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8我还是比较想当你女人(1/2)
作者:十里未央
    陆延赫捏着她手腕的手微紧,大步地朝着停在路边的阿斯顿马丁走去。

    她望着男人的侧脸,秀气的眉微微蹙着,“陆延赫,我刚才没吃饭,有点饿了()!”

    男人闻言,直接拉着她上了车内。

    很快,男人那颀长的身躯便压了过来,温热的气息浮在她的面颊上。

    他的手指捏了捏她微凉的手腕,“这就是你说的饭局?”

    顾南音有些心虚,刚才那是直接撞到了吧!她低了头,“嗯——偿”

    陆延赫的大掌搭在椅背上,唇角染了三分的笑,嗓音低磁,“说说,我不来你打算怎么脱身?”

    她微微仰起头,盯着男人那漆黑深沉的眸,放在大腿上的手攥成了拳,“我没想那么多,那个乔总看着挺道貌岸然的。总不至于真的对我怎么样吧!何况我还叫了秘书一起的。”

    “道貌岸然?然后现实呢?”男人冷呲了一声,这丫头真没半点的意识,光看表面也未免有些太过天真。

    他那沉沉的眸光顺着她衣衫的领口看去,领口开得有些大,那如温玉的皮肤诱人的紧,

    见着她那犹豫的眸光,男人不由地轻嘲,“我不来,那杯酒就倒进你胸口了!”

    顾南音顺着男人的视线一看,忙抬手捂住,脸上又羞又臊。“下流!”

    “那个乔总不下流?”陆延赫淡淡地收了眸光,“别把男人看得太表面!脱了衣服本质都流氓!”

    “…………”顾南音望着男人那认真严肃的侧脸,红唇微微煽合。“你是不是气疯了?”

    “嗯?”陆延赫垂着眸,那漆黑的眸色微微发深。

    顾南音抬手勾着男人的脖子,小手蹭在他的脖颈上,“不是气疯了,那是做什么?哪里有你这样的?赶着承认自己流氓的?”

    “我只是在告诫你!哪怕是我也一样——”陆延赫薄唇欺在她的唇上,温热的气息拂在她的红唇上。

    她微喘着,勾在他脖子上的小手微微一松,“陆延赫,你流氓的本质不用你说我就知道!至于其他的男人,恕我见识少。”

    “那我现在告诫你,男人都一个样,以后提防着点!知道了没?”陆延赫捏着她的下巴,两人的距离很近。

    近到顾南音直接就能看到男人眼中倒影出来那自己的模样。

    她点点头,小巧的琼鼻刮蹭到男人的薄唇,陆延赫眸里染了笑,一口便咬在了她的鼻子上。

    顾南音吃痛,漂亮的眸子里泛着莹润的水光。“我突然发现你这张脸真的很好用!”

    “哼——”

    “早知道你这么有用,我就拉着你出来好了!那个乔总太坏了。我喝了一杯红酒,现在还有些喉咙发痒呢!”她撇嘴,在男人面前露出了委屈。

    陆延赫倾身狠狠地吻住她的娇唇,长驱直入。

    顾南音没了防备,反应过来便闭上了眼眸,红唇微启,由着男人为所欲为。

    “怎么样?还痒么?”男人的声音有些粗,带着一股淡淡的暧昧。

    她懵懵懂懂地眨眼,小声地喘着气。“不痒了——”

    “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事,还打肿脸上吗?”陆延赫还是不放过她。

    “不上了()!下次带上你一起上!”顾南音笑容狡黠。

    突然一声,“咕咕——”的声音响起。

    她的小手摸了摸自个的肚子,有些尴尬地朝着男人看去。“我饿了!”

    陆延赫就算再生气也总不可能不给她饭吃,见着她可怜兮兮的模样,男人有些无奈。

    “知道了,现在就带你去吃饭!”

    闻言,顾南音微仰起头,在男人的侧脸上亲了一口。“我家男人越来越帅了!”

    “你就一泼皮!”陆延赫屈指在她的额头上弹了一下,偏偏这泼皮还是越来越走进他的心里了。

    他的话,她也权当是赞美,小手缠着男人颤得越发地紧。

    俏脸上是得意的笑。

    陆延赫带着她去吃了饭,等出来差不多九点。

    小丫头又兴致高昂地说要去看电影,看的刚出的青春类的电影,男主女主都是高颜值,除了剧情都是些烂梗之外,还不错看。

    她搂着男人的胳膊从电影院里出来,小手殷勤地替男人拿着外套。

    这个时间点已经接近了凌晨,但她的兴致却半分不减。

    “陆延赫,你说这种青春类的片子的意义是什么?”

    “浪费时间,浪费人生——不过气氛用来接吻不错!”男人撩唇。

    顾南音脸红了些,他们进去是坐在后面的位置,看到一半,男人摁着她就亲了上来。

108.108我还是比较想当你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