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3今天我家亲戚走了——(1/2)
作者:十里未央
    晚上十点,陆苑。

    能暖床的顾小姐风姿绰约地躺在被窝里,她身上穿着男人那干净的白衬衫,如雪的皓腕半撑着下巴。

    中长的发显得有些凌乱,她朝着从浴室里边出来的男人抛了个媚眼过去。

    陆延赫眸子微眯,大步过去,唇角挑着笑,“勾引我?”

    顾南音抬手撩了撩男人下巴,笑容勾人,“暖床啊——陆先生。”

    男人喉头发紧,睨了她一眼,“亲戚走了?偿”

    一时间,她没反应过来,见着男人的视线,她面色突地爆红,立马松了手,“没有!”

    “没有还敢撩拨我?是在暗示我浴血奋战吗?”陆延赫也跟着躺了上来,长指摩挲过她的脸颊。

    “陆先生,有些事想想是可以,但是实行起来还是算了吧!咱们都是理智的成年人了。”顾南音小屁股挪开了些,“为了避免欲求不满这种事情再发生,我还是离你远点吧!”

    陆延赫沉沉地笑出声,大掌一伸又将她捞到了自个的怀里。“躲什么?要是真想,还会留你到现在?”

    “…………”顾南音突然觉得自个的女性魅力被男人歧视了。

    几个意思?这是在告诉她,他对她不感兴趣吗?鬼才信()。

    “想多了,我指浴血奋战。嗯?”男人低头便知道她在胡思乱想了,这小脑袋瓜也不知道整天在想些什么。

    顾南音耳根子都红透了,娇嗔着看了男人一眼。

    小手又自动地缠上了他的腰,软软的发丝蹭在男人那半露的胸膛上。

    “陆延赫,你说我爸爸是不是越老越糊涂了?这么简单的道理我都想得通,他却没看透。”她的小手把玩着男人的睡袍的带子。

    有一下没一下的扯,本来就宽松的系着的,她这么一闹就差没给扯下来。

    陆延赫按住了她作乱的手,眸色微沉,能做出这样的举动,怕是真的是被逼得没了办法吧。

    乱到一定程度上,思考的一定没那么多。

    手被抓住顾南音不悦地瞪他,陆延赫却没半点自知,捏着她的手不轻不重地揉捏着。

    “你早就有自己的想法了不是吗?”

    闻言,顾南音抬了眸,朝着男人看过去,“真不愧是我男人,我想什么都知道。”

    陆延赫低头亲了亲她的手指,低沉的笑意溢出来,“那让我猜猜,你想怎么做。”

    “趁着顾庆恒休养的这段时间,接管顾氏?”他垂眸,眸色柔和地睨着她,“只是你有没有想过,顾庆恒在顾氏那么多年,他的人早就渗透到了顾氏各个部门要职,一夕之间你要接管顾氏,谈何容易?”

    “那我怎么办?”顾南音美眸微闪,搂紧了男人的腰,将脸贴了上去,这个男人便是她所有的依靠和支柱。

    “先把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拿到手,以集团第二大股东的身份进入董事会,这样做事也有底气。”男人低了头,唇碰了碰她的额头,“就算那些顾庆恒的人反对,你也能以这点直接驳回。”

    “啧,陆大神我好喜欢你!”顾南音撩唇,小手蹭了蹭男人的脸颊。

    抬起了身,看着男人那菲薄的唇,红唇轻轻地印了上去。

    陆延赫唇角笑意融融,托住了她的后腰,重重地吻了上去。

    下午,顾南音给陆延赫送过午餐之后,便去了医院。

    她拿着一束白色的马蹄莲过来,十三支包装得很好。

    还未进病房,顾南音便听到了里面传来的争吵声,黎汐哀怨的声音和顾庆恒那暴怒的吼声十分刺耳,顾庆恒发脾气把身边的东西全拂在地上。

    她挽唇一笑,看来顾黎菲说的也全是对的,黎汐这下也算是迟到苦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豪门生活演变成这个样子,也算是对她的惩罚了吧!

    手抚上门把,推门而入。

    潋滟的水眸朝着里面看了一圈,病房里已恢复了死寂。

    黎汐隐忍着落泪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顾庆恒面色阴鹜,地上则是一片狼藉。

    顾南音脚上避开那些残渣,她走到了一边的床头,“哟,这是怎么了?爸爸,怎么发这么大的脾气?”

    顾庆恒面色依旧难看得要死,连个眼神都没给顾南音。

    她也不恼,直接把花束放在了床头,葱白的指捏了捏马蹄莲那白色的花瓣,笑着道()。

    “爸爸,你现在重要的是调理好身子,休养呢,最重要的便是保持一个好心情啦!这样才能快快地好起来是不是?”

    闻言,顾庆恒朝着她看了眼,目光触及那束马蹄莲的时候,他眸底深了些。

    顾南音见他看着她的花,微微挽唇,“这是妈妈最喜欢的马蹄莲,爸爸还记得吗?”

    见顾庆恒不回答,顾南音又继续道,“白色的马蹄莲象征着幸福,可我妈妈那么喜欢马蹄莲,却也一辈子没有享受到过这种幸福。”

    顾庆恒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收拢,看向自己面前光鲜亮丽的女儿。

    “南音——”

    顾南音微垂了眸,红唇划出一抹寡淡的笑来,“我真为妈妈感到不值!”

