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5你不嫁我还打算嫁谁?(1/2)
作者:十里未央
    晚餐,两人去的一间情侣餐厅。

    浪漫的氛围和美味的佳肴,很适合情侣去()。

    顾南音素白的小手握着晶莹剔透的高脚杯,微微晃动了几下,里面暗红色的酒液便随之漾开。

    她已经喝了一点,红唇泛着异样的光泽,让人不禁想一吻芳泽。

    但是她偏生没半点自觉,伸着小巧的舌往着两片唇瓣上轻轻一勾,媚意横生。

    陆延赫盯着她看了半晌,薄唇倏地一弯,这女人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勾引人偿。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顾南音眉眼微挑,他的意思,她知道无非是问她进入董事会的下一步打算做什么。

    她心里明白,虽然这次她这次能顺利进入,无非是因为就算她进了也不会对各位股东的权益造成什么损害。

    若是她发起董事会罢免顾庆恒这个董事长职位,那恐怕太过于急于求成了。

    这样大规模的整治,太过动荡,若是她一上位便搞出这种动静来,必定会造成股东的不满。

    这关乎着他们的权益,所以未必会站在她的这边。

    顾南音微垂了眸,食指轻抚着酒杯那冰冷的壁沿。

    “慢慢来,我知道不能急于求成。其实顾庆恒的某些做法,也已经造成了各位股东的不满。现在要等的不过是一个契机。”

    一个完全将顾庆恒从高位拉下来的契机。

    男人看着她的模样,眼底渐渐升起了一股欣赏的情绪。

    她其实有时候已经能把道理分析得透彻了,但是这个契机,要等,等到何时去?

    “所以,你打算坐以待毙?”

    闻言,顾南音皱了皱眉,不等还能做什么?

    她不可能去陷害顾庆恒,不是念及血肉亲情,而是她根本不想做任何对顾氏不利的事情来。

    陆延赫伸过手去,长指熟稔地捏了捏她小巧的下巴。

    只能说这是个傻姑娘。

    他淡淡笑开,墨眸里染着星星点点的光,“做生意的有那些是真正意义上干净的?”

    做生意的人手上算不得干净,而顾庆恒更干净不到哪里去。

    经他这么一点拨,顾南音一下子便有些茅塞顿开。

    握住了男人的手掌,明媚的眸微眨,“陆总,你会帮我的对吧?”

    她这幅娇俏的模样,想要人置之不理怕是也很难做到。

    陆延赫的指腹蹭了蹭她的手心,淡笑开。

    她人都是他的,哪里有不帮的道理?

    只要是她想要的,他便会一一帮她拿到手。

    哪怕是她想要天上的星,他都愿意为她试一试,更何况是区区一个顾氏?

    顾南音握着他的手,小脸蹭了蹭,眼里细碎的光看着几乎便能让人深陷进去。

    陆延赫撩唇,盯着她姣好的小脸,柔着声问道,“还想不想吃饭了?”

    她摇摇头,那双水眸紧紧地跟随着他,“想吃你——”

    “中午没喂饱你?”男人笑容妖孽,黑沉的眸向下一看()。

    顾南音也不脸红,气氛暧昧得刚刚好,她眨了眨眼,“喂饱了!可是又饿了。”

    “你这丫头,是想把我榨干吗?”男人又好气又好笑,明知她是故意的,但却偏偏受不住这种诱惑。

    她张口在他的手上轻咬了口,俏皮地看他,“原来我们陆总体力这么不济!”

    “我体力怎么样,你还不知道?”陆延赫沉了沉气,颀长的身体倾了过来。

    “若是忘了,回去给你温习温习。到时候可不准喊停——”

    被男人这么一激,顾南音大脑跟短路似得,红唇一挑,如玉般的手臂攀附上男人的肩头,“回家大战三百回合怎样?”

    “你这丫头——”他无奈地摇头,屈指在她的鼻上刮了刮,“三回合就受不住了还三百回合?”

    回到家,别说是三回合了,才来了两次,顾南音便眼泪汪汪地开始讨饶了。

    那双水眸一嗔,看得男人的心都差不多跟着化了。

    “不是说三百回合吗?这就不行了?”身材健硕的男人覆在女人耳边轻言。

    顾南音小手一勾,眉眼里妩媚缠人,娇嗔得人心痒难耐,“下次,下次嘛!”

    “小妖!”男人被撩得喉头发沉,看着她媚眼如丝的模样,动作越发凶猛。

    翌日,醒来。

125.125你不嫁我还打算嫁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