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6这算不算变相的表白?(1/2)
作者:十里未央
    很快,宾客纷纷离开,婚礼现场就剩下顾家和韩家的人。

    黎汐过去把顾黎菲从地上扶了起来,“梓辰,我们菲菲可怀着孩子呢!”

    韩梓辰面色一凛,昂贵的皮鞋踩上了地上那张同意书,“孩子?哪门子的孩子?就算这个孩子还在,那还指不定是不是我的!”

    “你什么意思?”黎汐垂眸朝着地面上那张纸看去,待看清楚上面的内容时,瞳孔猛地一缩。

    “这场婚礼作废!明天我就会登报申明。”韩梓辰颇有些强势,剑眉紧蹙,没有丝毫可商量的余地撄。

    顾黎菲见着韩梓辰大步离开,便追了上去,那副端庄高贵的模样全然散尽。

    “阿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可是我们已经结婚了啊!你刚才在牧师的面前也说了那三个字,戒指也换了!阿辰,我爱你。那个不是我愿意的,我是被逼的!”顾黎菲脸上泪水纵横,小手紧紧地缠在韩梓辰的腰上偿。

    韩梓辰面色阴鹜,拉开她的手,厌恶地看她,“别碰我!”

    “阿辰,你相信我!我真的是被逼的。是顾南音,对,就是她,是她陷害我的!我不是自愿的!”顾黎菲哭得毫无形象,明明是她唾手可得的东西,却在她即将要拿到的时候突然散去,要她如何去接收?

    韩梓辰顺着她手指着的方向看过去。

    顾南音一身红裙妖娆地靠在男人的身上,也不知道男人跟她说了什么,她勾着唇笑容灿烂。

    像是感受到他们的注视,顾南音挑着眉眼望过来,眸里水意点点,美得有些惑人。

    韩梓辰微微失神,也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今天的顾南音貌似很不一样。

    平时尖锐的刺都消失了,笑容柔美可人,竟然也会破天荒地对着他笑开了。

    在他失神的空档,顾黎菲又抓上了韩梓辰的手,“阿辰,那一切都是顾南音设计我的()!我真的不是自愿的。你能不能别这么绝情?阿辰,我爱你啊~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韩梓辰微微用力,甩开她,仿佛避她如蛇蝎。

    这个女人跟了他四年,当初看上的不过是因为她的单纯和柔弱。

    漂亮的姑娘,又让人心生保护欲。但这次的事,却完全改变了他对她的感觉,不但脏而且心机深沉。

    除却私自来找爷爷,逼他娶她之外,甚至还隐瞒真相,千方百计地来欺骗他。

    他轻嘲,睨着她的眸光没有半点温度,“可是怎么办?我看着你恶心!以后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男人毫不留情的话仿佛砸在了她的心口,她呆呆地望着男人决然离去的背影,顿时心如死灰。

    而这边,顾庆恒在韩家人面前,老脸也顿时丢得七七八八。

    竟然会在婚礼上出这样的事情来,哪怕就算私下他们知道了,也比在婚礼当天当着那么多宾客的面曝出来的要好。

    这下,韩家和顾家的面子全丢光了。

    这场婚礼,韩家请来的也全都是安城有头有脸的大人物,现在这种丑事,已然闹得人尽皆知。

    也不知道外面的人还会如何编排他们两家。

    顾庆恒觉得羞愧,“亲家,这件事是我们对不住你们家!发生这种事,我简直无颜面对你们!”

    韩母刚想开口,便被韩老爷子一个眼神制止了,只能憋着气不吭声。

    这种事简直丢尽了韩家的脸,这种跟畜生都能乱来的女人,他们韩家可真要不起。

    也不知道肚子里的那个孩子是韩家的种还是跟外面的人厮混来的?

    “这个亲家,我们还是没有当下去的必要。要不就这么算了!既然,菲菲肚子里的孩子也一早就没了。这场婚礼就不作数了!反正也没领过证。明天一早,我们韩家会发申明!”韩老爷子的态度始终温和,让人挑不出错来。

    而面对着,韩老爷子的话,顾庆恒也深知错在他们这一方,还害得韩家舍了面子。

    “韩老爷子是我们对不起你们家!只是您看这,菲菲和梓辰的婚礼已经办过了,在大家这里已经和梓辰是夫妻了……”后面的话,顾庆恒有些难以启齿。

    不管怎么说,他都要为这个女儿考虑。她这个样子还怎么嫁出去?

    就算要嫁,也肯定找不到一个好人家了。

    “怎么?你们顾家是赖上我们韩家了是吗?”韩母脸色不好,没忍住便奚落道。

    “我们阿辰虽然只是个私生子,但好歹也是韩家的大公子?配得上他的女孩比比皆是,凭什么要收下顾二小姐这种不知检点的女人?”

    “阿玉,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韩老爷子呵斥道。

    虽然呵斥了,但完全是等着韩母把话说完才道的,其中的意思可想而知。

    顾庆恒心生不悦,但也不敢表现出来。

    韩老爷子面容和蔼,“阿恒啊,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们韩家是高攀不起你们家了!梓辰那孩子,从小就被人戳着脊梁骨长大,现在好不容易成长起来,我不想他恨我。”

    话说倒这个份上,顾庆恒怎么会不懂,只能告诉干笑着,“老爷子哪里的话,本来就是我们的错()。”

    韩家的人陆续离开,很快就只剩下他们几人。

    顾南音的小手调皮地钻进陆延赫的西装里,唇角染着笑,“陆大神,这场戏还算有看头!”

    “可是怎么办?他们会不会找我算账啊?做得那么明显。”她微嘟着唇,漂亮的眸微闪。

    陆延赫狭长的眸一挑,拉着她的手捏在手里把玩着,“我在,你怕什么?”

    黎汐见着不远处的那一抹红,脸色突变,猛地上前来,扬起手就想一巴掌打在顾南音的脸上。

    只是未等她巴掌落下,便被一只大掌截住,男人的力道很大,捏着她的手腕几乎要将她捏碎。

    黎汐面色一哂,“放放,放手!”

116.116这算不算变相的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