    那个傻女人,就这么被一个伪善的表里不一的男人给骗了。

    她说完,朝着一边沙发上坐着的黎汐看了眼过去,那一眼极具嘲讽。

    像是在说,你费尽心机得到的男人不过也只是这样一个人而已。

    黎汐暗自咬牙,起身过来,面上笑意柔和,“南音,阿恒好歹也是你爸爸。”

    “是啊!爸爸——”顾南音似笑非笑地睨了他们一眼,如果可以选择,她还真不愿意让这个人当她的爸爸。

    “汐姨叫人来把病房收拾收拾吧!我在这里守着就好。毕竟是我爸爸,我也不能做出些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来,不是吗?”她美眸微眯,朝着地上看了眼,径直朝着一边的沙发走去。

    黎汐朝她看了眼,最后还是直接出去叫护工过来。

    顾南音就坐在沙发上,无视了顾庆恒那不满的眼神,她自顾自地从果盘里拿了个荔枝出来。

    小手剥了荔枝壳,红唇咬下里面那莹白的果肉,姿态看上去既优雅又惬意。

    没过多久,便有护工过来打扫卫生,却也没见到黎汐的身影。

    顾南音看了眼床上那个想发火又发不出来的男人,她轻轻的笑,“爸爸,火气别那么大,你这样子可很容易将你身边的人赶走哦——到时候,我怕你晚年会过得很凄凉。”

    “你走——”顾庆恒脸色一阵红一阵白,这辈子都从未这么窝囊过。一时间气不打一处来。

    顾南音伸手抚了抚自己的长发,美目流转,“爸爸,你消消气!你看你现在身边连个陪着的人都没有,我自然不好走,不是?不然大家得说我多不孝啊?”

    她别有深意地朝着顾庆恒看了眼,“我现在呢,就乖乖的一句话都不说,你呢就当我不存在好了!”

    顾南音也的确守信,接下来的时间里,她果真没开口说过话。

    眼眸微垂着看着手机上的新闻,那是关于顾氏集团总裁出车祸的新闻。

    纤长的手指缓缓往下拉,车祸的原因并没做出多少的猜测,但伤势却有些夸大其词的嫌疑。

    顾南音在这里,赶也赶不走,顾庆恒干脆直接忽略了她,眼不见为净,闭上眼眸。

    也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其他的,连梦里他的眼前都恍恍惚惚地出现了黎雪的身影。

    女人一身白色长裙,长发温柔,带着年仅五岁的小女孩在花田里面玩耍,笑容温婉柔美,那双潋滟的水眸泛着柔和的光,让人有些无法直视()。

    倏地画面一转,城郊的公路上,黑色的高档私家车迎面撞上了转弯的大卡车,一时间车身被严重撞凹陷。

    后座里女人一时间护住了怀里的孩子,鲜红的血从额头渐渐蜿蜒而下。

    血越积越多。

    顾庆恒摇头,一瞬间从梦境中清醒过来,还有些缓不过神来。

    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顾南音,一下子分不清楚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

    顾南音见着顾庆恒这么看着自己,微微撩唇,嗓音柔和,“爸爸这是怎么了?”

    闻言,顾庆恒才算认清楚了。这是现实而并非梦境。

    他摇头,抬手擦了擦额头上冒出来的冷汗,“没什么。”

    顾南音虽然狐疑,但听他这么说,也没放在心上,低了头。

    闻着马蹄莲那幽幽的花香,顾庆恒转了头看去,白色的花瓣中间微带了一点幽绿,他心里无端地生起了一股惧意来。

    卓恒拿着文件过来给顾庆恒签字,见到病房里的顾南音,他朝着她喊了声大小姐。

    顾南音微微点头,优雅地起身,眸光落在那一叠文件上,“卓叔叔,爸爸养伤的这段时间,公司的事情就交给我吧!医生说了,爸爸需要静养,所以我想这种琐碎的事情,还是别打扰到爸爸休息”

    见卓恒看向顾庆恒征询,顾南音又对着顾庆恒道,“爸爸,我也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再说了公司也迟早都要交到我手里的不是?我也可以借此来熟悉熟悉公司的情况。”

    还未等顾庆恒开口,顾南音便从卓恒的手里接过了那叠文件,语气强势,“我明天就会去公司上班!到时候希望卓叔叔多多关照了!”

    卓恒朝着顾庆恒看去,顾庆恒的脸色阴鹜得难看,但现在大小姐的话也没半点的错。

    顾庆恒深深地看了顾南音一眼,稍后便冲着卓恒点了点头,算是默许了。

    她这么着急想掌管公司,也要看看她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

    “那我去安排!”卓恒微微颔首。“大小姐,这些文件都必须在明天之前签完。”

    “好的,那我明天带去公司!”顾南音撩唇。

    等卓恒离开了,顾南音悠哉地拿着文件过来,睨了顾庆恒一眼,问道,“不知道什么时候爸爸这么大方了?居然连我要接管公司的事情上都那么态度大方。”

    “南音,我们父女之间一定要这样争锋相对吗?”顾庆恒有些头疼得揉了揉眉心,破有些无奈地朝顾南音看去。

    顾南音眼底笑意流转,都到这种时候了戴着那层面具真的有必要吗?

    表象已经被彻底地撕开了,现在还剩下些什么?

    她抬手鼓掌,微垂了眸,“爸爸,这种时候打这种感情牌真的还有半点用吗?从你默许顾黎菲她们给我下药那天起,我们之间的父女情分就到此为止了!我也曾相信过我爸爸不会是这样的人,但现实总是给我出其不意的一巴掌!”

103.103今天我家亲戚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