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幕后(1/2)
作者:天泠
    098主使

    “老大,怎么办?”狗二被看得心底发寒,没底地看着老大。

    老大却是大怒,道:“臭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兄弟们,给我上!”说着,就向着萧奕直奔而去。

    “是,老大。”后面的五六个小混混应了一声,连忙跟了过去,一个个都抽出了闪着银光的匕首。

    狗二和朱三相视看了一眼,紧随其后。

    萧奕轻哼了一声,声音中满含不屑,待那帮人冲至他面前时,他一个横扫便让好几人跌了个狗吃屎。

    老大显然是混混中身手最好的一个,灵敏地向后躲开了,他气得肺都要炸了,高声骂道:“没用东西!快起来,给我围住他,我就不信,咱们那么多人还打不过他一个!”

    混混们嘴里“哎哟,哎哟”地个不停,但还是从地上爬起来,又向着萧奕扑了过去。

    萧奕身手敏捷地左躲右闪,游走在混混们之中,端的是身姿潇洒。

    南宫玥虽然知道萧奕的武艺不错,可是见对方不但人多势众,还个个手持凶器,不免还是有点担心。

    就在此时,朱三随手从地上捡了一根木棍,狞笑着靠近萧奕的后背,偏偏,萧奕正全神贯注地应付着他身前四个混混的围攻,仿佛没注意到后面正有威胁步步逼近。

    “萧奕,小心后面。”南宫玥情不自禁地喊出了声。

    萧奕身子一扭,就避开了朱三的暗袭,狠狠地一脚踹在了朱三的胸口上。

    朱三闷哼了一声,“哇”地吐出了一口鲜血,扶胸一连后退了好几步,木棒砰地掉落在地。萧奕弯腰捡起那根木棍,身形一闪,已经出现在朱三身前,“咚”的一声,敲在了朱三的脑袋上。

    朱三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就直愣愣地摔倒在地,显然是被打晕了过去。

    萧奕打跑了朱三后,其他的混混又围攻了上来。而这一次,萧奕有了木棍在手,犹如神助,一棍打昏一个,一瞬间就把那些个混混打得落花流水。

    南宫玥心里顿时了然,无语地扶额。看来萧奕一开始只是在耍着这些混混玩呢,自己替他担心实在是多此一举!

    老大见自己一帮子的手下都还不是萧奕的对手,顿时急了,转而打起了南宫玥的主意,猛地扑向了南宫玥,妄想捉住她。

    南宫玥冷冷地一笑,不慌不忙。她纤纤素手一扬,空中扬起一阵白雾,向着老大迎面而去。

    萧奕见那老大想要对南宫玥动手,本想冲过来,来一场英雄救美,却不想美人儿自个丰衣足食了。再定眼一看,那白雾之中还闪烁着银光,居然是数根银针!

    他心里顿时暗笑那老大不长眼,还不如让自己揍一顿来得痛快呢!

    果然,那老大很快就倒了大霉了。他根本就不防南宫玥居然还有这么一招,被那白雾一沾,立刻觉得浑身发软,“咚”地摔倒在地。

    这还只是开始——

    不一会儿,他只觉得浑身又痛又痒,痛的时候只觉得痛入骨髓;痒的时候又恨不得抓破一层皮。“哎呦!哎呦!”他在地上又哭又叫,好不凄惨。

    那帮子手下见自个儿老大成了这般模样,顿时傻眼了。

    “老大。”狗二叫着扑到老大身爆却不敢去碰他,唯恐自己也被传染了。

    “女侠……饶命……”老大终于承受不住这种非人的折磨,开始连连求饶,“小的再也不敢了。女侠,都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您就大人有大量,放过小的吧!”

    萧奕信步走过去,抬脚踢了那老大两下,冷冷道:“说,谁派你们来的?”

    “没……没人……”老大矢口否认。

    “没人?那就是说你们就是主犯了?”萧奕懒洋洋地说道,“如果是从犯,那还可以饶过尔等,从轻发落。既然是主犯,那尔等的性命就留下吧。”

    众人吓得魂飞魄散。这一对男女简直就是一对活阎王,真想要他们的性命,更是轻而易举的事。

    一个混混害怕地尖叫了起来:“你……你们不能这样,还有没有王法了。”

    “你们遵守过王法吗?”萧奕的声音冷得像冰渣子,狠狠地踩在老大的胸口上。

    混混们只觉得像是掉进了冰窟窿似的,透心凉,再也说不出话。说实话,他们除了杀人放火,其他坏事还真没少干。要真按王法,牢底都要坐穿了。
098幕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