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L&G,陆and顾(1/2)
作者:十里未央
    傍晚,陆延赫陪着顾南音在海边逛了逛。

    夕阳下的海滩,宁静而美丽,从远方而来的波涛,层层叠叠地涌上岸来,在橙黄的沙滩上逶逶迤迤出一条条的弧线。

    她换了一条湖蓝色的沙滩裙,吊在脖子上的款,裙子的下摆长及脚踝,海边的风一吹过来,裙摆便随着风扬了起来。

    半长的发在空中纠缠着,看上去的确是别有一番味道。

    无人的沙滩上,一路走来,只余下两人那一大一小的脚印。

    男人微微撩唇,目光落在她那张带着浅浅笑意的小脸上,眼神柔和得有些不像话偿。

    顾南音侧了头朝他看了过来,那双潋滟的水眸里是盈盈的笑意。

    她的笑容很甜,纯粹得有些勾人,“这个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八岁之前的生日她有爸爸妈妈一起过,她就像个小公主那般。但是现在的这种感觉甚至连八岁之前都是没有过的,那种幸福就像是快要溢出来那般。

    虽然这个男人只是带着她来了一趟海边,亲手做了一顿午餐给她,但她到觉得,这些东西足够了。

    陆延赫停了下来,黑沉的眸里染上了笑意,他的声音微扬,“这样就满足了?”

    她也停下,朝着男人看过来,他的俊颜在落日的余晖下显得更为夺目,唇角微勾的样子看上去带了点痞味,但黑眸里却是止不住的柔情。

    “嗯!满足了——”她光着脚踩在男人的脚背上,踮起了脚尖,抬臂勾着他的脖子,抬眸直勾勾地盯着他。

    陆延赫失笑,他到是宁可她再贪心一点的。怎么能这么容易满足?

    他那略微粗粝的指腹蹭着她娇嫩的唇,他的声音有些低低的,透着一股性感,更是让人无法抗拒。

    “你这么容易满足,我要怎么对你才好?”

    顾南音嘟着小嘴,在他那干净好看的指上啄了一口,水眸漾着笑意,她俏皮着道,“你要对我好一点,再好一点!”

    好一点,到底是怎么一个好法,到是有待考究。

    男人的大掌落在了她的腰际,黑沉的眸里多了柔意,两只大掌合力,将她整个人都举了起来。

    陆延赫的力气很大,她被他这样举着,高了他一个头。

    她的小手落在他那轮廓分明的俊颜上,一串串的笑声溢出喉间。

    “陆延赫!快放我下来!”

    闻言,男人只是勾了唇,握着她的腰猛地在原地转了几个圈。

    她那柔顺的发丝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弯,伴随着她那一惊一乍的惊叫声。

    停下,陆延赫也并未放她下来,黑沉的眸看着她那有些惊慌的表情,“喜欢吗?”

    她摇摇头,泛着水光的眸看向他。

    “那你喜欢什么?嗯?”他的声音尾音微微扬着,透着一股懒散。

    “你——”她细软的手指点了点男人的英挺的鼻子。

    陆延赫原本落在她腰间的腰松了松,顾南音吓得直接搂住了他的脖子,两条长腿什么也顾不得,直接缠绕上了他的劲腰。

    见着她的这番举动,男人不由地轻笑,抱住她那乱动的腰身。“怕了?”

    知道男人是在耍她,顾南音撇了嘴,“下次不许再这样了”

    看着她那扑闪的眸光,陆延赫微微低了头,薄唇贴上了她那漂亮的眼眸。“抬头,让我亲亲。”

    顾南音面色一红,这个臭男人!什么时候都能不正经。

    见她没动,男人那狭长的眸一眯,长指直接挑起了她的下巴。

    薄唇猝不及防地便印了上去,他吻得凶,顾南音只有紧紧依附着他才能不被卷起的浪潮给淹没。

    男人的唇温热,印在她的粉唇上的感觉更是火热无比。

    硬生生地将她所有的感官都给挑了起来()。

    顾南音那细长的手指穿梭于男人的发间,有些难耐但却又有无限的期许。

    缠着男人腰际的腿,几次不稳,都差点滑下来,幸好男人的大掌托着她,才免于一难。

    她的舌头都发了麻,男人才大发慈悲地放过了她。

    “喜欢吗?”干净的男音透着一丝沙哑的诱惑。

    顾南音不争气地撇开了眼,脸蛋红彤彤的,“不喜欢!”

    “那再来一遍!”男人直接道。

    “别!”她伸出手指挡在了男人的薄唇上,一次就有些要命了,怎么还能再来一次?

    “那喜不喜欢?”陆延赫撩唇,大有一种不得到想要的回答就不罢休的想法。

    顾南音恼羞成怒地瞪了他一眼,有些口不对心,“喜欢!”

    “真乖!”

    她晃了晃腿,歪过头打量他,嘀咕了一句,“男人怎么可以生的这么妖孽呢?不但妖孽还爱使坏!”

    “妖孽也是你男人!一经售出,概不退货!”陆延赫在她唇上咬了一口,恶狠狠地道。
99.99L&G,陆and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