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78那个男人觊觎着自家太太,他很不爽(1/2)
作者:十里未央
    在酒店昏黄的走廊上,顾南音见着了过来的男人。

    男人西装笔挺,快步着过来,他那刀削的面容上,眉头紧蹙着,黑眸里透着些让人捉摸不透的情绪。

    他走到她的面前,顾南音红唇一扬搂住了他的腰。

    她嘟着唇,漂亮的眸微闪,“怎么?担心我?”

    男人的大掌搂着她的纤腰,服帖着搂着她的腰身,嗓音低沉中透着一丝隐隐的担忧,“Camille公主在里面?”

    “嗯”顾南音眯眸,小手揪了揪男人的西装,笑道,“这种时候我是不是应该抱着你委屈地告状呀?偿”

    她俏皮着眨眼,看着还真是没受什么委屈。

    心底的那颗大石落地,他低头吻了吻她的发顶。

    也对,这丫头很少会让自己受委屈的。

    “我们回去?”陆延赫在外面等了会才发觉不对劲,看着那个所谓的公主殿下也不在宴会厅了,才有些醒悟过来。

    不过,幸好她没什么事情。否则他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点什么来。

    顾南音仰头说好。

    这里她一点都不喜欢,语言不通,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没有办法做出最有效的反击。

    *

    再一次被噩梦惊醒,她冒了一身的冷汗,下意识地朝着身侧的位置靠去,却扑了个空。

    她咬唇,睁眼朝着身侧的位置看去,人现在不在床上,床头的台灯打着柔柔的光,橘色的灯光略微地偏暗。

    顾南音拧眉,坐起在床上。

    身上的被子滑下,她抬手抓了抓头发,还有些恍恍惚惚的,像是清醒不过来的样子。

    明明那么多天没梦到了,还以为没事了,原来真的有些自欺欺人了。

    她拢了拢发丝,视线在偌大的房间里边环顾了一圈。

    阳台上的门没有完全合上,余了一道细缝,外面的风吹进来吹动了屋内轻薄的窗帘。

    隐约着能看到外面月光洒下来的微弱的光线。

    顾南音起身赤着脚朝阳台过去,心跳却险些失了控,一下一下地更像是要跳出来的那般,有些害怕。

    自从那次之后,她真觉得自己可能是对这种窗户有了阴影,害怕得紧。

    她走到门前,男人那高大的身影便进入了视线,他穿着黑色的睡袍,手肘支在围栏上,食指和中指间夹了根烟,有青白的烟雾从烟头上燃出,男人的另一只手拿着手机,贴在耳旁。

    他很少抽烟,在她的印象里可以说几乎没有。

    她抽了抽鼻子,拉开了阳台的门。

    这边的声响惊动了正在打电话的男人,他侧头看过来,眉心微蹙着看她过来。

    巴黎夜间的温度很低,才个位数的模样,她身上只穿着他的白色衬衣,两条长腿光光着露在外边还没穿鞋。

    这丫头是多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

    顾南音走过去,小手圈在了男人的劲腰上,小脸也跟着贴上去,更多的是像在寻求着温暖那般()。

    男人垂眸将指间夹着的烟碾灭,抬手圈着她的腰微微用力向上一提,让她两只白嫩的脚丫踩在自己的鞋上。

    他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几句,便直接挂了电话。

    她抱着他的姿势还是没动,男人唇角紧抿,声音带着轻微的哄诱,“进去,外面冷!”

    顾南音摇摇头,也没抬眼看他,有些小固执。

    陆延赫无法,抬手解开睡袍的系带,直接把她包了进去。

    男人里面的身体只穿了一条黑色的内裤,她贴着的毫无意外的全是男人那性感健硕的肌理。

    手下的触感极佳。

    她的小手搂着男人的腰,鼻息间满满的也全是男人身上那强烈的荷尔蒙的气息。

    她抬眼,朝着男人看去,由于着身体的紧贴她看到的只是男人那好看的喉结。

    “陆延赫——”她叫了他一声,“太紧了,不舒服!”

    “那好,我们进去!”男人喉头微沉,怀里这女人这么小小软软的小身子贴在他的身上是个男人都不会觉得好受。

    “不好!”她抿唇,“我想转过去,看看院子里的花!”

