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82不好意思,我这么做我妻子会不高兴的(1/2)
作者:十里未央
    她有些得意忘形,连着下巴从毛衣领子钻出来都没察觉到。

    慕老爷子一瞧,自家外孙女变成花脸猫了,外孙女婿也在同一个地方贴了同一款的创可贴。

    “你们这下巴怎么了?”

    “一起被猫抓的?”慕斯辰在一旁说着风凉话。“这也太巧了吧!那只猫抓起来也太准了。抓的地方都是同一个。”

    顾南音瞪了他一眼,小身子往着男人的怀里一靠。仰着小巧的下巴,“这叫做情趣,你们不懂的!”

    “情侣创可贴,多时尚!”她眨眨眼,小手抬起来摸了摸他的下巴偿。

    嗯,两个都是小熊维尼的。

    慕老爷子沉默了会,情侣创可贴还真没听见过。

    不过看着也就那个样子啊,他没觉得有多好看。

    慕斯辰一听这个理由乐了,这音子也太会忽悠人了,眼看着老爷子就被忽悠进去了。

    慕老爷子不是很明白年轻人的时尚,多看了他们一眼,便没再说什么。

    顾南音偷偷地朝着身旁的男人看了眼过去,眼里透着笑,像是在说看吧,忽悠过去了。

    陆延赫不由着有些失笑,抬手搂紧了她的腰。

    很亲昵自然的举动。

    餐桌上,慕老爷子问起了陆延赫公司的事情。

    男人很自然地将剥好的虾仁放到顾南音的碗里,摘了一次性手套说,“公司的事情还算顺利,再过不了多久这边就可以让人过来接手了。”

    “那就好!有什么问题跟外公说,虽然外公不见得能帮上多大的忙,但好歹也在法国多呆了那么多年,人脉还是有的!别跟外公客气。”慕老爷子说道。

    顾南音设眼睛滴溜着转,看来外公是完全把陆延赫是当成了自家的人了。

    她伸手戳了戳男人的小腹,狡黠着笑,“还不谢谢外公?”

    男人挽唇,配合着她的话,说道,“谢谢外公!”

    “音子,好好的男人硬生生地被你养成了妻奴!啧,如果是这样的,那我宁可永远不结婚!”慕斯辰挑眉()。

    怎么看着,这妹夫从遇见自家音子之前应该是好好的吧!结果现在完全就一个妻奴的模样——

    顾南音瞪他一眼,“你不结婚也要外公能同意啊!是吧?外公~”

    “不结婚像什么话?别人我这个年纪早就曾孙子都有了!”慕老爷子有些凶巴巴地对着慕斯辰说道。

    慕斯辰摁了摁眉心,得了。

    他这会成了众矢之的了——

    回去之后。

    顾南音躺在大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她转过头看他,在餐桌上,外公提起了顾家的情况,她支支吾吾着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

    顾家那些事情,外公他们早晚都应该会知道的。

    但她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间跟他们说。

    男人那高大的身体圈了上来,他的大掌握着她的小手,不轻不重地捏着。

    “怎么?在想顾家的事情?”

    男人的气息暖融融着灌入她的耳中,怎么能不想?

    她转过了身子,看清楚了男人的模样,小手不轻不重地摩挲着男人的面颊,她有些迟疑。

    “我在想怎么把顾家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跟他们说。外公年纪大了,知道我受了委屈,肯定会生气的去找顾庆恒他们算账。但是我一点都不想把他们牵扯起来!就算是要报复,我来就可以了!”

    夜晚女人的声音显得有些略微地沙哑,陆延赫抬手把她搂紧,薄唇略微着一弯。“难道打算一直瞒着?这样的事情迟早都会被他们知道的。你这样瞒着根本无济于事!不如早点由你亲口告诉他们,也省得他们从别人那里听到与事实不符的情况。嗯?”

    顾南音想了想,的确是这个样子,外面多的是关于她那不好的消息。

    若是真的让这些传到外公的耳朵里怕是会很生气吧!她成了那种蛇蝎心肠的女人。虽然可能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但是说的人多了,可能在他们眼里就成了事实了。

    “嗯,那我们下次下次再找个时间和外公说!”顾南音笑了笑,红唇微微扬着。

    男人的大掌顺了顺她的发,薄唇吻了过去。“为什么明明感觉很努力了,怎么还是没怀上?”

