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71我下次再来,要的就是你现在坐的这个位置(1/2)
作者:十里未央
    远在京都的男人,气定神闲地坐在沙发上,一身黑色浴袍将男人的面庞衬得越加轮廓分明来,透着一股他这个年纪的男人独有的成熟气质来。“原来是陆总啊!”

    他说出这话的时候,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女人瞅了他一眼,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漂亮得紧。

    “最近过得如何?和嫂子的关系可好?”电话那头的男音带着笑。

    秦西沉撩唇,朝着那女人看了眼过去。“行了吧!别给我讲客套的!直说就成!撄”

    “秦大哥,我打电话来是想请你帮我一个忙!”陆延赫的声音微沉,这声大哥可也不是白叫的。

    秦西沉眼眸微深,淡淡着笑开,这人估计是来讨人情债的,秦大哥,秦大哥的叫得可别太殷勤了。

    “行,你说,只要我能办到的!”

    陆延赫眯眸,直言道。“网络上的新闻想必秦大哥应该看到了吧!我想请秦大哥帮忙把这则新闻压下去!偿”

    网络上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新闻他是知道的,那个顾南音是陆延赫的女人。

    辛黎也有旁敲侧击着暗示过,他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安城的事情,难道陆延赫会解决不了?

    “你小子——可真是想着物尽其用啊!”秦西沉勾唇,“行,这件事我会处理。明天就能见到效果!”

    “那谢谢秦大哥了!等秦大哥和嫂子结婚,陆某一定包个大红包过来。”

    “嗯!”秦西沉挂了电话,朝着站在原地的女人看去。

    她穿着一身绯红色的睡裙,真丝的款,领口和裙摆处绣着蕾丝花边。

    肌肤凝白,不施粉黛的脸却显得十分娇嫩。

    年轻的确很好。

    秦西沉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让他去把这件事情给处理好。

    挂了电话后,他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唤她过来。

    辛黎捏了捏裙摆,心下一横还是朝着他过来()。

    还未等她走近,男人的大掌一伸圈着她的细腰往自己身上带。

    辛黎一屁股就坐在了男人结实有力的大腿上,面色稍稍一变,她拧眉撑着男人的肩膀就要起来。

    无奈被男人圈得更紧,他结实的小臂圈着她细软的腰身,薄唇在她脖颈上磨来磨去。

    男人喑哑着声音,“乖,让我这么抱一会就一会!”

    辛黎的心软了,这个明明大了她那么多的男人说出这种近乎祈求的话的时候她的心还是会软下来。

    “刚才给你打电话的是安城的陆总?”

    “嗯——”秦西沉应道。“让我帮忙解决他女人的那则新闻。”

    其实刚才从他打给助理的电话中就可以听出来了。

    辛黎抿唇,转过头去,抬手覆上了男人的面颊。这每一道的轮廓都显得那般的好看。

    “谢谢——”

    “你跟我谢什么?又不是因为你。”秦西沉琥珀色的眸子里映出他此时的这幅勾人模样来。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辛黎唇角弯弯的,看上去十分地漂亮。

    秦西沉看着喉头发紧,搂着她的腰的手微微收拢,“口头上的感谢没什么用,不如用实际行动来感谢?”

    说完,男人便把她提了起来,朝着房间里的那张kingsize的大床走去。

    辛黎忙攀住男人的肩头,小脸顿时羞红了。

    秦西沉眸色微沉,是时候找个时间是结婚了。孩子都有了,他可不想等着二胎出来再结婚,到时候他可成糟老头了。

    这女人还在娇嫩的年纪。

    辛黎看不懂他在想什么,抿唇,小手环住了男人的脖子,兜兜转转着他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不过幸好,他没婚约,她单身。

    翌日。

    顾家外边的蹲守着的记者少了一大半,连着网上的各种诋毁性的舆.论都风过了无痕般的消失了。

    扑天盖地的是某天王巨星的离婚消息和某女星的艳照门事件。

    相对于普通人的家事,远远不及这些娱乐明星的绯闻事件来得吸引人眼球。

    她的事情算是差不多过去了,连电视上都不再播放任何关于她的事情。

    顾南音不知道到底是谁做的,连网上的微博这些东西都能删除着干净。

    就算是GK和易天联手想必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出来,她的长指轻轻地划过手机屏幕。

    昨天晚上,她破天荒地没有接到陆延赫的电话,第二天醒来有些怅然若失的,大概是因为习惯了吧!

