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我的亲人(1/2)
作者:炎烔
    那个人身穿一白色定制休闲服,眼里幽光直直撞进云琼华的眸底。俊逸的面容上一丝风华绝世的笑意隐现,浑身的气息带着风流意蕴。

    他察觉到云琼华的审视,眼帘微微颤动几下,嘴角含笑望着云琼华。

    男子凤眸蓄着平凡男子没有的流光,嘴角笑意沐暖。让眼睛瞪直的云昊,心底默默念叨,这要是自己女婿多好?

    “元老,这位想必就是您老人家的徒弟了?”男子负手而立,手臂微起,轻笑一语,虽气态悠闲,却气度不凡。

    云昊被这男子的气度一震,他在商界混迹多年,接触见识过不少名流大佬,却也是第一次见如此气度的男子。果然,能和元正国老先生认识的人,都普通不了。可惜了,对方居然不是元老的孙子,这要给闺女介绍不太合适呀!

    “哈哈!没错,这就是糟老头我的徒弟。这丫头后面的就是她的家人,同时也是我的亲人!这位呢,是我一世侄子宸天!”元正国面容红润,嗓音浑厚,笑意十足挥手介绍着。

    云琼华眉头微微挑起,目光在男子的身上一落,这男子气度不凡,想必是来自外省的人物。青市地段上的名流大佬,她都溜了一圈,并未发现有这样出色的男子。这让她不由想到了,那位一样开着红旗车的神秘男子。

    “宸先生好,我姓云,名琼华!”云琼华冲着男子微微一笑,伸出纤细白嫩的手指,缓步走向两人。

    云琼华唇边扬起一丝浅笑,脚下步伐平稳,姿态同样悠闲。这让对面的男子神情微微一动,眸底泛起一丝幽沉的笑意。

    而,这头听了元正国话语的一家人,神色俱是一愣。接着,嘴角缓缓扬起一丝笑意。

    “元老,原来是您的世侄子!我还想这样一表人才的男子,会是老爷子的什么亲戚呢?”云琼华的步子刚刚停驻在男子眼前,身后的云昊作为一家之主起身相迎而上。

    一开始,云昊没有直接上来。一是考虑到,元正国正在介绍自己的女儿。二是他还沉浸在对方如此优秀却不是元老孙子,不能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可能。这刚心头的希望灭了点,没想事情居然有了转机,这俊逸的男子居然是元老的世侄子。第三,他被元正国那句女儿身后的就是她的家人,也是他的亲人,震惊了,神色有点懵了。

    随即,想到。元老先生的地位居然能把他们当亲人,简直是他们的福报。这云老的世侄子又来了,这身份地位更是超然。

    当即,兴奋起身,拉着姜应雪的手,随着云琼华身后相迎而上。

    宸天和煦一笑,恭敬地伸手和云琼华一握,接着和云昊相握,温和地打着招呼,“云伯伯好!云伯母好!云好!云先生好!”

    男子温和一笑,不仅和云昊等人打了招呼,甚至连三人身后的云嘉泽也没有落下。

    云嘉泽从男子进门一直眼神没有流转,此刻更是微微蕴含了一丝审视,和男子眼眸一望淡淡一笑,点点头。

    “行了,行了!都不是什么外人,都坐下说!”一旁的元正国看几人这招呼打的客气,瞪眼一撇嘴,双手挥舞着让大家不要站在门口。

    “就是,宸天是吧!快过来坐不要站着了!”云昊身旁的姜应雪柳叶眉毛一动,温婉一笑,招呼道。

    一行人,呼啦一下都聚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而姜应雪作为女主人去了厨房泡茶。

    大家刚刚坐定,坐在云嘉泽身侧的宸天含笑一语。

【110】我的亲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