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40可别辜负了对方的一番好意(1/2)
作者:十里未央
    男人邪肆的笑,长指勾着她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来。

    “可是怎么办?我爱你啊——”男人的声音近乎自嘲,哪怕她给别人生了孩子,哪怕她已经不再爱他。

    这种执念有些时候是说不上的可怕,只要她能留在他身边就好,至于心,他可以不要。

    女人眸底渐渐蓄满了水雾,还是害怕得要死,柔若无骨的小手缠上他的臂弯,虚虚地拢着。

    “易景臣,你说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放过我吧——撄”

    男人的薄唇紧抿成一条线,下颚紧绷得很。

    原本捏在她下颔的手微微收拢,下巴很疼,但她却不敢叫出声来偿。

    “给我生个孩子,我就放过你!”他倏地勾唇,盯着她那娟秀的面颊。

    “不,给我生两个!”

    温暖眸子瞬间便暗淡了下来,死死地咬着唇瓣,“不,易景臣你做梦!”

    闻言,男人的脸色阴沉得可怕,漆黑的眸盯着她,“我做梦?暖暖,你难道不想见见你的孩子?那个才刚满两个月的孩子可连一口母乳都没喝过呢!”

    “你卑鄙!”温暖气得直发抖,抬手朝着男人的俊脸一巴掌甩了过去。

    易景臣不躲不闪,左脸上便浮现了一个清晰的巴掌印。

    就算是顶着一个巴掌印,也丝毫影响不了男人的俊美。

    他挑着唇,黑眸阴沉得恐怖,大掌捏着她的纤细的手腕,力道大得出奇,仿佛只要再用力点那手腕就能被折断,痛感一下子便从手腕传到了心口。

    他成熟,他儒雅,几乎是在J省所有人眼中,他一直都是那个年轻儒雅的省委书记。

    但现在他却面色阴冷,几近残忍地对待着一个才刚生完孩子没多久的母亲。

    “暖暖,想要那个孩子平安,就乖乖地给我生两个孩子出来!不然我不保证我会对那个孩子做出点什么来!”

    温暖只觉得凉意一点点地从心口开始蔓延到四肢百骸里。

    “易景臣,你这个畜生!你不得好死。”她咬牙,揪着传床单的手蓦地攥紧。

    她多么想上前把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给咬死。

    让全J省人看看,他们爱戴的省委书记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他竟然如此为难一个女人。

    易景臣轻笑了起来,长指摩挲着她的脸颊,“暖暖——乖,我那么爱你,自然不舍得对你怎么样,但那个孩子可不一样()。他身上流的又不是我的血,我要弄死他简直如同碾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

    他的声音低磁悦耳,却近乎冷血地在告诉她,若是她不听话,她的孩子便会死。

    温暖浑身的力气都仿佛被抽光了那样,雾蒙蒙地睁着眼看他。

    “易景臣,你现在走到这个位置不容易,你这样做简直是在自毁前程。”

    易景臣笑开,那熟悉的眉眼仿佛一下子生动起来。“暖暖,你这是在担心我?”

    没等温暖开口,他又继续着道,“暖暖,你知不知道,其实除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真的,什么都不要。”

    “易景臣,你这个疯子!”温暖的眼泪顺着眼角落下,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

    她以为她遇到的是天使,却未曾想,他本就是恶魔。

    她只躲了半年,半年后被他找到,他便将她困在了这里。

    那个孩子若不是身体情况不允许打掉,怕是早就不存在了。

    男人的黑眸闪过一丝复杂而又矛盾的情感,屈指擦去她面颊上的泪痕。

    “疯就疯吧!一年前你背叛我的时候我就已经疯了。”

    温暖闭了闭眼,当时的场景仿佛历历在目。

    他发了疯似得把那个男人按在地上揍,就差一点,就一点,那个人就断气了。

    温文儒雅的男人发起疯来,才是最可怕的。

    因为没有人知道,那副惑人的皮囊下面,藏着多大的爆发力。

    ————

140.140可别辜负了对方的一番好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