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陆延赫,我手疼刚才打疼了(1/2)
作者:十里未央
    下午,会议室里,陆延赫陪着顾南音做了笔录,和办公室内的监控完全吻合。

    便也洗脱了嫌疑,几个警察取证完全便起身离开会议室。

    顾南音坐在会议桌前,双手交叠着放置在桌上,明眸像是没了焦距。

    陆延赫伸手过去,还未等碰到她,门外便传来一阵喧闹声撄。

    女人的声音格外尖锐,透着一股微哑。

    “警察同志,你们怎么没把她带走?她差点杀了我女儿。”

    警察的声音有些冷,“这位女士你冷静一下,这件事和顾小姐无关,是你女儿,拿着刀要来砍人,若是顾小姐想追究,你女儿保不齐有牢狱之灾。”

    顾南音推开会议室的大门,靠在门框上,面无表情地看过去偿。

    刚好便对上黎汐的眼眸,黎汐见到她,便失了控。

    朝着她扑了过来,“顾南音!你害我女儿,是你收买了警察对不对?你这样做会遭到报应的!”

    顾南音莞尔,似笑非笑的眸对上黎汐,“汐姨,现在警察同志在这里呢!你这样当众质疑警察同志的工作态度,会不会不太好啊?”

    见着黎汐微愣了下,顾南音冷笑。

    “你们这对母女,都有被害妄想症吧?一个个的,把什么脏水都往我身上泼。万事讲求证据,我完全可以告你们诽谤!”

    顾南音并不想把事情弄得太难看,但若是有人想诬陷她,她也自当全全奉陪。

    得饶人处且饶人,这句话也要看适用对象。

    她朝着一旁的秘书使了个眼色,“帮我送送警察同志!”

    秘书领命,便送着几位警察走向电梯口。

    黎汐一时间被顾南音扰得语塞,“你——”

    顾南音环抱着双臂,那副懒散的模样丝毫没有刚才那见到血就害怕得半死的模样。

    她高贵端丽,宛如一只白天鹅那般地优雅自信。

    伸手百无聊赖地把玩着自个的一缕发丝,她笑容里透着轻嘲,“怎么?”

    黎汐站在顾南音的面前,完全低了一等。

    她咬着唇,死死地盯着顾南音。

    突然抬手就朝着顾南音的脸上打过去,“小贱人!和你妈一样,都是害人的小贱人!我打死你!跟你妈一个短命样。”

    只是还没等她的手碰到顾南音的脸,便被人截住。

    顾南音只举得腰被人往后一带,整个人便软软地陷入了一个温暖而宽阔的胸膛里。

    莫名的心安。

    男人捏着黎汐的手腕,而后嫌恶地甩开,黎汐脚步不稳地退后了好几步才勉强站稳。

    刚才黎汐的话,顾南音没有忽略。

    美眸微眯,薄唇微勾,玩味似得出声,“小贱人?你凭什么说我妈?论贱谁贱得过你,二十几岁便跟了爸爸是吧()!当了十几年的情妇,这件事你觉得很光荣?”

    她挣开陆延赫的手臂,抬步朝着她过去,那高跟鞋踩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她的气场有些慑人,黎汐后退了好几步。

    顾南音扬起手就照着黎汐的脸上打去,巴掌声清脆格外地响亮。

    黎汐捂着脸抬眸,满脸的错愕。

    顾南音却没给她喘息的时间,抬手照着她的另外半张脸打过去。

    眸里多了几分的傲慢,声音却冷到了谷底,“怎么?觉得很委屈?黎汐,我妈妈不是你这样的贱人能侮辱的。而你也永远不配提起我妈妈!以后少出现在我面前,否则你会为了你的愚蠢而付出惨痛的代价!”

    说完,顾南音抬眼朝着一旁的秘书看去,“叫保安上来!把人给我丢出顾氏!”

    “好的,大小姐!”秘书有些微微胆寒。

    面前这位怎么说也是顾氏的老板娘,总裁的现任夫人。

    不过谁让大小姐现在主持着大局呢?

    “你敢?我是顾氏的总裁夫人!谁敢碰我?”黎汐松开了被打的脸,一副老板娘的架势便出来。

    顾南音似笑非笑地睨了她一眼,典型的虚张声势,微眯了眸,“我敢!黎汐你以为你是谁?当了这么多年的总裁夫人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吧?”

    保安得到吩咐很快便从下面上来。

    顾南音指了指眼前的黎汐,笑着吩咐道,“麻烦帮我把总裁夫人丢出去!一定要记着好好照顾我们的总裁夫人。”

120.120陆延赫,我手疼刚才打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