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64我可以认为,我比牛排更让你有食欲吗?(1/2)
作者:十里未央
    一顿晚餐几乎都是在两个男人阳奉阴违,勾心斗角中度过。

    顾南音夹在中间,颇有种里外不是人的感觉。

    熬到晚餐结束,坐上了陆延赫的车,她才猛地松了一口气。

    陆延赫欺负了人家他又不能说,否则谁知道这个男人会做出点什么来。到时候回了家遭罪的还是她,这个想都不用想的事情,这男人阴得狠。

    她是直接回的顾家,上了楼,在楼梯拐角遇见了刚要下楼的顾黎菲。

    顾黎菲穿着一身白色棉质长袖睡裙,长卷发披散在身后,有些惺忪的眸朝她看了眼偿。

    继而又若无其事地错开她下去了。

    顾南音没在意,直接进了自个的房间,也没见到顾庆恒和黎汐。

    中午在医院遇见,让她回家来,难道真的没有什么目的,只是说说的而已?

    她不信。

    翌日,餐桌上,顾庆恒把车钥匙给了她。

    玛莎拉蒂的她上次跟卓恒说得那款,没想到他们的动作倒也迅速。

    顾黎菲见放在桌上的钥匙,咬了咬唇。心知,就算她问爸爸要,爸爸也不见得会给她。

    “南音,你奶奶今天可以出院了。她回来你记得别跟她老人家顶撞了,毕竟半只脚已经踏进棺材里的人。”顾庆恒说。

    顾南音收了钥匙,红唇微挑。“只要奶奶不自己没事找事,我就不会跟她老人家顶撞。”

    顾庆恒瞪了她一眼,“你奶奶哪里是没事?那张全家福拆下来像什么样子?”

    “爸爸,你说是全家福难道我是个外人吗?外人见到,会怎么说?”她猛地攥紧了手中的车钥匙,钥匙上的棱角扎进去有些微微的刺痛。

    顾庆恒脸色微哂,随即便笑开,“是爸爸没考虑周全,下次我们全家人一起拍再挂上去!这样好不好?”

    “犯不着!反正在奶奶眼里也没我这个孙女!”顾南音脸色微冷,放下手中的叉子,“就这样,我吃饱了()!”

    她离开,直接上了二楼。

    餐桌上,顾庆恒重重地放下筷子,脸色变得极差。

    安静吃饭的顾黎菲和黎汐不禁吓了一跳,更加连大气都不敢出。

    易景焱打了电话给他那哥哥,提起陆延赫的事情,易景臣只说等会再说,他现在忙。

    被挂了电话的易景焱只看着暗下去的手机直摇头,他这哥天生的劳碌命,连着周日都在办公。

    幸好他没选择从政的这条路,简直吃人不吐骨头。

    电话这头的易景臣哪里是在办公,他把手机放在床头,粗粝的指腹刮蹭着女人的饱满而充满诱惑力的唇。

    男人近乎呢喃着在她的唇边磨蹭,他的嘴里喊着,暖暖。

    温暖侧头,眼泪从眼角滑落。暖暖,他们之间有过太多的回忆,只是现在却只剩下相互折磨。

    在男人吻过来的时候,温暖张口咬住他的薄唇,血腥味却更加地刺激了男人肆虐的欲.望。

    “暖暖,喊我名字!”他的薄唇移到了她的耳旁。

    “景臣。”女人的手轻轻地触着男人的面颊,泪水肆意地蔓延。

    明明那么近,却像是隔了千山万水那般。

    易景焱再接到易景臣回拨过来的电话时,已经是下午了。

    他不免调侃了他哥一番。

    易景臣明显不想和他废话,提起陆延赫的事情,他只让他在等等,迟早是坐不住的。

    欧洲那边的业务开拓受阻,他不亲自去处理一趟,那就等于放弃了欧洲那边的市场,陆延赫自然是没有那么傻的。

    下午,老太太就出院了,没让顾南音跟着去接,顾庆恒也心知,若是让顾南音去了,保不准又要那闹开。

    老太太见着顾南音没来,脸色都变了,“那小畜生呢?一点教养都没有。”

    顾庆恒微皱了眉,对着老太太说,“那是您孙女!回去之后,别再找南音麻烦了!”

