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七个小矮人(1/1)
作者:长袖扇舞
    “看到熟人了?”许逸好奇地抬头望了一眼,只是车窗外一溜溜脑袋瓜,对他来说没啥区别。

    “没。”见过两次面,不算熟人吧?简宁只是觉得,几次看见安馨,这小丫头好像一次比一次……活泼?第一次的时候,看着还以为是个保守害羞的小姑娘,刚才和那个男生举止还挺亲昵的,男女朋友?

    好像她才十瓶比顾泠澜那个小女友还小三个月?

    现在的大学生,比他们那时候厉害了。

    “我就说嘛,你还没上课,怎么可能桃李满天下。”许逸收回翘着的脚,盘腿坐在副驾位上,又兴致勃勃凑过头来,镜片后的眼睛闪着光:“要不我们来比比,看以后医学院第一帅哥老师是你还是我?”

    “我是医学院正式编制的老师,你是我请来的讲座专家,科学的来说,你不是老师。”简宁微笑着,很淡定地回复了许逸:“走吧,办公室认识了,我送你回医院,晚上不是还值班么。”

    许医生听了前半句,心中怨念,自己这个实践作派还比不上简宁这个理论派么?听了后半句,许医生更加气咻咻碎碎念,脑外科一把刀居然还要值班,好技术也压不过年纪轻资历浅么。

    真是欺负人。

    安馨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东方若雪已经睡觉的样子,陈姗姗在床头开了一盏小台灯看书,冲她挥了挥手,毕丽也躺下了,一片莹莹的手机光照着她的脸,怪吓人的。

    安馨蹑手蹑脚地进了洗手间,洗了个热水澡,然后也爬到睡觉了。唉,本来夜生活是可以很丰富的,现在呢,漫漫长夜无心睡眠啊,她的美男们在大后宫呆着,都要变成大冷宫了……

    正式开学第一天,宿舍四个人都起得挺早的。毕丽一马当先先占用了卫生间,关起门好半个钟头没出来。

    急死馨爷了,一个晚上啊。

    安馨着整理床铺整理背包,眉头越皱越深。集体生活,大家贵在自觉么,大早上的都赶时间,怎么能耽误别人美好的生命?

    “要不去对面解决一下?”姗姗女侠人缘很好的样子,已经拉着若雪公主去对面宿舍蹭了个厕所回来。“一个班的,都挺好说话的。”

    凭啥对面四个人的厕所还能接济自己这儿两个,而自己这儿就被一个人霸占了?馨爷不高兴了,伸手拍了拍洗手间门:“毕丽?便秘?拉不出来歇会儿,外面排队。”

    噗……姗姗女侠没绷住,笑了,还没敢笑出声。她朝安馨竖了竖大拇指表示佩服——昨天她还觉得安馨是中立派,息事宁人很老实的那一种,结果人家比自己还强悍,瞧这话说得多直白。

    边上若雪小公主则紧张兮兮盯着紧闭的洗手间门,觉得里面随时都有老妖婆要冲出来——昨天自己只是哭两声,人家就骂人呢。

    安馨心中默默数着,打算到三十再不出来的时候她得吼两句更大声的。不过估计毕大公主脸上也挂不住,才到二十,就打开了门,露出一张正贴着面膜的惨白又愠怒的脸。

    安馨很无辜地笑了笑,指指外面:“不好意思,先上个厕所。”

    于是本来还被毕大公主勉强作为盟友候选的安馨,毫不犹豫就被踢出了上流社会。

    上午八点钟,全班第一次集中。外国语学院是一个阴盛阳衰的地方,这一点在安馨他们班级体现地淋漓尽致——全班二十六个学生,六个男生,二十个女生。

    连辅导员都是女的。

    辅导员照例说了一堆官腔话,然后就是每个人自我介绍,以及临时的班干部选拔。安馨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随大流说了几句,就老老实实坐下来,眼睛还盯着前面,思绪却飞到了不知道哪里。最后,经过自我推荐和同学举荐,两个男生四个女生被推选出来,让安馨惊奇的是,里面居然还有毕丽和陈姗姗。

    毕丽公主是辅导员推荐的,也不知道啥关系;而陈女侠是民主选举的,才来一天就能带人去蹭厕所,陈女侠的交际能力果然不是盖的。

    只是,有这两个人在,还指望这个小团体有好氛围么?而且说,当班干部又没帅哥看,还得做免费劳力——明天开始军训,下午班干部们要负责发军训服。

    鉴于早上争抢厕所问题,安馨觉得自己的小窝得尽快布置。下课以后,她就冲到了雅居——就他们那小区的名字,接替要去学习的夏辰在家接收新买的家具家电,一直忙到下午五点多,才勉强完成。

    还差了点,不过可以住人了。

    安馨决定回宿舍把大部分行李去拖过来。刚到宿舍门,就听见毕丽的声音:“我们这里,留一套L码就够了,其他三个和对面那四个,穿S就行了。”

    “哟,”是一个男生的声音,好像也是他们班的,啥委员来着:“一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馨爷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人家说她矮了。

    ------题外话------

    谨听清月姑娘心声,放许医生出来溜个圈儿。我们馨爷还小,我们馨爷不是小短腿,哦哦哦……其实我就想写个不是大长腿的女主哈哈哈哈。另,昨天伤了扇子的玻璃心,没有人给我留言,留言的几个都是被我群里哭出来的,好哀伤。对于剧情发展,你们都没有什么意见和评论么?这怎么能当一个合格的读者呢?撒花还是扔地雷,要有鲜明的态度!墙头草什么的是可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