    她抿唇,看着屏幕上的号码,犹豫了一下直接拨了出去。

    只是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刻板的机械女声,关机了。

    她记起了昨天齐放说的陆总暂时联系不到,心里一下子就七上八下的。

    忙着打了个电话给齐放,问陆延赫有跟他联系过吗?

    齐放说有,这个时间点联系不到陆总可能是因为法国那边的还是晚上吧()!

    时差的原因,叫顾南音别担心了。

    听到这个解释,顾南音是放心多了。

    她将手机放在一旁,下楼做了午餐,幸好冰箱里的食材都很丰富,不然她可受不住在别墅内呆上两天。

    中午在浏览新闻的时候,她发现了顾氏的股价跌停,就因为着昨天爆出来的事情。

    虽然网上的新闻消失了,但昨天那么铺天盖地的也足够闹得人尽皆知了。

    她接到顾庆恒的电话,说让她来一趟顾氏,和乔氏的合作案让公司损失了一个亿。

    顾南音抿唇,说好。

    乔氏的合作案是她签下的没错,当时那个案子在顾氏搁着很久了。

    公司的时间等不起,但没想过会让公司赔钱。

    一个亿不算小数目。

    外面仍然有着蹲守的记者,顾南音开车直接从前门光明正大地离开。

    见着她那辆红色的世爵过来,记者纷纷拿着话筒上前来,顾南音连车窗都没开,直接冲了出去。

    挡着的记者被她这样的举动,给吓得忙让开了路。

    他们知道早上那些关于这位顾小姐的新闻几乎全都消失不见了。

    其实明眼人,尤其是他们这些对新闻嗅觉极其敏锐的记者来说都知道。

    早上爆出来的某天王巨星离婚的消息都是为了把顾南音的新闻给掩饰过去,他们好奇的是这位顾小姐背后的人究竟是谁。

    首先作为商人的陆总,现在也不在国内,怎么可能将事情做得那样干净利落。

    虽然陆家有背景,但是似乎陆家并不看好这个儿媳妇。

    根本不会出手相助,那么这位顾小姐身后一定是有着别的靠山,一个足够大的能将媒体风向控制得极好的靠山。

    顾南音开着世爵到了顾氏,顾氏那边也照样有记者在蹲守着。

    她的这辆红色世爵完全是招惹人眼球的。

    很快就有记者发现她了,立马过来将她的车给团团围住。

    顾南音戴着墨镜,车窗半降,面对着那些记者犀利的发问,顾南音只挑唇笑了笑。

    烈焰的红唇看上去冷艳无比,她说,让开,否则她撞了谁都不是没有可能的。

    她的脾气不好,发生这样的事情耐心更是被消耗殆尽。

    见着记者还没有让开的趋势,她启动了车子,升上车窗,上升的车窗差点夹到一个记者的手。

    记者见状识趣地让开。

    她直接将车停在露天的停车场上,从正门进去,直接上了顶楼。

    顾庆恒维持着的父亲的形象这会儿消失殆尽,他阴沉的看着依旧光鲜亮丽着过来的顾南音。

    今天一早本来应该是越炒越热的新闻,却全然消失不见()。

    要他如何不生气?结果今天的股市开盘,顾氏的股票涨停,现在和乔氏的合作又亏损了一个亿。

171.171我下次再来,要的就是你现在坐的这个位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