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废物也成反正我养得起你——(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有些喘不过气来,抬脚就朝着男人的小腿上踢去。

    不解气,又踢了过去。只是男人张开腿一合,便把她的两条乱蹦的腿给夹在了其中,很用力,她挣不开。

    男人在她耳旁低笑,声音温淡中却透着一股沙哑,带着点性感的味道来。

    “还亲不亲了?”

    顾南音失神地望着男人好看的下颔,她摇了摇头,不亲了,舌根都要断了。

    陆延赫见着她安分了,就着压着她的这个姿势,长指扣住她的下巴,一手拿起了手机在她的面前晃了晃,“你不解释解释?偿”

    顾南音面色一窘,小眼神瞟向了那张照片,画面不得不说的确是有些唯美,但里面的人却不怎么好看了。

    见着男人那风雨欲来的表情,顾南音讨好地缠上了男人的手臂,软软的小脸蹭了蹭男人那结实的臂弯。

    “那也要你听我解释啊!”

    男人微挑了眉,凝眸看她。大掌捏着她软软的小手,“你解释,我听着——”

    “是容浅发给我的,她刚好碰到他们在闹分手!”顾南音润了润唇瓣,有些忐忑地看着他。

    她解释完了,然后之后的事情男人也知道了。

    陆延赫看着她,眸色浓得如一滩化不开的墨。

    他在她的小手上稍重地捏了把,嗓音微沉,“还有呢?”

    顾南音撩唇,朝着男人靠近了些,柔软的发丝蹭在男人的俊脸上,“还有我保证我对他没有半点的想法了,刚才我只是怕你误会了,才会藏起来的。”

    见着男人那面不改色的样子,她有些委屈地勾着了他的脖子,“我说的是实话!老实话!怕你误会。大男人,你别整天乱吃飞醋了好不好?”

    她委委屈屈地往上拱,女人身上那好闻的体香似有若无地勾着他,但她却偏偏不自知。

    “然后呢?更让我误会了——”男人轻叹了声,搂紧了她的腰。

    黑眸看了眼放在一边的垃圾桶,里面满满的都是零食的包装袋,“一整天没吃饭?”

    顾南音有些心虚,她点了点头,身子像八爪鱼那般攀附上了他()。

    陆延赫提着她起来,沉沉的眸看着她那精致的五官,“明天陪我去上班!”

    “别,我在肯定影响你的!”她猛地摇头,笑话,跟他一起去公司那还不无聊死?

    “那中午来给我送饭!”陆延赫十分好商好量地眯眸看她。

    顾南音缩了缩脖子,“我又不会做饭!”

    “外面给我买。”男人的唇贴在她的耳边,完全没有什么可商量的余地。

    “我不知道你的口味!”她不甘愿地反驳。

    现在大热天,要她去给他送饭。

    “那买你喜欢吃的!”

    “…………”顾南音默了默,她家陆大神要不要这么好说话?

    陆延赫拉着她的手,微挑的眸里满是邪气,“你现在还有什么想说的?”

    “没有没有!”顾南音头摇得跟拨浪鼓似得,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少惹他的为好。

    本来就犯了错,再惹下去后果想都不用想,肯定很精彩。

    中午,顾南音在GK附近的中餐厅里点了午餐,打包带走。

    她直接坐专用电梯上去,到达了顶层。

    电梯门打开,门外等着的是一位年逾六十的老人,他的身边跟着一名中年男子。

    穿着黑色西装,外表看上去一丝不苟,表情略微有些严肃,黑眸很犀利,落在顾南音脸上的视线更是有些严苛。

    这么被看着顾南音也不恼,只稍微地冲着老人点了下头,便抬步出了电梯。

    她的表现不热络,也不会失了礼貌。

    秘书认识她,见她过来,冲她打了声招呼。

    顾南音嘴角微扬,礼貌地回应。

    她没敲门,就开了门,小脑袋探了一半出来,朝着里面看了眼。

    办公桌后没人,她再朝着办公室内扫了一圈,才发现那个立在落地窗前的身影。

    清俊挺拔,宽肩窄腰,白色衬衫因为男人双手叉腰的举动而贴上了他的肌理,每一处似乎都彰显了男人身上那蓬发的力量。

    光是一个背影就足以让女人为之神魂颠倒了。

    顾南音推了门进去,随手把外卖放在了茶几上,便朝着男人走了过去。

    她的小手绕过了男人的腰,微红着脸便贴在了男人的后背,呼吸细细软软地喷洒在他的后背,“怎么了?有烦心事?”

    男人撩唇,侧了头,看到的只是她毛茸茸的发顶,“来了?”

    顾南音仰头,朝着男人咧嘴笑,“喏——给你送午餐来了!怎么样,我乖吧?”

    “真乖!”陆延赫转了身过来,屈指刮了刮她的鼻梁。

    黑沉的视线掠过放在茶几上的那只袋子,勾着她的腰便朝着茶几那边走去()。

    他那干净好看的大掌将食盒里面的菜一份份地拿出来,看了眼嘴馋了的某人,他使了个眼色,“去把手洗了再吃饭!”

