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52她软软着道:“没有你我睡不着——”(1/2)
作者:十里未央
    用完晚餐,服务生便推着蛋糕过来。

    三层的奶油花的蛋糕,上面裱着漂亮的粉色奶油花,很普通的样式,蜡烛做成数字70的模样已经点上。

    看着倒也挺别致好看的,是老人家会比较喜欢的类型。

    老太太一个劲儿地埋怨说怎么这么多花样,黎汐顾黎菲一串串的好话哄得老太太眼里乐开了花。

    关了包厢里的灯,老太太跟着时下的年轻人那般许了愿,吹了蜡烛。

    再开灯,切蛋糕偿。

    顾南音只吃了一点蛋糕,只是陆延赫喂过来的那点。

    她默默地看了眼他们面前几乎没怎么动的蛋糕,不由地勾唇,没想到他也不怎么喜欢吃这种甜食。

    顾南音撩撩唇,百无聊赖地靠在男人的怀里,把玩着他的一只手。

    他们戴着同一系列的情侣手表,两只手交握的时候更能看出甜蜜来。

    她朝着顾黎菲看了眼过去,她多少也能体会到顾黎菲的这种心情,更多的像是吃不到葡萄的心情,酸得不像话。

    不过她到觉得即使经过之前那几次的教训之后她的记性照样不会长多少。

    今天晚上,说说她朝着他们这边看了多少遍了?

    顾南音冲着她挑衅地看了眼过去,就见着顾黎菲立马变了脸色。

    走到了老太太的身边,笑吟吟着道,“奶奶该拆礼物了!姐姐不是说等用完晚餐就可以拆了吗?”

    闻言,顾南音勾了唇,没想到都不用她提醒,顾黎菲就把她的想说的给说出来了。

    老太太朝着顾南音看了眼,柔着声问道,可以拆吗?

    顾南音点头。

    顾黎菲见状就把那个礼品袋拿了过来。

    有些沉,东西应该很贵重。

    把袋子里面的盒子取出来,顾黎菲直接捧到老太太的面前。

    盒子是上好的红木盒子,质地坚硬而细腻,上面雕刻着精美的花纹,盒子不大,就半张A4纸的大小。

    明眼的人一瞧,便能看出就算是这盒子大概也价值不菲。

    老太太打开盒子,里面红色的锦布上放着的是一个用玉雕刻而成的小男孩,男孩坐在牛背上。

    那玉石的质地温和,不含任何杂质,而这雕工也做得十分细致漂亮。

    只是这东西,却让老太太脸色腾地转了阴()。

    顾南音依旧靠在男人的怀里,眸里漾着柔和的光,她轻笑着道,“奶奶,这块玉石可是很难得的,我托了陆总废了好大的劲儿才找到的。我知道你想要孙子,所以特意挑了这个,奶奶你应该知道的吧!这个玉石的意思可是多子多福哦!”

    话落,她如愿地看到了几人黑了的面容。

    什么多子多福,老太太就生了这么一个儿子,但是现在儿子也没能给她生个孙子出来。

    前不久好不容易有的孙子也被顾南音给害死了。

    这完全是在讽刺她。

    老太太的手微微发着抖,关上了盒子,将盒子放在了茶几上。有好一会儿没缓过神来。

    气氛变得略微的诡异,顾南音拿着微微勾唇,笑着问,“怎么奶奶不喜欢?”

    老太太咬紧牙关,讪讪地陪着笑,“南音费心了!”

    “没事,只要奶奶喜欢就行!”顾南音扬扬唇,对老太太得样子似乎丝毫没放在心上。“奶奶,我跟陆总商量了下,既然你们这么想我搬回去的话,我搬回来住!”

    她扬着唇朝着陆延赫看了眼,她想过了,房子的事情她不能让,现在她整天住在外边,不是让他们白白地占了便宜吗?

    以前是三个人,现在还加上一个老太太。

    其实她完全用不着怕这个老太太,什么阴影不阴影的都已经过去的事情了。

    人活着便是要超前看的。

    “那好,什么时候回来住?”顾庆恒面上带了笑容,问道。

    “我明天傍晚搬回来!”明天上午答应了跟着陆总去看他妈妈的。

    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他妈妈不住在陆家,但他愿意带着她去见他的妈妈是不是说明他们之间又近了一步呢?
152.152她软软着道:“没有你我睡不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