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76太太,我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是你的(1/2)
作者:十里未央
    GK大楼里。

    男人刚处理完手边的事情,秘书敲门进来,递过来一张请柬。

    黑色的请柬滚金色的花边,看上去沉稳大气。

    “总裁,这是的威廉先生派人送过来的请柬!”秘书说。

    男人接过淡淡地点点头,翻开请柬看,是由威廉先生举办酒会,意味着商界政界的人大多都会出席偿。

    很多人都得卖威廉先生一个面子吧!

    这对GK来说,参加这种酒会其实很有利撄。

    他把请柬放置一边,电话就响了起来。

    他接通,是威廉先生的电话,问他请柬收到了吧?

    陆延赫看了眼桌角的请柬说收到了。

    “酒会在周日晚上,到时候可以和你那位新婚妻子一起过来。别因为工作就冷落了妻子啊!”威廉先生微微着叹息。

    他的妻子被他忽略了十几年,他虽然不爱她,但多多少少着还是有些感情的,虽然不是爱情。那个女人为他生了一个十七岁的女儿,一辈子就为了这个家付出。但是到头来他这个做丈夫的连妻子最后一面都没能见到。

    终究是他对不起她--

    作为一个丈夫他是失职的,同样的作为一个父亲他也是失职的,所以他不希望看到有人重蹈覆辙。

    “好的!我会的。”陆延赫应道。

    之前他突然说要买下那套房子,威廉先生有问过原因,他说因为是买给妻子的,打算作为婚房。

    威廉先生欣然同意,当下就替他联系了他的朋友。

    所以知道他妻子也一并过来法国了,其实一点都不奇怪。

    晚上六点,陆延赫回了别墅。

    顾南音正在客厅里摆弄着花束,她穿着红色的连衣裙,袖子蕾丝的款看上去带了些娇媚。中长发温柔地披散着,白皙的面颊看上去很青春很活力。

    看上去很开心的模样,脸上的笑容更是能感染人。

    男人并没有立马走过去,只是问了过来的女佣,太太今天一天做了什么()。

    女佣说太太今天去院子里逛了会,跟着插花的师傅学了一下午的插花。

    陆延赫微微撩唇,点头,抬步朝着客厅里忙碌的女人走去。

    似乎真的很感兴趣。她低垂着的眉眼,根本没有意识到走到她身后的男人。

    她抬手去拿一枝粉色蔷薇,腰间突然一紧,后背贴上了男人温热的胸膛。

    朝着后边看去,是男人那张妖孽的俊脸,她很自然地转了头继续手上的事情,莞尔着笑,“你回来了啊!”

    “嗯——”男人淡淡着应着,见着她只看了他一眼就转过头不看他了,他有些不爽利。

    颇有些吃醋,睨着她的侧脸,“看来结婚了就是不一样,你看你,我这个人都没有你手上的花有吸引力。”

    闻言,顾南音噗嗤一声就笑了,这男人的话听着怎么这么酸?

    估计是矫情症犯了。

    放下花,转身朝着他看过去,小手圈住他的脖子,她娇娇着问,“吃醋了?”

    男人没回应,就抿唇不语,墨眸紧紧着盯着她瞧。

    那表情上摆明了着的,就是我很吃醋!

    她抬头亲了亲男人的薄唇,语气娇软,“好啦!是我的错,不该忽视你的,小的罪该万死行不行?”

    男人冷哼,傲娇地转开了视线,那明显有些幼稚的样子。

    顾南音有些无奈,陆延赫那么大个的人了,还要她使出全身力气来哄他。

    “花对我的吸引力只是暂时的,但是你是一辈子的事嘛!好啦,别生气!”

    她腆着脸对着男人笑,那弯弯的眸,看上去都带着讨好的意味。

    “陆延赫——”她软软地喊他。

    男人难得着给了面子应了她一声。

    “陆先生!”

    男人的脸色转沉了些,凝着她的脸,仿佛是在看哪里比较好下口,打算一口咬下去。

    “老公~”她的声音娇娇软软的,尾音拉长,叫得人有些微微的酥麻。

    男人脸色微变着,掐着她的腰,抱着她往着沙发上一坐。

    手长脚长的男人直接把她禁锢在怀里,他的长指挑着她的下巴,嗓音微磁,哄着她,“乖,再叫一声~”

    “老公——”她眯眸巧笑,这个男人闷***得紧。

    像是不过瘾着那般,她多叫了几声。“老公老公老公~”

    一声声的叫得男人脸色都变了。

    陆延赫喉头有些发紧,搂着她腰部的手有些不老实了起来。

    他低哑着声音,哄她,“现在,吻我~”

    顾南音眯眸笑了笑,这男人不别扭能死吗?

