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87那就罚你一辈子都见不到我(1/2)
作者:残妆舞墨
    老公呢?

    她的老公……抛下她回国去见另一个女人,帮着她处理琐事了呢……

    左汐只是朝着老板娘笑笑:“噢,他啊,没时间。”

    轻描淡写的口吻,仿若早就将此看开。

    “也对,男人养家也不容易,还不是挣钱给咱们娘们花?有时候咱们也得体谅一点。偿”

    老板娘刚刚还为她打抱不平埋汰没有前来的靳司晏,这会儿又为他说起了好话。

    两人又说道了几句,老板娘不打扰左汐用餐,去招呼别人了撄。

    一碗面,还真是素的可以。左汐只是随意地挑了几根面条,囫囵着只顾图个半饱,便将碗筷放到了一边。

    旁边,是一屉包子。

    还冒着热气……

    不免想到给大黄喂肉包的情景……以及,它的瘸腿……

    威武霸气的大黄,如果它的腿没有被打狗的人给敲断,跑起来的英姿,必定能成为所有母狗瞩目的焦点吧?

    可惜了晏宝是只公的,若不然,管他们是不是匹配,她还非得让他们杂交了。

    只可惜,晏宝不是母的,而大黄,也已经不在……

    因为村子本身就属于原生态,所以建立度假村的工程量则少了许多,也轻松了许多。

    如今还没全部完工,但已经可以看见大概。

    之前它能吸引许多登山族以及团建人员前来,便是因为它所处的天然屏障。可到底,地理位置还是太偏,而且周围补给的地方太少,还需要人员自行大包小包带一大堆东西。

    如今,度假村一旦建成,每隔一定距离便设定有服务区,住宿餐饮超市,全部充足。

    服务设施一搞上去,也能够将之前虽然对这儿的风景心心念念但因着这儿的闭塞望而却步的人给吸引过来。

    *******************************************************************************************************************************************************************************************************************************************************************************************************************************************************************************************************************************************************************************************************************************************************************

    左汐吃完饭便去周围转了转。

    施工的进度很快,起码她所处的这一片,服务设施都搞了起来。超市旅馆,还设有加油站,专为有车一族准备。

    现场,竖着巨大的广告横幅。

    当瞧见横幅上展现的开发商时,她觉得自己看错了,又眨了眨眼,看了又看。

    可得到的结果,还是同一个。

    开发商,并非jz环球集团,而是……元梵集团。

    元梵集团,不就是元琛安的公司?

    可不对呀,这不是靳司晏特意来考察,打算为秦潋建立的度假区的吗?怎么又变成了元琛安?

    那靳司晏呢?他不管了?

    自然,此刻的左汐不可能知晓,早在当初两人从g城回到h城后,靳司晏便将这个工程交给了元琛安,他自己则选择了置身事外。

    “大宝儿,你到底在哪儿呀?为什么大晏说你闹失踪了?你是不是不接他电话?”

    左小宝的来电,是用他自己的小手机打过来的。

    左汐问道:“左牧已经接你回国了吗?”

    切,提到大晏就故意转换话题。左小宝算是明白大宝儿这根本就是逃避。

    “接了。”扁了扁嘴,他做气恼状。
187.187那就罚你一辈子都见不到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