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41住在别墅里的疯女人(1/2)
作者:十里未央
    下午下班,顾南音的确是看到了那辆停在顾氏门口非常拉风的布加迪威航GrandSportVitesse。

    穿着紫色衬衫的男人十分***包地靠在车身上,他身材颀长,打扮时尚,为了耍酷脸上还戴了个墨镜。

    帅哥配豪车,站在那么显眼的地方到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路过的女孩子不禁朝着他多看了几眼。

    顾南音挽唇,放慢了车速,他那辆布加迪后面。

    “叭叭——偿”

    易景焱听到后面的声音便转了头,刚想骂人就看到后面那辆红色世爵车窗半降,露出一只女人的手来,白皙而纤细。

    他摘下墨镜,仔细一看,才发现车内的女人是顾南音。

    撩了唇,他朝着她过去。

    微微俯下了身去,与车内的女人来了个对眼,“顾小姐,能赏光一起吃个饭吗?”

    顾南音长指碰了碰下唇,答非所问,“这么快车就修好了?”

    前些天看他开的并不是这辆,这会儿便换了。

    “昨天刚拿到手,怎么样?要不要一块上来兜兜风?”易景焱笑容无害,摘下墨镜后那双眼眸仿佛随时随刻都在放电。“这辆车可是我们缘分的见证!”

    “…………”顾南音修长纤细的指轻叩在方向盘上,明眸微暗,她笑着道,“兜风?难道我这辆世爵会比你的布加迪差?”

    这辆红色世爵在大陆怕是就此一辆,上次那辆法拉利被撞了之后,陆总又定了一辆。

    说是安全系数高一点,就算撞车了受损的也是对方。

    易景焱被她这么一噎,有些说不出话来。

    好吧,人家大小姐,身后又有个陆总,钱这种东西收买不了,要什么东西没有?

    易景焱抬手撑在车顶上,垂眸看她,微挑起了唇角带着未尽的笑意。“那到底还是不一样的,毕竟它见证了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嘛!缘分这东西谁又能说得准呢?”

    缘分?顾南音微微弯了唇角,漂亮的眸直视着他,“那真抱歉,我那辆法拉利已经被陆总丢了,毕竟受损过的东西就不再是原来的,易少您说是吧?”

    易景焱嘴角抽了抽,丢了?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顾南音又道,“易少,我先走了!陆总还等我回家吃饭呢!”

    顾南音踩了油门出去,易景焱差点没给栽地上。

    看着那辆拉风的世爵绝尘而去,他想他再也没有比现在更讨厌那个陆总了。

    从小的优越感在顾南音和那位陆总面前荡然无存,啧啧,真不是一般的棘手。

    那女人连靠近都不让他靠近,他可没那个天大的本事让她喜欢上他,更不用提结婚的事了。

    顾南音回到陆苑的时候刚好见着陆延赫从里边出来。

    她看着男人拿着一串车钥匙站在玄关穿鞋的样子,随口问了句,“你要出去?”

    陆延赫微点了下头,“有点急事,晚饭不用等我,不想做的话叫外卖()。”

    “好!”顾南音应了声,也没问他有什么事。

    只是伸手搂了一下男人的腰,撅着小粉唇,“好,我等你回来。”

    陆延赫垂眸,看了眼怀中的人儿,吻了吻她的额头。

    “可能会晚点回来,等不住你先睡吧!嗯?”

    “好!”

    男人深眸看了她一眼,方才推开门出去。

    顾南音朝着男人的背影看去,虽然有些担心,但他不说,她也总不好揪着问吧。

    她合上了门,换了鞋子就往里面走去。

    安城已入了秋,天色很早便暗了下来。

    夜,一辆黑色的阿斯顿缓缓地驶入了一栋豪华的别墅内。

    男人从车上下来,手里拿着一份从外面带的汤包。

    他一进门便有管家过来,接过他手上挂着的西装外套,“先生您回来啦!”

    “嗯。”他淡淡地应了一声,黑沉的眸里眸色很淡,有些让人琢磨不透。“她呢?”

    “夫人在房间里,闹腾了一天了,好不容易安分了下来!”管家如实汇报道。

    陆延赫点点头,便抬步朝着楼梯走去。

    他上了楼,径直走向了主卧。

141.141住在别墅里的疯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