    她的手攀上男人的肩头,红唇对准着他的薄唇亲了过去。

    只是还没碰到的时候男人就转了头,她只亲到了他的脸颊()。

    她急得红了脸,再次找准目标凑了过去。

    男人却偏偏跟她开玩笑似的,又撇开了脸。

    顾南音瞪他,“你到底让不让我亲?不让我亲,我再也不亲你了!”

    她吼得中气十足,那样子活脱脱多了些女王的气势。

    陆延赫薄唇微弯着,抬手捏着她的下巴,俯身亲了过去。

    性感的薄唇吻住她嫣红且饱满的唇瓣,轻轻地吮,缓缓着磨。

    顾南音被他吻得有些浑身发软,勾着男人脖子的手也有些挂不住。

    这个别扭的男人看她才说了一句不给亲就再也不亲了,就给乖乖着送上门来了。

    看来她的威胁还是蛮有用的嘛!果真是个傲娇货。

    一吻结束,顾南音的下巴枕在男人的肩窝,她笑着开玩笑说,“老公,吻技退步了哦!”

    男人眯眸,大掌在她的腰间揉捏了几把,恶狠狠地在她的耳边说道,“退步了?那我们再多练习练习。毕竟熟能生巧不是?”

    闻言,她猛地摇头,再来?确定她不会直接窒息而死?

    她思考了一下,说道。“其实,我是想说,老公你好可爱!会吃几朵花的醋。”

    “谁说我吃醋了?”男人傲娇着不承认。

    “你脸上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她伸手戳了戳男人的面颊,起身从他身上下来。

    献宝似得拿出了自己一个下午最好的成果出来,蹲在地上得意洋洋地看他,“怎么样?好看吧?这可是我插得最漂亮的一束了。”

    她的花就贴在她的面颊旁边,看上去那些娇艳的花儿都比不过她那张娇媚的脸蛋。

    男人盯着她的脸说好看。

    顾南音皱眉,你看到了没?我让你看花,你看我脸做什么?

    男人很自然地说,“花没你好看!”

    他顺手从茶几上拿了一朵蔷薇花,别在了她的耳边,黑眸里透上了不少的笑意。

    “这样才最好看!”

    顾南音脸色微微泛红,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了眸。

    男人拿过了手机,衬着她没注意,抓拍了一张。

    屏幕上的女人耳边别着一朵红中透粉的蔷薇花,微低着头,垂着眸的样子看上去很乖顺。

    由于他是俯拍的,所以女人衣衫下隐隐地拍出点沟壑来,有点小性感,让他很有感觉。这就是自己的小妻子啊~

    “陆延赫!你***我!”顾南音见自己被***,伸手就要去抢手机,气呼呼地瞪他。

    男人将照片保存放入口袋里,抬手把她带上自己的大腿上。

    薄唇似有若无地擦过她的面颊,他说,“你是我老婆,这不算***!”

    “歪理!”她有些气恼,伸手还想去拿手机。

    只是没等她碰到,她的手就被男人攥在了手心,很紧,男人掌心的热度传了过来()。

    “很漂亮!想一直保留着。”他的嗓音里透了笑,很自然地说道。

    “给我看看——我不删!”她坚持,手心朝上朝着男人伸了过去。

    陆延赫薄唇一挑,拿了一朵蓝色玫瑰到她的手上。

    顾南音气急着,直接把蓝玫瑰丢到了男人的身上。小手灵活地探入他的裤袋里边,只是她手下貌似永远都是那硬邦邦的肌肉。

    她拧眉,继续往下探去,却被他给按住了手背。

    抽不出来也再深入不下去,她瞪他,男人的俊脸就朝着她气红的俏脸凑过来。

    她眨了眨眼,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最后男人的唇在只距离她一张纸厚度的时候堪堪停下,嗓音低沉着传来,“太太,你真可爱。”

    顾南音那表情就跟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别无二致,她有些尴尬地抽手,大气都有些不敢喘,“你快松开我!”

    “男人的身体不能乱碰!知道了吗?”陆延赫警告着说道。

    她有些尴尬地点头,她貌似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都能感受到男人身上那滚烫的热度。

    她只是无心的。

    陆延赫撩唇笑,薄唇吻了吻她的发,声音还略微着显得有些磁,“太太,该吃饭了!”

