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4胆子肥了?回家再收拾你(1/2)
作者:十里未央
    翌日,顾氏集团宽敞明亮的总裁办公室内。

    顾南音靠坐在舒适的皮椅上,脚尖微点地,转了一圈。

    美眸在这间办公室内环顾了一圈,纤细好看的小手轻叩在皮椅的扶手上,她微挑了眉,神情倨傲中又带着散漫,颇有些遗憾着道,“我还是不怎么喜欢这间办公室的格调。”

    黑白色三色虽然沉稳大气,但却如同一滩死水,死板沉闷。

    秘书小姐看了眼面前这位顾氏的大小姐,有些摸不准意思,也不敢贸然开口。

    “算了,改天找个好的设计师,再把这里翻修一遍!”顾南音收了四处环顾的目光,看向眼前年轻漂亮的秘书小姐,“麻烦你把公司近几个月来进行的项目尽快整理好,交给我!偿”

    “好的。”秘书小姐刚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听到顾南音的话立马接上。

    大小姐这话是说,她即将接手顾氏了吗?要翻修办公室?

    那么她是不是得到第一手的消息了?

    秘书出去,顾南音翻开了眼前的员工资料。

    都是她让秘书整理出来的部门高管的资料,为了不让自己太被动了,她有必要把那些所谓的顾庆恒信任的人给一一找出来。

    陆大神说,顾庆恒那种老狐狸哪里会那么容易让她接管了顾氏。

    他的目的不外乎,是想让她知难而退。

    只是他不知道,眼前的顾南音哪里知道知难而退这个词?

    一个上午,顾南音把各个部门的高管一一叫进了办公室内,心里初步也有了个大致的判断。

    中午休息时间,她懒懒地靠在皮椅上,抬手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肩膀。

    看到静音的手机上指示灯闪了闪,她伸手拿过,点开查看。

    简单的几个字,却像极了那个男人的个性。

    ‘下来!’

    顾南音唇角一弯,陆大神就像是她的一味良药。

    从专用电梯下去,刚走出大厅,便见着了那个倚在车身上的身材挺括的男人,白色衬衣的下摆扎在黑色西裤里,一条Lacoste皮带系在男人那精壮的腰身,无一不在彰显着男人那精致的品味()。

    顾南音小跑着过去,小小的身子猛地撞进了男人的怀里,有不小的冲击力。

    她的小手圈住了他的腰,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来,漂亮的眸子里满满的惊喜,“你怎么来了?”

    陆延赫抬手搂住了她,黑沉的眸里透出了笑意,“带你去吃饭。”

    一早便定好的位置,等他们到,早就点好的菜便很快就上了桌。

    顾南音看着餐桌中央的那道酸菜鱼,俏脸不由地飞了红。

    男人沉沉地看了她一眼,眸光里透了点笑意出来,脸无端地红成这个样子怕是想到了什么不该想到的东西了吧。

    顾南音戳着碗里的白米饭,偷偷地朝着对面的男人看了眼过去。

    恰巧对上了他的视线,她的脸又红了几度。抬手覆上了设自己的脸颊,她真有些懊丧,什么时候她居然变得这样扭扭捏捏的了。

    陆延赫面薄唇微翘,夹了一筷子的鱼肉放到她的碗内,语气自然,“吃吧!中午午休时间不长——”

    如果忽略掉男人那戏谑的眸光的话,顾南音到还没准会觉得他说的都是为她好。

    她咬了咬筷子,明眸一亮,又夹了一筷子的鱼肉到男人的碗里。

    她眼底的笑意深深,“喏,你上次不是问我好不好吃吗?尝尝看——”

    陆延赫知道她在使什么坏,但偏偏面对着这样子的她却有些无法拒绝。

    他倏地勾唇,看了眼碗中那嫩嫩的鱼肉上漂浮着一层浅浅的红,夹了起来,在她那瞪大的眸光中,放入口中。

    又辣又有些酸,但味道确实不错,但这种辣对于不会吃辣的人来说,还是有些hold不住。

    他忍着辣味,不动声色地拿了一旁的水杯,大口地喝了一口。

    顾南音扬了眉,看着男人那狼狈的模样她有种小兴奋。“怎么样?好吃吗?”

    陆延赫的俊脸浮了红,明显是被辣的。

    他抬眸看着眼前一脸看好戏的设女人,薄唇微弯,“还行,不过没有前天的好吃!”

    闻言,顾南音面色一变,前天的?她可确定这货是没动过那盘酸菜鱼,唯一碰过的无非是她嘴里的。

    用完午餐,从包厢里面出来,顾南音安安分分地被男人圈在怀里。

    俏脸泛着异样的红晕,她到现在还有些晕乎乎的。

    这个男人就是喜欢可劲地使坏,她吃了酸菜鱼,嘴巴被辣得红红的,男人却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直接扯过她,把她按在座椅上一顿猛啃,到现在她的嘴巴还肿着呢。

    不是说吃不得辣么?可是她嘴巴里可辣了——

    “梓辰,你快点!”女人娇软的声音传过来,几乎让人软了耳朵。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身着浅绿色连衣裙的女人从拐角过来,直接撞上了顾南音。

    一旁的男人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便看着两个女人撞得有些七晕八素()。

    陆延赫抬手扶住了被撞得后退的顾南音,眉头不悦地蹙起看向了撞了人的女人。

    那个女人捂着被撞痛的额头,连连地说对不起。

    “怎么了?”高大的男人抬手扶住女人的肩膀,垂眸只看着怀里的小女人。

    顾南音捂着额头的手微微一僵,听着声音熟悉,便抬眼朝着那个男人望去,韩梓辰。

    “梓辰,我不小心撞到这位小姐了!”女人抬眸,声音温温柔柔的。

    韩梓辰这个时候方才抬眼,看到顾南音和陆延赫的时候,眸子一沉。

    “陆总,顾小姐,抱歉!我的女朋友太冒失了撞到你们了!”