    有些警告的意思在里边,只是老太太根本不听。

    “我可不认这种孙女!她就是成天气我老婆子,不把我气死就不甘心!”老太太面色不好,侧着坐上了车。

    屁股上面的伤不是很重,但仍然不是不怎么好坐下的。所以回家去还是得趴着的。

    “妈,你消停消停!咱们现在住的房子都是在南音名下,把她惹恼了什么事做不出来?”顾庆恒一边启动车子,一边朝着后面的人说。

    这房子的户主写的是顾南音,而不是他顾庆恒,没有那么横的权利。

    老太太面色微变,这件事她早些年就知道了。“不行,那像个什么样子,那小畜生和她那妈一个德行。现在你才是当家的,这个房子也理应是你的!去让她把房子给交出来!”

    顾庆恒深深地朝着老太太看了眼,这样的事情他不是没想过。

    但现在顾南音身边有个陆总,他这么明目张胆,保不齐陆总会出手帮忙。

    看着陆总对她的喜爱程度,恐怕一时半会的有些难以下手,所以他根本不敢对顾南音多做什么()。

    “你个没出息的!看我的,保证她乖乖地交出房产证来。”老太太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眼自个儿子。

    这房产证一定得让顾南音交出来,不然像个什么样子?

    跟她妈一个德行,心机重得狠。

    老太太回到顾家的时候,顾南音就在隔壁,拿着望远镜朝着顾家看去。

    她用手肘顶了顶陆总的小腹,红唇微扬,“陆总,老太婆回来了,我先回去!”

    陆延赫伸手圈住了她的腰,这女人未免也太忽视他了吧!

    这可是一个不良好的习惯,得改。

    他捏了她的下巴,让她转过头来,长指蹭着她饱满的下唇。

    顾南音的气息被撩得有些急促了起来,还没等她缓过来,男人的薄唇就压了上来。

    她真觉得自己脖子要扭断了,挣扎了将身体转了过来,抬手勾上男人的脖子,他的身子随即贴了上来。

    将她压在柔软的榻榻米上,大掌移到她的脑后,把她绑着马尾的发带给扯了下来。

    顾南音婴宁了一声,感受到一丝不寻常,她立马推据着男人的胸膛。

    让他起来。

    良久,男人才松开了她,她坐在榻榻米上有些气息不稳。

    陆延赫却勾着唇,拇指轻轻地摩挲着她的娇唇。

    声音里透着一股愉悦,“看,都亲肿了呢!”

    顾南音翻了个白眼,起身,腿都有些发软,但她却依旧撑着身子,鄙夷的目光扫了一眼男人的裆部。

    “嗯,你的某处也肿了!”

    顾南音回到隔壁,手上甩着车钥匙,路过客厅便听到老太太严肃的声音。

    “小畜生,站住!”

    顾南音充耳不闻,什么小畜生,依她看她才更像是老畜生。

    老太太急了,“顾南音!你给我站住!我跟你说话你听到没有?”

    她停住了脚步,似笑非笑地朝着趴在沙发上的老太太看去。“哟,老太太这是在叫我?小畜生的话,那你就是老畜生。人老了,还是要积点口德。”

    “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出院啊?”老太太不知怎么地碰到了伤口,疼得有些呲牙咧嘴的。

    “我当然知道啊!让我接您出院,您就不怕我让你再在医院多呆几天?”顾南音笑眯眯地看她。

    她甩了甩手里的车钥匙,笑容不减,“我刚去兜风了,今天刚拿到的车钥匙。新车的性能真是不错!”

    老太太气得火冒三丈,她之前就不同意买车。

    现在顾南音直接拿到了车钥匙,那车得好几百万吧!她的心都在滴血。

    有气无力地瞪了顾南音一眼,“你爸爸赚来的钱就是给你这么用的?”

    “赚来的钱我不用难道给黎汐她们母女用?”顾南音莞尔()。

    “小畜生!黎汐是你爸爸的老婆!”老太太苦于身体不好怎么动,否则就上前打过去了。

    她耸耸肩,“反正我不认!”

    顾南音抬步走开,还没等走出几步,老太太的声音又传了过来。“顾南音,要是你眼里还有你爸爸的话,就识相点把房产证交出来!否则,我们顾家就不认你这个孙女!”

    闻言,顾南音挑了眉,说到底还是房产证?

    她转身,靠在墙上,朝着老太太看去,语气轻狂,“凭什么?”

164.164我可以认为,我比牛排更让你有食欲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