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46傻瓜,我如果真要在外头养女人,会让你知道?(1/2)
作者:十里未央
    “什么味道?”顾南音蹙了眉,一个劲儿地往着男人怀里钻,他身上的味道不是那股好闻的薄荷味,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淡的栀子的香气。

    她闻着根本不习惯,那么明显。

    陆延赫抬手把她的肩膀摁住,这个丫头就在他的颈窝跟一只小狗似得嗅来嗅去。

    呼吸和软软的嘴唇拱在他的颈部肌肤上,撩人得紧撄。

    顾南音被他摁住,不得上前,只眼巴巴地瞅着男人的俊脸。

    那香气不是香水味到像是沐浴乳的味道,她在仔细地看了男人的穿着,明显是换了衣服的。

    在外面洗了澡?若不是她打电话过去,他是不是还要和别的女人来一发啊?

    想到这个,她便控制不住偿。

    “陆延赫,你混蛋!”她嘴巴往下一瞥,眼底氤氲出一滩水雾来。

    被无缘无故骂了的男人,浓眉微挑,凝着她那委屈的小脸,混蛋?

    顾南音气愤地朝着男人的脚上狠狠地踩了一角,趁着他吃痛的空档,直接推开他的手,立马朝着外边走去。

    陆延赫顾不得脚疼,三步两步追了上去,捏着她的手腕,把她给扯了过来,语气微重,“你抽什么风?”

    “陆延赫,你个大混蛋!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朝秦暮楚,意志不坚定的混蛋!”顾南音什么都顾不得,头脑一热便什么话都往外蹦。

    男人额前的青筋跳了跳,“什么朝秦暮楚?意志不坚定?”

    刚才还好好的,转眼就喊打喊杀了。

    顾南音拼命地想挣开他的手,那双漂亮的明眸里水意点点,她真是看错人了。

    摆明了就是有别的女人了嘛!“自己做的自己心里有数!陆延赫,我们掰了。你别碰我,松手!”

    女人无理取闹起来,总是把分手这样的事情挂在嘴边。

    “掰了?”陆延赫弯腰抱住她的腿弯往肩上一扛,直接把她丢进了沙发里。

    高大的身躯随之压上来,他的手捏着她的下巴,强迫着她扬起面颊,看他。“顾南音,你给我说清楚()!不然,我弄死你!”

    顾南音两腿一蹬,两眼看着头顶的天花板,面无表情着说:“你还是直接弄死我吧!弄死了我,你就可以和你的明月光一起毫无负担地在一起了。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多好!”

    陆延赫嘴角微微抽搐,这女人的思维太跳脱了,他屈指抚摸着她的眉眼,嗓音温和了不少。

    “哪来的白月光?”

    “你敢说你没在别人那里洗澡?你敢说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不是在女人那里?栀子的沐浴露,难道不是女人用的吗?”见他不承认,顾南音一条条的证据全给男人数出来。

    男人埋在她的颈窝轻笑,侧了脸,薄唇吻了吻她的脖子。“傻瓜,我如果真要在外头养女人,会让你知道?”

    顾南音揪着男人的衬衣,眼睛还红红的,嗓音略微着沙哑,“你什么意思?”

    “周末有时间吗?”他起了身,顺带着把她给捞了起来。

    她不乐意,他便按着她的脑袋让她靠在他的怀里。

    男人身上那淡淡的栀子香气,让她有些晃神,难道是她想错了?

    见她不答,男人顺了顺她的发,再问了一遍。

    顾南音别开脸,闷闷着道,“没时间,周末老太婆过寿。”

    “那什么时候有时间?”陆延赫微挑了眉问道。

    他的嗓音依旧很柔和,顾南音面上一哂,“没时间,没时间,什么时候都没时间!”

    陆延赫低低着笑,愉悦的笑声传开,他的长指挑起了她的下巴,薄唇不轻不重地啄吻了下她的唇角。“有空的时候我带你去见一个人!见了,你就知道了。嗯?”

    顾南音狐疑,“什么人?今晚差点要和你共度良宵的女人?陆延赫,你要分手就早点提!我都这样了,你还打算几次我?”

    “嘴巴放干净点!”男人面色微沉,分手那两个字怎么这么刺耳?

    “你还要怎么干净?我男人都要被人抢了,你还不让我发泄一下情绪?”她瘪着嘴,鼻子里直冒酸。

146.146傻瓜,我如果真要在外头养女人,会让你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