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94老婆,未婚妻都有,你还真想享受齐人之福啊?(1/2)
作者:十里未央
    老爷子看着她半晌,才猛地发觉,这个女人明显比之前更沉得住气。回击也是秀秀气气的。

    他眸色稍沉,“我听说你和顾家断绝了关系?”

    顾南音微笑着,说是!

    “那你现在还有什么自信能站在延赫身边?”

    “凭您儿子爱我!”她不骄不躁,仿佛只是在陈述事实撄。

    因为有爱,才有恃无恐。他爱她,是她唯一的筹码。

    顾南音心里清楚,她现在完全是孤注一掷,将自己全部的勇气全压在了男人的身上偿。

    只要他爱她,她就拥有了全世界。但是这样的事情具有两面性,他不爱她了,那么她便什么都没有了。

    她把能重伤自己的那把利刃交到了男人的手里,毫无保留地选择了信任对方。

    保姆阿姨把泡好了龙井茶端上来,放在茶几上。

    对突然就这么闯进来的人,她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好感,但见着顾南音客客气气的模样,她这个下人总不能不礼貌吧!

    “老先生,请喝茶!”

    陆老爷子沉眸,呼吸有些加重了几分,看了眼沙发上端端着坐着的顾南音,他这才朝着沙发走去。

    坐在单人沙发上,那模样有些眼高于顶。

    顾南音微笑着,“老先生,喝茶!”

    陆老爷子盯着她看了会,还是给面子地拿起茶杯,轻抿了一口。

    龙井的那淡淡的涩味在唇齿间弥漫开,他稍稍地皱了下眉,将茶杯放回原位。是新茶——

    “顾氏这段时间倒了几间分公司,就是你的作为?”陆老爷子用探究的眼神看她。

    顾南音不卑不亢着,微笑,“老先生觉得我把顾氏搞垮了能占到什么便宜?我手中还持有顾氏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伤及自己的利益,莫非老先生觉得我傻?”

    这段时间做的动作,顾南音并没有直接参与,自然和陆延赫明面上也没多大的关系。

    他们是站在后面的人,所以现在陆老爷子这么问自然也只是猜测,根本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

    被顾南音这么一噎,陆老爷子淡淡地收了视线,但顾南音也知道,他现在还是有所保留的,持着怀疑的态度。

    “你要做什么动作,我设不管,但是你要是打主意打到陆家的头上,我不会留情!”老爷子眯眸,“还有,我给你提个醒,延赫的未婚妻这段时间会过来!”

    顾南音扬唇,有她这个正牌太太在,那个什么未婚妻的,陆老爷子的如意算盘怕是会落空吧!

    见她似笑非笑的模样,老爷子来了气,“你笑什么笑?还想要点脸面的话就趁早滚出安城!到时候在他正牌未婚妻面前让你头也抬不起来!别怪我没提醒你!”

    “老先生,我劝你别那么做!否则吃亏的只会是你!”顾南音莞尔,她也提醒到这里了()。

    至于想怎么做,关键在于他了。

    陆老爷子走后,保姆阿姨还有些担心地朝着顾南音看了过去。

    她不是故意偷听的,只是陆老爷子的声音实在有些洪亮,她在厨房里都能听见。

    “太太——”她犹豫着开口。

    顾南音挽唇,说没事。

    本就没什么事,他们这婚姻可是合法的,受法律保护的。

    再来个未婚妻,那充其量不过是个小三,若是陆延赫要和那位千金小姐结婚,那也简单,她告他重婚罪。

    晚上男人回来,顾南音和他简单地提了一下那位未婚妻的事情。

    没想到他也已经知道了,裴媛媛周日过来,将会入住陆家。

    老爷子也打电话过来说明白了。

    只是这样的事情,他觉得他能听?

    放着自己如花似玉的老婆不抱,去陪一个黄毛丫头?

    陆延赫坚决着表明了自个的态度。

    闻言,顾南音笑了,小身子往着男人的怀里靠去。

    他是她的丈夫,是她的天。

    夫妻同心比什么都要重要。

    北城裴家的小姐过来安城,各方面的人都猜测其原因,拿到一线资料的,便提前爆料了出来。

    北城第一豪门的裴家小姐过来是和未婚夫相处?