    顾南音点头,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喊她太太的时候真的撩人的紧,让她只感觉心口有千万只蚂蚁在爬似得。

    用过晚餐,男人陪着她在附近里逛了逛。

    十一月的天,巴黎有些冷。

    女人身上穿着红色的厚毛衣,修身的牛仔裤,栗棕色的发扎了个丸子头。她身旁的男人一身黑色休闲西装,身高腿长的男人格外地养眼。

    这样的一对组合怎么看都是养眼的,特别是在这样的异国街头。

    他的大掌宽厚而温暖,包着她的小手,缓缓着将她捂热来。

    顾南音仰着头看他,她穿着平底鞋看上去要比男人矮上一个头。

    巴黎的夜景很美,很别致。她还是头一次接触到。

    “陆延赫,我们什么时候回国?”

    男人握着她的手紧了紧,凝眸看她,“想回国了?”

    她摇头,“才不想呢!还想多呆一段时间,国内我不去找事,事也会自动地找上我的!还是这样的生活安逸些。”

    如果有可能她到是想要一直都过得这样安逸,不去管其他的。但是这种事往往也是事与愿违,让人总是要违背自己的意愿,因为那是责任是使命,无法拒绝的。

    “好,那就多住一段时间!”陆延赫轻笑,眼眸里温柔宠溺。“太太最重要!”

    “你的嘴巴真甜!”她嘟着唇,笑着说,“油嘴滑舌的!”

    两人从栽着法国梧桐的大街的街尾走到街头,分外地享受这样的二人时光。

    顾南音的手机响了起来,短信的提示音()。

    她从男人的手里把小手抽出来,拿出手机,点开是一封彩信。

    她蹙了蹙眉,打开看。

    占了大半的屏幕上是一个诡异的影子,更像是她在那天雨夜见到的影子,照片的背景和她房间的如出一辙。

    顾南音手脚都泛了凉,她看了发信人,四个4。

    她手抖了一下,手机一个不小心着便落了地。

    以前的时候,她也看过恐怖片,这种几个4的号码,在里面出现得并不少。

    都说是地狱来电。

    陆延赫见着她的反应皱了眉,抬手将手机捡起,点开,眉头锁了起来。

    这种若是平常的恶作剧未免也太过火了。

    他抬手将她圈入怀中,下巴抵着她的发顶,哄她,“好了,只是恶作剧而已!”

    顾南音猛地摇头,那双漂亮的大眼里满满着的全是惊恐。

    她揪着男人的西装外套,有些恍惚的模样,“不是恶作剧!我看到过,我真的看到过!和我上次看到的影子一模一样!”

    女人浑身都在发抖,手脚冰凉的模样。

    “我真的看过,我还梦到过!陆延赫,我是不是快要挂了?”她撇嘴,鼻子一皱一皱的。声音里染了哭腔,“我不想那么早就死掉!我才22岁,唔,我才刚嫁给你!我还没给你生孩子。我不要!陆延赫——”

    她说得语无伦次的,男人抬手顺着她的背。

    大掌摁在她的肩头,他对上她的视线说道,“这种东西很有可能造假!连电话号码也是,现在的技术已经能做到了!这个世界上,没有那种东西。那个所谓的你亲眼看到的,没准是有人故意做的!懂吗?”

    顾南音的肩膀被男人用力地晃了晃,只是真的是这样吗?

    她也相信这个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那种东西,但是感官实在太过强烈,她无法做到忽视过去。

    如果真是陆延赫说得那样未免也显得太可怕了点,若是认为的话那肯定是家里的那几个,不会有什么其他的人。

    陆延赫俯身在她的额头上吻了吻,温热的触感轻轻地划过她的额头,男人轻笑着,屈指揉了揉她的发。

    “这件事我会让齐放在国内查,很快就能得到答案了。别怕,我一直都在。”男人的长指勾着她散落下来的碎发。

    她乖乖地点头,把这件事查清楚了她想她也不用那么害怕了。

    “乖——还想不想继续逛了?”男人温柔地问。

    顾南音摇头,她这只手机都不想碰了。

    手机由着男人代为收着,他拉着她就上了刚才一直跟着他们的那辆加长林肯。

    陆延赫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拿着手机在讲电话。

    让齐放去查,两人靠的近,顾南音都能听到齐放那端有些困顿的声音。这边都八点多了,国内现在应该是后半夜了吧!

    有这样一个老板也不知道是福是祸。

    男人讲完电话,就收了手机,抬手将她的身子抱上来点()。

    怕她冷着。

    回了房间,顾南音拿了衣服去洗澡,她才刚走进去,没锁门。

    男人也跟着进来了,他身上的西装外套已经脱掉,白色的衬衫显得男人身材很好,男人结实的倒三角有些隐隐约约的,看着很性感的样子。

    顾南音皱眉问,你进来干嘛?

176.176太太,我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是你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