    顾南音偏头,红唇碰到了男人的面颊,意识到他话中的意思,她有些想笑,“那么着急做什么?孩子又不是说怀上就能怀上的!我才二十二岁,不是很想当妈妈。”

    “可是我想当爸爸了!”男人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她的面颊上,额头上,眉心上。

    带着异样的克制。

    顾南音无奈,揪了揪男人的短发,她的确还年轻着呢!但若是真的怀上了她也会生下来的。

    因为舍不得,因为是这个男人的孩子。

    她抿唇,小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陆延赫,我现在不是最好的时候。”

    “也对,怀孩子,需要愉悦的身心,不能累。是我考虑欠佳。”男人微微眯眸,长指顺了顺她的发丝。

    低沉而魅惑的嗓音在她耳旁淡淡着开腔,“那以后做措施吧()!前面一段时间都没做,如果怀了,也不能打掉!”

    “好!”顾南音挽唇,微微昂着头,在男人的下巴上亲了一口。

    情侣牙印。

    周一,GK大楼。

    长相养眼的男人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听到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他不悦地抬眸。

    站在门口的女人,一身橘色的大翻领大衣,身材高挑脚上踩着十二公分的高跟鞋,那张精致的脸上画着浓妆。

    烈焰的红唇。看上去并不适合,这么看过去到让人觉得有些像血盆大口。

    欧美的女人长相真的不如东方女人精致好看些。

    陆延赫放下手中的钢笔,高大的身子往后舒展,靠在了柔软的皮椅上。

    秘书跟在后边进来,“不好意思总裁,我没能拦住。”

    男人挥挥手,让她下去。公主殿下,估计也没几个人敢拦。

    毕竟都是平民,怎么敢跟皇室的人作对?

    Camille的视线在办公室内环顾了一圈,最后落在办公桌后面的那个男人身上。

    男人一身的黑色西装,连领带都打得很一板一眼的。

    看上去很严谨的模样,同时又带着一股禁欲的美感。

    男人长相好看,棱角分明的俊脸如同刀削那般的深刻,眼眸深邃,一眼看过去仿佛能被卷入其中。

    Camille不免地多朝着男人看了几眼,这个男人长得很合她的口味。

    Camille迈开修长的腿朝着男人过去,她微微扬唇,眸里眼波流转,“陆先生不请我坐坐吗?”

    男人扬眉,“请坐!要喝点什么?”

    “卡布奇诺!”

    陆延赫按了内线,让秘书弄一杯卡布奇诺进来。

    他抬眸就撞上了Camille毫不避讳的眸光,他微笑,“公主殿下,很喜欢这样盯着男人看?”

    视线太过***裸的只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Camille微笑,视线依旧没有撤回,“我只是觉得陆先生长得很好看!是我喜欢的款。”

    面对女人刻意的引诱,男人反问,“所以?”

    “据我所知,GK这段时间似乎遇到了瓶颈。”Camille注意着男人的表情,她进退有度。“我能帮你——”

    “条件呢?”陆延赫扬唇,眸中似乎也带着浓厚的兴趣。

    Camille做了水晶指甲的手指摸了摸下巴,她眸里带了很深的笑意。

    “条件就是你做我男人!”

    陆延赫薄唇微抿,脸上笑意不减。“那公主殿下是否知道,我是已婚了的男人?”

    “我知道!”她直言,她觊觎着的是这个男人的*。其他的可以不管,既然离不了婚,那她也不介意。

    “跟我一起,是你赚了()。既解决了公司的事情,又多了一个女人陪你。我知道,男人都有一个倦怠期,喜欢新鲜刺激的。而我,我的身份足够,长相足够,身材也够料,不知道陆先生还有什么是不满意的?”Camille很自信,她眯眸浅笑着。

    那张脸竟然显得有些妖治了出来。

    陆延赫搁在扶手上的手十指交叉,握拢,他微微皱着眉。似乎是在思考女人话中的深层意思。

    Camille的笑自信而优雅,她看着眼前的男人,带着某种势在必得的想法。

    他倏地笑开,唇角的笑带着些许的轻嘲,他说,“不好意思,我这么做我妻子会不高兴的!”

    “那简单,我们可以不告诉你妻子!”所有的事情在她的面前似乎都不是事。
182.182不好意思,我这么做我妻子会不高兴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