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章 破碎之吻(1/2)
作者:无双良少
    “铮~”

    一个清脆的金属撞击的声音响起,上品圣器龙之刃刺穿了伏地蛇王巨大坚硬的鳞片。

    鳞片碎裂,然而伏地蛇王的头骨就有半米之厚,所以竟然无法重创它。

    饶是如此,伏地蛇王也骤然色变:“不可能!”

    伏地蛇王在地底下蛰伏数万年,历经沧海桑田,地壳变迁,体表早已炼的死硬,普通兵器,根本无法伤得了它一丝一毫。

    它却不知道,轩良手里的龙之刃,是由龙牙提纯、再结合天下最坚硬的金属,混合炼化而成的上品圣器。

    然而轩良此时心里比它更震惊,最强武器配上最强杀招,居然还无法重创它,这仗还怎么打?

    “雷电诀!”

    轩良站在蟒蛇巨头上,又召唤了一道明亮的闪电下来——物理攻击伤不了它,试试魔法攻击。

    “轰!”

    闪电正中脑门,雷电诀仅仅发挥了一丁点儿作用,蛇头闪过一阵儿电光,蛇头眼睛一花,扭头将轩良甩到地面上。

    轩良有点儿绝望,蛇类魔兽天生魔法防御就高,看样子,魔法攻击也伤不了它,简直就是给它挠痒痒。

    “咦?这个人类,一个只有初阶三星的小菜鸟,竟然能够混修?”中间的蛇头显然智商最高,看到轩良同时施展了剑修和法修的技能,此刻很是惊讶。

    “愚蠢的人类,管他那么多,受死吧。”右边的蛇头显然懒得动脑子,血盆大口一张,径直向轩良咬来。

    “慢!”轩良突然大喊一声,再不喊,伏地蛇王这一口就咬上来了。

    伏地蛇王已经弹射出去的蛇头陡然顿住,“干嘛?”

    “我们就两个,不够你们三个分啊。”轩良笑嘻嘻对三个蛇头道。

    “这?对啊……”三个蛇头恍然大悟。

    “妈的,差点忘了,你俩都老实点,我先吃!”中间那个蛇头愤然怒斥左右道。

    “呜……呜……”左右两个蛇头显然有些忌惮中间蛇头的威势,满腔怒火却不敢顶嘴,喉中咕咕作响。

    右边舌头狠狠瞪了轩良一眼,三角眼里满是怨恨,心里懊恼不已:“刚才一口直接把他吃下去不就完了,他说‘慢’我就真的停了下来,我真二。”

    “我是首领,自然是我吃。”中间那个蛇头傲然对轩良道。

    “嘻嘻,好说,不过我们俩这点儿斤两,还不够你塞牙缝,我这里有些好吃的,要不你先尝尝?”轩良笑眯眯道。

    “哦?”三个蛇头眼睛一亮。

    轩良“刷”的从储物戒指里拿了二十坛醉天仙出来,拍碎泥封,立刻酒香四溢。

    “味道闻起来好棒啊,这是什么东西?”中间的蛇头惊讶道。

    “大哥,管他那么多,有好吃的咱们千万别客气。”

    右边的蛇头口水早就流了出来,再也按捺不住,“哧溜”,长芯卷起两坛醉天仙送进了肚子。

    “啊,好吃”,它露出了极其满意的表情。

    “你们几位慢用,先吃完这些,再吃我和小龙不迟,反正我们俩个也跑不了。”轩良招了招手,一副“千万别客气”的架势。

    “哼,也好,谅你也跑不了。”

    中间的蛇头将数十米长的身躯盘成一个巨大的圆圈,把轩良和小天围在里面,这才低头尽情享用。

    伏地蛇王的躯体直径足足有两丈粗细,像一道巨大的围墙,这巨墙微微蠕动,泛着森然黑芒。

    “咪咪。”

    轩良突然发出一个奇怪的声音。

    中间的蛇头用眼睛的余光瞄了一眼,没发现什么异常,也就没有在意,继续“哧溜”,“哧溜”用长芯卷着醉天仙一坛坛往肚子里送。

    其实若真要吞掉这些美酒,它只要猛吸一口气就能全部吸进肚子里,可是这美味它之前可是没有享受过,此时倒是在细细品味。

    活了这么久,伏地蛇王已经具备了较高的智慧,已经学会了品尝美味,而不是像从前那样只知道囫囵吐枣。

    “作为蛇王,活的要有品位。”这是它的格言。

    “咪咪”是轩良和小天交流时候的一个生活用语。

    蛇王不解其意,小天可是清楚,“咪咪”,就是准备吃饭的意思。

    平时轩良要喂小天时,就朝它喊“过来咪咪”,所以此时听到轩良一喊,小天不由疑惑的看了轩良一眼。

    其实轩良此时是在赌运气,刚才把二十坛醉天仙拿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暗中将几张“天雷符”粘贴在了酒坛之上。

    “天雷符”是一种烈性攻击符咒,可以产生极其强烈的爆炸,威力十分惊人。

    轩良刚才已经见识过伏地蛇王的体表硬度,知道从外面攻击行不通,所以心生一计,骗它把天雷符吃到肚子里。

四十九章 破碎之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