    男人撩唇搂着她的腰将她的身体转了个方向,从后面抱住了她,照样是紧紧着。

    这会她没再说什么,身子服帖地靠在身后的男人身上。

    院子里的灯亮着,入目的是一片花海,这个时节的花,也有其他时节才会开的花。

    看着明明有各种的花,但是却不会让人觉得很杂。

    陆延赫微垂着眸盯着她漂亮干净的侧颜,薄唇略微着一勾,偏头吻了吻她的面颊。

    低沉着声问,“看好了吗?外边凉,别呆太久。嗯?”

    “陆延赫我做噩梦了!刚才那个鬼影又出现了。”她抽了抽鼻子,语气有些委屈又些害怕。

    被扼住喉咙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偏偏那个时候他还不在她的身边,若是这个男人在的话,她真的觉得自己会感到安全。

    男人滚烫的唇落在她的耳根处,往里面恶意地吹了口气。

    他唤她太太,语气带着微微的无奈,“那只是个恶作剧,你只是太累了,才会想那么多。”

    “真的吗?”她拧眉,小手从睡袍里钻出来握住了男人的手腕。

    她只觉得真实,那种感官真的骗不了人的。

    “嗯。”他淡淡着应声。

    他的小妻子,很可爱。

    “我们还要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吧?”她侧头看他。

    见着他点头,她继续说,“这样的话,我想学法语。每天呆在别墅里太无聊了,你要工作的。我不能一直都去打扰。而且那种语言不通的感觉真的很糟()。”

    虽然能讲英语,但大多的人还是用法语进行日常对话的。

    只要他们用法语她就听不懂了,很糟心的事情。

    就像是酒会上,那个什么公主殿下的,明明要来跟自己抢男人,但是她却压根听不懂他们的对话。

    她唯一能靠的也就只有身旁的这个男人,若是他不在,顾南音真觉着自己只会寸步难行。

    陆延赫轻笑着说好。让她一直闷在家里,也怕闷坏了她。

    现在她想要有事做,他自然是乐意至极的。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自家男人被人觊觎了,居然连话都听不懂,反击都没那个本事,有点丢人!”她扭头看着男人说。

    有些小小的羞愧。

    陆延赫吻了吻她的脸颊,脸上带着笑意,“那我可不可以认为我是你学习法语的动力?”

    她弯眸,“可以!”

    男人被她这么一瞧,眸底的火似乎一下子便已燎原。

    他俯身抱起她朝着房间里边进去。

    “我还没看够呢!”她嘟着嘴不满着说。

    男人微微敛眉,声音沉稳有力,“三点半,还能做几次。”

    顾南音脸色变了变,什么变态!

    事实证明真的很变态,这个男人完全是用了他那数不尽的精力,一遍一遍地折腾着她。

    最后她累瘫,一动都不想动,男人却在她的低沉声喊她太太,太太。

    顾南音听着身子都快要跟着酥麻了。

    第二日醒来,已经是中午了。腰酸腿疼,回忆起昨晚各种高难度的姿势——她脸刷地红了起来。

    下午,傅小晚过来。

    带了两袋小吃,都是从唐人街买来的。

    见着顾南音坐着吃得正欢,傅小晚扬着小脸凑了过来。那小小的表情带了讨好。

    “陆太太~”

    顾南音放下手里的汤包,偏头看她,肯定有炸。

    这么殷勤,非奸即盗!

    “那个啥——”小晚面色微微泛红,犹豫地顿了顿继续说,“陆太太,你和陆总一夜来几次啊?陆总那方面是不是很厉害?穿衣显瘦,脱衣是不是显肉啊?那身材体力是不是都棒得不得了?…………”

    “咳咳——”顾南音剧烈地咳嗽了起来,她这是听到了什么?陆延赫公司的女职员问她老板身材是不是很好?她可不可以认为,这小晚是在YY她家总裁?

    “小晚,你打听这个做什么?”

    “我就问问嘛~看你每天都是一副被滋润的样子,很好奇!”小晚拿了水杯地给她,摊摊手坦言说。

    滋润?顾南音更淡定不了了。

    她明明每天那啥睡眠不足好不?居然被说滋润。

    脑海里突然跳出了一个假设,她紧紧地盯着面前的女孩子()。

178.178那个男人觊觎着自家太太,他很不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