    女人没想到他们竟然认识,抬眼抱歉地看向了他们,“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多大点事,反正他们也不是故意的,顾南音刚想开口说没关系,却听见身旁那沉稳的男音响起。

    “韩总可要好好管管你女人,下次记得别再这么冒失。”陆延赫捏了捏顾南音的肩膀,薄唇微挑起。

    顾南音抬眼瞪了男人一眼,不就是撞了一下吗?

    这个男人也太计较了。

    对面的女人有些局促地站在男人的身边,面上有些难堪。

    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女人不是他们这个圈子的。小白兔一样的女人,果真是容易让人心生怜爱的。

    连韩梓辰那样会利用感情的男人都会对这个女人心生怜惜之情。

    不过,若是作为顾黎菲的情敌,那还算是嫩了些。

    应该是动了真心了吧,否则怎么会因为这个女人而和顾黎菲分手?再不济,顾黎菲也是顾家的二小姐,顾庆恒的私生女。

    而很显然的,面前这个女人的身份地位也不会很高。

    闻言,韩梓辰把身旁的女人圈紧了些,眸光对上陆延赫的,丝毫不退让,“这个就不劳陆总费心。”

    陆延赫也不恼,薄唇微弯了下,只是笑并未达眼底。“韩总好自为之吧!”

    说完,男人便拉着顾南音的手腕直接朝着外边走去。

    韩梓辰默默地朝着两人离开的方向看去,黑眸里的情绪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姜媛朝着韩梓辰看去,她不免有些觉得奇怪,小手拉了拉男人的衣袖,扑闪着的眼眸里带着些疑惑。

    “怎么了?”韩梓辰低头询问。

    “我怎么觉得那个女孩子有点眼熟,顾小姐,是你之前的未婚妻吗?”姜媛的声音弱弱的,看着男人的眼眸却是十分执着。

    韩梓辰轻笑,立马否定了自己刚才那一闪而过的想法。姜媛和顾南音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他还没有蠢到那种境界。

    “是——不过,已经没关系了!小醋猫,就别跟我翻旧账了!”

    姜媛捂住被捏的鼻子,不乐意地朝着男人看了眼过去,“你才小醋猫!”

    “好好好,我是!不是说饿了吗?先进去,嗯?”

    “好()!”姜媛抬手勾住男人的手臂,朝着包厢过去。

    被男人拉到车上,顾南音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她默默地看着自己手腕上的那一圈被捏红的皮肤,有些疑惑,这是在生气?

    一路到达顾氏楼下,男人都未说过什么话来。

    顾南音小手抚上把手推门,朝着男人看了眼过去,想下车,却又抗不过自己心里的疑惑。

    她复而又把推开的门给合上,直接转过了身,“你怎么了?”

    她甚至压根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这个男人了,望着男人的眸子里满是不接,扑闪着的长睫也跟着轻轻颤着。

    陆延赫冷凝的俊容,微侧了过来,修长的指捏住了她的下巴,不轻不重地捏着。

    “你下次再直勾勾地盯着别的男人看看试试?”

    顾南音有些想笑,她到是没感觉自己直勾勾地盯着韩梓辰看了。

    这男人是心里在作祟吧!

    她的小手蹭了蹭男人的下巴,眸里盛了笑,“我家陆大神什么时候变成醋缸了?”

    陆延赫低了头,张嘴咬住了她的手指,眸色微冷。“胆子肥了?回家再收拾你!”

    “咱们能不别扭吗?你这样子真的好像妒夫。”顾南音亲了亲男人的面颊,笑着道。

    老虎的毛可以捋捋,但是也要有度。

    男人黑眸一眯,盯着她的眼眸看过去,“你没发现那个女人跟你很像?”

    顾南音嗤了一声,小手转而勾住了他的脖子,“怎么?你还以为韩梓辰对我余情未了?韩梓辰那货对我根本没有半点情,有情的话,当初还会那样对我?别想太多,讲真我和那个女人真的很像吗?你是不是心里在作祟!那个小白兔似得女人跟我哪里像了?”

    见着男人逐渐缓和的脸色,顾南音继续勾着他的脖子道,“就算外貌有点像,也没准是韩梓辰就喜欢那一款的。和我有半毛钱关系?好了,笑笑——真成妒夫了就不好了呢!”

    闻言,男人抬手搂住了她的腰,漆黑的眸里映出她此时那种娇俏的模样来。

    “臭丫头!”
104.104胆子肥了?回家再收拾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