们!”老爷子被气得猛地咳嗽了几声,“咳咳——谁知道你是不是嫉妒现在媛媛霸占着延赫未婚妻的位置!现在谁都知道,延赫的未婚妻是媛媛。谁知道你是不是心里不快,就动了歪脑筋。”

    “陆老先生,这些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就凭你这么凭空猜测就给人定罪,会不会太不像话()!”顾南音冷冷着说。

    就算是长辈,也不能随意污蔑人。这些事情她根本没有做过,难道也想逼着她去承认?

    “现在更应该关心的是裴小姐的安危,而不是在这里给我加罪。”

    “你——”

    陆延赫见着她战斗力十足的模样,薄唇轻抿,搂住她的腰。

    “我们先回去,底下的人有消息会通知你!”

    陆老爷子见着两人要走,气愤得干瞪眼。“陆延赫!”

198.198她不是别的女人,是我的太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