    “哦!”她声音拉得老长,立马朝着办公室内附带着的洗手间奔去。

    她洗完手,手上还有些湿哒哒的就从背后朝着男人的脸上贴了过去。

    把上面的水全蹭在了男人那张俊脸上,一边在男人的耳边娇娇地道,“舒不舒服呀?”

    陆延赫面色一沉,拉住了那只乱作怪的手,她笑得乐不可支,那双晶亮的眸子里满是细碎的光芒。

    她还不怕死地伸出另一只手,戳了戳他的俊脸,“好饿哦!吃饭吃饭——”

    陆延赫捏着她的小手微微用力,她没设防便直接坐在了男人的大腿上。

    短暂的惊慌后,侧了身勾着他的脖子,她轻轻的笑,“难道是想我喂你吃?”

    “想吃你——”男人眼底是冗长的笑,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封住了她的小嘴。

    顾南音的小手勾着他的脖子,漂亮的眸微阖上,主动且生涩地回应着眼前的男人。

    午餐是顾南音按着自己的喜好买的,不过也顾着了男人的口味,没有比较重口的,都是些清淡的菜色。

    唯一一道稍重口味的便是那道酸菜鱼,她的最爱,酸酸辣辣的,闻上去也特别地香。

    陆延赫吃不得辣,顾南音便直接把酸菜鱼放到自己的面前,独占。

    酸菜鱼被她吃得七七八八,转眼的时候便对上男人那盯着她直看的视线,她干咳了一声,那过一旁的水杯猛地灌了一口水,问道,“想吃吗?”

    男人没回答,漆黑的眸里满满的都是她娇俏可人的模样,那拿着水杯眼睛瞪得大大的模样到是极大地取悦了他。

    长指扣住她的下巴,那双黑眸仿佛是要望进她的心底,“好吃吗?”

    她眨了眨眼,“好吃!你尝尝?不对,你吃不得辣!”

    陆延赫长指轻抚了下她的下唇,喉头发沉,“其实也不是完全吃不得!”

    “啊?”

    男人俯了身过来,薄唇衔住她的娇唇,横冲直撞地攻入,到是让人有些受不住。

    顾南音的小手才刚缠上男人的手臂,办公室的门就被人猛地从外面推开了。

    陆延赫面色一沉,松开了对她的钳制,冷冷的眸光看向了门口进来的两人。

    秘书抱歉地看了眼沙发上的两人,他们这是打扰了总裁大人的好事了,“总裁,抱歉!我没能拦住肖先生。”

    男人朝着秘书挥了挥手,“你先下去!”

    肖严见着秘书关门离开了,便抬眸朝着两人看去,眼底戏谑的意味很深。这时间点掐得好啊!

    顾南音面色微红,面对着肖严那肆无忌惮的打量的时候,手都有些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这种事情被人抓个正着,也是难为情得很。

    陆延赫抬手搂着顾南音的肩,朝后一躺,犀利的眸光一阵一阵地全都甩向了肖严。

    “你看够了没?”

    他的声音更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那般,被人坏了好事,心情本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肖严了然,走过来直接在沙发上坐下,嬉皮笑脸地捂住了眼,“够了够了!你们继续,可以当我不存在——”

    顾南音的脸色更红了,抬眸朝着陆延赫看了眼,“你们有事聊的话,我先回去!”

    她下午也有事,要去事务所签字。

    陆延赫抬手按住了她的手腕,哪里有饭都没吃完就走的道理?

    他冷冷地朝着肖严看去,语气不怎么好,“有话快说,说完快滚!”

    肖严无端地有些冒了冷汗,重色轻友就是眼前这个家伙,“你上次让我帮你查的事情有眉目了,资料已经发你邮箱了。我这次来,主要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

    肖严默默地看了顾南音几眼,顾南音也懂,有些事情她其实不方便听。

    她仰头朝着男人看去,勾了唇角道,“你们既然有事要谈,那我先回避一下吧!”

    男人松了手,黑沉的眸看了她一眼,薄唇微扬,“去休息室等我。”

    “好。”顾南音点了头,便从男人身边起来。

    休息室内的光线不算亮,窗帘合着,只有外面那细微的光亮透进来。

    顾南音懒懒地伸了个懒腰,吃饱喝足了就想睡。

    休息室外,男人闲散地看了眼面前的好友,那狭长的眸微眯,“什么事?”

    “我听说伏程电子有意与GK合作,进军欧美市场。”

    男人的长指轻轻地摩挲着下巴,讳莫如深的眸光朝着肖严看去。

    这件事他是知道的,只不过现在还没有进一步的进展而已。

    伏程电子那边也有派人过来洽谈。

    苏青便是那边的负责人,所以?相对而言,若是与GK谈不合,那么第二个最佳选择便是肖氏国际。

    哪怕是单方面的苏青不愿意和肖氏国际接洽,上头怕是也不会同意。而肖严无非就是打的这个主意。

102.102废物也成反正我养得起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