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7陆总出马,一个顶俩(1/2)
作者:十里未央
    闻言,顾黎菲后退了几步,看着眼前男人那冷然的俊颜,红唇微颤,“你,你什么意思?”

    韩梓辰垂眸,眼神没有一丝波澜,“我说,等孩子生下来再说,如果真是我的,我会负责。撄”

    “阿辰,你说什么?”顾黎菲望着他,眼里渐渐积蓄起了水光,他居然怀疑这个孩子是不是他的种。

    “我只有过你这么一个男人,你居然怀疑我,我的第一次也是给你的,你不会不知道。你现在居然怀疑我!阿辰,你可以不认我,但这个孩子你不能不认!”

    男人垂在身侧的手紧握成拳,他薄唇勾起讥诮的笑,“那你说,我们在一起每次都有做好措施,这个孩子怎么来的?”

    顾黎菲心下一愣,秀美的脸庞微抬,“措施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阿辰,这个孩子真的是你的!”

    看着顾黎菲那梨花带雨的表情,男人不由地有些烦躁了起来,“够了!既然是我的,那就等孩子生下来也一样!”

    “你是打算让这个孩子也成为你这样的私生子对吗?”顾黎菲笑了,看着眼前的男人,莫名地觉得讽刺。

    没等到男人的回答,顾黎菲抬手覆上了自己的小腹,“我从没想过,你是这样绝情的人。这个孩子我会生下来,但也绝不会让他成为私生子!”

    韩梓辰眉头一跳,拉住了她的手臂,“你要做什么?偿”

    “我要做什么?你很快就会知道了!”顾黎菲咬牙,那双美眸里闪过的恨意那么明显。

    韩梓辰手一松,顾黎菲便挣开,抬步离开了公寓。

    过往的一切都似乎成了一场笑话,这个男人当初对她的维护,历历在目。

    只是她也从未想过,有些人变心居然会那么快,快得有些令人发指。

    *

    最近安城发生了一件大事。

    圈子在传,顾家继女攀上了韩氏总裁,被抛弃之后,以肚子里的孩子为筹码强势进入韩家。

    韩家向来看重子嗣问题,而顾二小姐怀的孩子则是韩家这一代的第一个孩子,韩家就算不满意顾二小姐的身份,也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接纳了她()。

    不日将会举行婚礼。

    顾南音得到这个消息时,只轻轻一笑,眉眼温柔。

    她的高跟鞋踩在高档的烟灰色地毯上,转头看向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

    他身上的银灰色衬衫的领口因解开了三粒纽扣而微微敞着,袖口亦随意地挽至手肘处,颀长的身子靠坐在黑色的皮椅里,气质温淡,透着一股衿贵。

    顾南音扬眉,朝着男人走去,眉梢的笑意深深,因为她的要求,陆延赫的头发也染成了栗棕色。

    短短的发丝,栗棕色的颜色,配在这样一张脸上看去格外地显年轻。

    她就知道,这个男人不管什么样的发色都应该hold住才对。

    她撩了唇,走到他的身边,往着办公桌上一靠,两手撑在桌面上微俯下身,对上男人看过来的视线。

    “这顾黎菲原来也不傻,怀着太子就能入了韩家这大门,这主意不错!”

    她穿着的高跟鞋时不时地蹭上男人的小腿,男人抬眸看她的视线越显深邃。

    这勾引之姿,她到做得从善如流。

    陆延赫喉头微沉,两条长腿交叠,躲开她的脚,“你那继妹本就不是省油的灯。”

    顾南音不乐意,长腿又寻了过去,高跟鞋那尖尖的鞋尖刮过男人西裤的裤腿。

    她笑颜如花,修长如玉的手指磨蹭着下巴,“只不过,这个太子也只不过是个假太子而已,这韩家能重视到什么个地步?韩梓辰在韩家的地位不过就是个私生子罢了!”

