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7我说了,只要我认了就好了(1/2)
作者:十里未央
    隔天,韩家便登报发了申明,昨天的婚礼无效。

    至于原因,到并没有详写,性格不和,之类的完全是糊弄那些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而全程目睹了昨天那场婚礼的宾客,则是全全知晓的。

    顾南音抬手将报纸掷在茶几上,摁了摁眉心。

    “是不是觉得这样还不够?”男人挑着眉,曲臂从沙发后面抱住了她撄。

    她伸手抱住了男人的的手臂,漂亮的眸子湿湿润润的,够吗?

    她转过了头,小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四目相对,她眼里的光芒无法掩去,“差不多了,曝光出去会对公司有影响对不对?顾家的丑闻没必要闹到人尽皆知。偿”

    陆延赫屈指在她的前额上弹了一下,薄唇擦过她的耳侧,“顾家的丑闻还少吗?”

    顾南音转了头,在男人的面颊上亲了亲,眼神慢慢地变得坚定,“不少,但总归是能少一点就少一点的好。到时候丑闻会太多,我会更配不上你。不管是在你家人眼里,还是在大众的眼里。都是一样的——”

    “傻瓜,只要我认了就好!”男人眸色有些深,墨眸里的情绪颇重。

    让人有些摸不透,他再次勾了唇,“我说了,只要我认了就好了!”

    他想做的事,他想要的人何须经过别人的同意,只要他认可了就算全世界都不赞同,那又能怎样?

    闻言,顾南音只吸了吸鼻子,小手捋着男人的发丝,“可是我想要的不只是你认了。我想要大家的认同,我想成为那个可以和你并肩的女人。”

    她面前的这个男人那么优秀,她知道的有数不清的女人都对他有向往。

    所以她并不想做那个他护在怀里的女人,而是想成为那个能与他并肩的女人。

    即使站在他的身边,其他人也不会发出异样的唏嘘声。

    她想做到那种的样子,就算做不到势均力敌,她也不能太弱,是不是?

    陆延赫见着她认真的表情,扣着她的下巴往上一抬,薄唇划开了一抹极浅的弧度。

    “那么在意他人的眼光?”

    “不是在意他人的,而是在意他人看你的眼光!我可不想听到说,安城神话般的男人宠着的女人是个废物,草包,这个男人肯定是智商有问题,怎么会看上这种女人?”她拧着秀气的眉头,模仿着那些聊八卦的人的语气。

    男人被她的绘声绘色的表演给逗笑,黑眸里微微漾着一圈圈的笑意。

    他伸出长指点了点她的鼻子,无奈着道,“你啊!没事就想那么多。”

    “因为我的男人实在是太优秀了!”顾南音扬唇,夸着他的同时她隐隐地也有股自豪感。

    因为这么优秀的男人是她的。

    陆延赫凝眸,修长的指摩挲着她的下巴,“想那么多有的没的,还不如想想怎么喂饱我。嗯?”

    顾南音如凝脂般的脸上缓缓地漫上了灧丽的红,还没喂饱?她丫的,每天起来腰都是酸的,这还要怎么个喂法?

    “这小身子太不够折腾了,才没几下就累了()。”陆延赫挑着唇角,完全是在逗她。

    “陆延赫!”她一把推开他的手,脸颊微鼓着瞪他。“你那叫没几下?你这是在逗我?”

    小姑娘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圆圆的,到像是一只进入战斗准备的猫儿。

    那猫啊,挥挥爪子,凶神恶煞地吼几句,简直不要太可爱。

    他俯身过去,她便往后仰着身子,那股子的硬气早跑了七七八八了。

    在她快要撑不下去之际,男人的大掌及时地搂住了她的腰,薄唇紧跟着覆了上去。

    轻轻的吮,缓缓的碾。

    顾南音只觉得呼吸困难上了几分,眼睛水汪汪的,小手攀上了他的肩。

    她的腰柔韧性很好,这么有些难度的动作都与男人配合得极好。

    陆延赫更是爱惨了她这副样子,长指点了点她饱满的唇,低低地笑开。

    “只用了三个TT就只算三下!”

    “变态!”顾南音气急,小手重重地在男人胸口打了几下,就是个变态,还拿用了几个小雨衣来算?

    “嗯,折腾你的变态!”他勾了唇,大掌在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起来!该去上班了。”

    顾南音看着直起身离开的男人,在沙发上难耐地翻滚了几下,她貌似还有些腰酸呢!

    可不可以申请休假?

    *

    上午三点。

    顾南音开完会回到办公室,一眼便看到了办公桌上多出来的东西。
117.117我说了,只要我认了就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