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询问(1/2)
作者:天泠
    “啪”的一声,白色的茶盅掉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昕哥儿晕倒了?!”林氏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身形摇摇欲坠,几欲昏倒,“昕哥儿,我的昕哥儿……”

    刘嬷嬷一把扶住了林氏,急急安抚道:“二夫人,别急,二少爷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

    “如今哥哥人在哪儿?”南宫玥握紧了拳头,目光冷冽地看向了前来报信的的婆子。哥哥只不过是吃完完善,外出消食,就这么一会儿功夫,怎么就出事了?!

    婆子着声音道:“刚抬进了院子……”一想到刚刚看到的二少爷的模样,她的心就突突地跳个不停,上次二少爷溺水,累得芸娘和卷碧被卖;这一回二少爷这要是真有什么意外,不知道这府里又会牵连到谁?

    “昕哥儿,昕哥儿……”林氏跌跌撞撞地向外走去,丫鬟如意小心地在从另一边扶住她。

    南宫玥虽然心里也焦急,可是有些事她还是想要再问清楚点:“那青芽呢,她人呢?她不是应该跟在哥哥身边的吗?”

    “青芽姑娘也晕了,到现在还没醒过来。”婆子连忙又道。

    “昕哥儿!”林氏撕心裂肺地哭喊声从外面响起,南宫玥不由心中一紧,快步出了房,紧接着便是脑中嗡嗡作响。

    只见南宫昕正由四个粗壮的婆子抬着,他显然失去了意识,身体软绵绵的,双眼紧闭,面无血色。

    南宫玥的心像是针扎似的疼,双手紧紧握成拳头,指甲深深地掐进皮肤里。

    “快快,把二少爷抬到房里去。”刘嬷嬷连声吩咐道,“快快,去请大夫,派人通知二老爷!”

    婆子们齐力抬着南宫昕进了他的房间,林氏哭天喊地也跟了进去。另有两个丫鬟一人应声去请大夫,另一人急急地跑出了浅云院去外院的书房找二老爷。

    “你……”刘嬷嬷指着一个小丫头道,“去看看青芽的情况,醒来即刻来报!”

    那小丫头忙不迭地应声而去。

    南宫玥看着刘嬷嬷指挥若定,心里点了个赞,对着鹊儿吩咐了几句,迈步进了房。

    南宫昕躺在,还昏迷着没有醒来。林氏正坐在床边伤心欲绝地叫着他的名字:“昕哥儿,昕哥儿……”

    “哥哥!”南宫玥走到了床爆心里酸酸涊涊的,眼眶更是湿漉漉的。

    她伸手为南宫昕搭了搭脉,沉吟了片刻,取出装着银针的荷包道:“娘亲,不如我来为哥哥扎针行气。”

    “不行!”林氏哭声一顿,不赞同地瞠大眼睛,略显激动地道,“玥姐儿,不行,扎针那可不是开玩笑的,这一针扎下去,那可是差之毫里,謬之千里。你毕竟学医不久,还是等大夫来了再说吧。”若是出了什么意外,那她的一双儿女就都要毁了。

    这时,南宫穆大步走了进来。“昕哥儿如何了?”
055询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