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你就这么出来,就不怕里面几位起疑吗?(1/2)
作者:十里未央
    五星级酒店的包厢内装修尽善尽美,尽显奢华之感。

    顾南音进入包厢的时候,包厢内的几人都望了过来。

    “姐姐,你终于来了!”顾黎菲起身迎过来,面上带着温柔无害的笑。

    她垂眸看了眼时间,问,“不是说了七点半吗?我来迟了?”

    “没有,来了就好!我还以为姐姐你不愿意来。”顾黎菲微微抿唇,小声着道。

    小女孩家的娇羞被她展现得极好,顾南音扯了扯唇角,虚与委蛇见多了,似乎也见怪不怪了偿。

    她的确是不愿意来,想必这里也没有人是想要看见她的。

    而顾黎菲的想法也很简单,无非是想要在她的面前秀尽优越感。

    前不久还坐在一起商量婚事,现在新娘却是换成了顾黎菲。

    让向来都喜欢跟顾南音攀比的顾黎菲衍生出了沾沾自喜的情绪,借此来嘲讽她。

    只是这个想法想必也是要落了空了。

    优越感这东西没有的人才会想在别人的面前秀,而有些人与生俱来的却是谁也比拟不了。

    她在一处坐下,和几位韩家的长辈打了声招呼,该有的礼数一点也没落下。

    韩梓辰也在,正如顾黎菲说的那样,韩老爷子说出去的话,自然无人能反抗。

    只不过,相对于他身边的顾黎菲,他的面色到不像是要当新郎的样子。

    顾南音似笑非笑的眸光划过韩梓辰那张略显阴郁的面庞。

    那一次轻嘲和讥讽一点不落地被男人看在眼里,他放在桌面下的手紧握成拳。

    “既然现在人都到齐了,那就上菜吧()!亲家,你们看——”顾庆恒微笑着看向对面坐着的韩老爷子。

    顾庆恒虽然生气,但也无可奈何,谁叫顾黎菲那么不争气,死乞白赖地一定要扑上去。

    而韩家又比顾家根基稳上一些,他多少还要忌惮上几分。

    不过既然顾黎菲搭上了韩家,那顾南音那边应该要好解决上些,也算益处大过坏处。

    言辞间,多了些客气。

    韩老爷子点头。

    菜是在顾南音来之前就点好的,这会叫了服务生进来吩咐了声,点的菜便一一上桌。

    喝了点小酒,韩老爷子慈爱地看了眼乖顺地坐在孙子身边的顾黎菲,“亲家,婚礼的日期就定在半个月后,虽然有些赶,但绝不会委屈菲菲的,这点你们放心。婚礼的事情全部都由我们韩家负责。菲菲怀的可是我们韩家第一个曾孙,这些事,理应由我们韩家办。”

    顾庆恒忙道,“怎么可以呢?婚礼是两家人的事,怎么可以让你们韩家承包了全部?”

    “没关系,菲菲可是我们家的大功臣,这点又算得了什么?”韩父也插口道。

    顾庆恒见此,便也不推脱了,他们顾家现在的这个样子,也有些为难,“那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那就尽管提!”

    韩老爷子满意地点头,话锋一转,笑吟吟地道。“菲菲啊——你也放宽心,安安心心地养胎就好!其他的事情都别插手!”

    顾黎菲脸上一红,笑得腼腆,“爷爷,我现在才怀孕一个月,我没那么娇贵!”

    她那刻意望过来的那一眼完全泄露了她心底的想法,顾南音嗤之以鼻微低了头。

    这种秀,根本毫无意义。相信顾黎菲也应该知道,只不过仍是抵不过心底那点虚荣心。

    “那哪行啊?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养着,婚礼的其他事情都不用你操心!改天抽个时间让梓辰陪你去把婚纱照拍了,我知道你们这些女孩子啊,最喜欢漂亮了!”韩母堆着笑道。“梓辰听到了没有?”

    但是笑意却不达眼底,韩梓辰不是她生的,这关系能有多亲?

    韩梓辰被这么一点名,黑眸一沉,“听到了!”

    顾南音拿在手上晃的酒杯轻轻一晃,发出了清脆的“叮”的一声,里面暗红色的酒液洒到了手上。

    她伸手拿过一边放置的餐巾,动作优雅地擦干,却全然不知大家都看了过来。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她撩唇,眼眸里划过一丝几不可见的轻嘲,将餐巾放置一边,优雅地起身。

    洗手间内,顾南音洗了手,手上还湿润着从里边出来。

    见着等在门口的男人,顾南音微抬了眸,戏谑着道。“你就这么出来,就不怕里面几位起疑吗?”

    “无所谓!”里面的人可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这个婚订得他心不甘情不愿的。

    韩梓辰抱臂靠在墙上,黑眸看着她,这个女人近来却是漂亮了不少,优雅让人挑不出错来,但同时又带了股小女人的娇媚,看上去有些美不胜收。

    毫无疑问,她现在过得比谁都好。

    陆延赫那个男人宠她,疼她,算是出了名的()。昨晚的宴会上,郎才女貌的举止亲密羡煞旁人。

    顾南音见他没开口,唇角微勾,眼眸渐渐转冷,“刻意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么盯着我看?”

    闻言,韩梓辰收了流连在她的身上的目光,“你有什么目的?昨天晚上,姜媛出现并不是偶然。”

    他会知道是她做的,顾南音没有意外,本来她也没有遮遮掩掩的。

    就算不是姜媛告诉他的,他也能很容易就查到,那样的地方,进入是要邀请函的。

    她微挑了眸,“没错,是我给了她的邀请函!也是我让她去的!”

    韩梓辰眯了眸,漆黑的眸光睨她,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薄怒,“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和姜媛并没什么交集!”

    顾南音肩膀抵在墙面上,美眸里带了讥讽,“我为什么不能怎么做?”

    “我这么做只不过是帮她认清了现实,麻雀始终是麻雀,就算飞上了枝头也成不了凤凰。”

    她说话傲慢,那双眸却是不紧不慢地盯着他看,看到男人眼底积蓄起来的怒火,她微勾了唇角。“怎么?难道我还说错了?”

    “顾南音,你——”韩梓辰咬牙切齿地瞪着她,仿佛下一瞬就能把她掐死那般。

    “别介!这么凶,人家好怕怕呦!”顾南音故作害怕的样子,转瞬便被自己的样子给逗笑了。

    她神色恢复如常,微挑着眉梢,不屑着道,“只是我貌似看错了,原来你并没有那么在乎那个女孩。”

    韩梓辰的手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握紧,若不是看在她是个女人的份上,他真的没准会控制不住上前揍她。

    “你如果在乎她的话也不会在第二天就赶来和顾家商量结婚的事了,不是吗?”她勾了耳侧的一缕发丝,笑道。

    他想大声吼过去,你错了,但又觉得心虚,在乎,不止一点点。

    但他也不想失去一切好不容易得来的。

    所以两项权衡下,他也必须谋划好一切,来力争达到最好结果。

    顾南音将男人眼底的挣扎都看在眼中,眼里漫开的是轻嘲,她抚了抚耳旁的发,“出来太久了,我先回去!”

    在她即将错开男人身侧离开的时候,韩梓辰伸手拉住了她,纤细的手腕细腻柔软。

    “你到底想做什么?我警告你不准再去找媛媛。”

    她似笑非笑地睨了眼男人捏着她手腕的大掌,后者方才后知后觉地松开她。
111.111你就这么出来,就不怕里面几位起疑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