    陆延赫喉头微沉,拉住了她的纤细的手腕,把她拉到了自己的腿上。

    长指捏着她的下巴,呼吸微粗,“撩拨男人的本事越发见长了啊?”

    “不喜欢吗?”她扬眉,漂亮的眸里流转着璀璨的光。

    “喜欢,怎么不喜欢!”男人薄唇衔住了她的唇,不轻不重地碾过,结果呼吸更重了些。“不过撩我也要分场合是不是?”

    顾南音一手搭在男人的肩上维持平衡,一手轻轻滑过男人的胸膛,眼底媚意横生。

    “什么场合?现在我们不是两个人吗?”

    陆延赫轻笑,她身上那淡淡的馨香好闻又醉人,薄唇在她白皙优美的颈子处啜了一口,“原来音音喜欢办公室PLAY!”

    闻言,顾南音不由地小吃了一惊,小手从男人那敞开的衣领里伸了进去,细细地抚摸着那一片细腻而柔软的蜜色肌肤。

    “办公室PLAY,什么时候学的那么先进的词?连家里都不会,还会怕你在办公室里来啊?”

    男人在她的耳朵上咬了一口,大掌捏住她在他胸口乱蹭的手,“再乱摸就真把你就地正法了!”

    顾南音嗤之以鼻,抽出了自己的小手,搭在了他的大掌上。

    “妹妹结婚,我这个当姐姐的,是不是要送一份大礼过去?”

    “嗯?”男人挑眉,黑沉的眸里带着笑,“想送什么?”

    顾南音大眼扑闪了几下,撇嘴,“你上次给我爸爸送过去的照片还有吗?”

    “有()!要多少有多少。”陆延赫笑开。

    “唔,我一定给我那留下好妹妹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顾南音满意地点头,“那韩梓辰不是有个小白兔样的女朋友吗?也真不知道,我这么做是不是帮了他?”

    “帮他?”男人沉吟,黑眸盯着她的娇颜,“你想帮他?”

    “当然不——”她抬手勾住他的脖子,猛地摇头,怎么会想帮他?“只是相对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看着顾黎菲受到她该有的报应。这种唾手可得却立马从云端坠落的感觉最好了。”

    陆延赫见着她的样子,抬手捏了捏她的鼻子,“周末韩家的宴会就会向外界宣布婚讯,届时一起出席。”

    “好呀!”她没有什么异议,漂亮的眸子微闪。“看来,我得抽时间去见一见韩梓辰的那位女朋友。”

    “又想使坏了?”

    “呀!怎么我做什么在你眼里就是使坏啊?我做好事好不好?”顾南音不乐意地瞪他。“到时候看着吧!”

    “好——到时候看!”男人薄唇微勾,大掌在她腰间不轻不重地捏了捏。

    顾南音回到公司,秘书便进来汇报了下午的行程。

    大概真的是她上次在应对王经理的事情上给大家敲了一个警钟,所以这几天下来也没什么人敢巴巴地上来送死。

    微蹙了眉,她看向那份搁置在桌面上的合同,这份合同一直都与对方在跟进,但偏偏对方像是故意卡住了那般。

    再拖下去很明显的便是在浪费时间。

    修长好看的长指点了点那份合同,她扬了眉,“帮我约一下乔总!看他今天有没有空,一起吃个饭!”

    “好的!”秘书领命,便退了下去。

    顾南音翻开那份合同,这个项目,已经和乔氏那边磨了快一个月了。

    公关部派出去的人,也全都无功而返。

    她想要短时间让顾氏的人信服,必然是要做出些成绩来,杀鸡儆猴其实远远不够。

    若是能拿下这份合同,想必到时候要让董事会那些董事信服也不是什么难事。

    晚上的饭局上,顾南音带了个酒量好的秘书一块去。

    包厢内,偌大的圆桌,只坐那位乔总和他的一位助理。

107.107陆总出马,一个顶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