    再深扒下去,那位未婚夫无疑是GK的陆总,甚至连当年两家之间的渊源都扒了出来。

    只不过只是些皮毛而已,表面的东西,再深入了也不敢报道。

    顾南音翻着报纸,这裴家小姐还没过来呢,这报道就已经那么深入人心了。

    她微微一笑,这陆老爷子没少下功夫。

    这么多的都是各方面的猜测,还没得到证实。

    铺垫一拉长,自然而然地便能牵引出下面一系列的事情来。

    到时候爆出两人的婚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几天的报纸,顾南音都有收着,她翻了翻,便直接把报纸丢在一旁了。

    睨了眼自己身旁的男人,她问,“今天可是你那未婚妻来安城的日子,真的不去接机?”

    陆延赫眯眸,长指在她的腰间掐了一把。

    现在天气逐渐转暖,她身上的衣服也轻薄了不少,镂空的针织小衫,大圆领,露出雪白的颈子,和大片的白皙皮肤。她的脖子上挂着的项链将人衬得越发干净白皙。

    男人这么一掐,直接掐到了她的肉,不算很疼,但她那么娇嫩的皮肤,还是有了些红痕。

    见着她呲牙咧嘴的模样,男人没有半分的愧疚。将她拖进怀里,薄唇轻触着她的面颊,“不去,在家陪老婆!”

    她躲过男人的袭击,转开了脸,“老婆,未婚妻都有,你还真想享受齐人之福啊?”

    陆延赫薄唇寻了过去,惩罚似得在她白皙的肩头咬了一口()。

    “让你乱说话!老婆就只有你一个!未婚妻是老头硬塞给我的,关我什么事?他若是真想要,那让他娶了。”

    顾南音稍稍地挣扎了下,把扯到肩头下的衣衫拉起来,她瞪他。

    “看报纸上,你家未婚妻貌似比我年轻漂亮,比我高贵气质都好唉!”

    “没事,各花入各眼,我的眼里就你一朵。再差也是我挑的!”男人深情着说。

    顾南音都觉着是自己听错了,怎么这话听起来这么损。原本期待着的好听的话呢?

    男人憋着笑,抱起她在她的唇上重重地亲了一口。“吃过了一次,就觉得是人间美味了。哪里能承受得了,再也吃不到的那种后果呢?”

    闻言,她的脸羞红了不少。

    这比喻,太流氓!

    当男人的唇要压下来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见他还不管不顾的模样,顾南音抬手抵在了男人的唇上。她眼底流转着笑意,“先接电话,再继续!”

    陆延赫颇有些挫败,这通电话其实不用接就知道是谁打来的。

    但见她坚持的模样,男人起来,接了电话。

    “媛媛马上就到了!你现在给我马上过来——”

    老爷子的声音接近爆吼了。

    离得远些的顾南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她趴在男人的胸口抬眼看他。

    陆延赫的大掌抚了抚她的发丝,声音微冷,“不去!”

    “逆子,媛媛是你未婚妻!不管你答不答应,这门婚事板上钉钉了!”

    老爷子的声音很大,多的是不容人抗拒。

    顾南音挽唇长指点了点男人的胸膛,在陆延赫还没开口的时候,她调皮地仰头在男人那漂亮的喉结上咬了一口。

    男人的喉结本就长得好看,上下滚动的时候更甚。

    被她这么一闹,男人简直哭笑不得。抬手按住她乱动的身子,一边回了老爷子一句随你,便直接挂了电话。

    要结婚行,但是没有新郎的婚礼他们爱怎么做怎么做。

    男人直接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抛,薄唇紧抿着,垂眸盯着怀里巧笑嫣然的女人。

    别提有多勾人了,他抬手将她抱起,朝着房间走去。

    顾南音有些一惊一乍地,问他,做什么?

    男人喉头略微着上下滚动了几下,“你不知道?”

    小女人小手勾着男人的脖子,歪着脑袋想了会,梗长了脖子又在男人的喉结上咬了口,脆脆着说,“知道——”

    陆延赫眸色稍沉,恨不得立刻就把怀里这女人给办了。

    让她死命地勾人——

    机场,穿着时髦的女孩从通道里出来,她穿着白色针织衫,下摆扎在黑色的高腰裤内,外面是一件黑色的皮衣,黑色的长发高高扎在脑后,瓜子脸上架着一个超大的墨镜()。

    这么乍一看,还会被人认为是明星呢!

    女孩拖着一个行李箱过来,她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朝着站在外面的一行人走去。
194.194老婆,未婚妻都有,你还真想享受齐人之福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