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罪诛(1/2)
作者:天泠
    刘班头瞳孔猛缩,身子几乎不听使唤,只能狼狈地以手肘施力,沿着地面往后一寸寸地挪去。

    萧暗的眼中闪过一抹寒光,然后高举银刀,对准刘班头的喉咙猛然刺下,迅如闪电……

    一瞬间,刘班头的脑海中闪过刚才所见的那一幕幕血腥无比的画面,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完了,全完了!

    他觉得裤裆中一股湿热流淌而过,紧跟着,一阵浓浓的尿骚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而那银色的刀锋却停留在了距离他的脖颈不过毫厘的地方,他几乎能感受到那冷冰冰的刀尖抵着他脖子上的皮肤。

    刘班头再不敢动弹,害怕自己一个呼吸就会引得皮肤的颤抖……

    萧影在不远处轻蔑地看着这刘班头,这种人不把别人的命当命,但实际上,他自己却比谁都要惜命怕死!说到底不过是一个胆小如鼠、色厉内荏之辈罢了!

    阿暗刚刚那一手玩得真是痛快!萧影在心中暗暗地赞了一句。像刘班头这种人,如果就这么一刀了结他的性命,那实在是太便宜他了!

    萧影嘴角一勾,勾出一抹似笑非笑。

    这时,陈北带来的那五百骑着骏马的南疆军士兵也赶到了,士兵们训练有素地将所有的衙役以及私兵都团团围住,一层又一层,如同铜墙铁壁般。

    大局已定。

    陈北见南宫玥他们虽然形容有些浪别,却全都安然无事,暗暗地松了口气,抱拳道:“公子,周大人,莫校尉,幸好你们安然无恙!”

    周大人,莫校尉……这一个个称谓听得躺在地上的刘班头心惊肉跳,四周的那些衙役、私兵也都是颓然,惊恐,脸色惨白如纸。

    这下完了,他们竟愚蠢得试图刺杀南疆军的人,如今被当场抓获,人证物证俱全,就算是余县令也救不了他们了,或者说,余县令这一回怕是也自身难保了!

    周大成冷冷地环视那些人半圈,大臂一挥,朗声道:“都给本大人拿下!拒不弃械者,杀无赦!”

    “是!”

    五百士兵齐声应道,那声音重叠在一起,如雷鸣般回响着。

    小灰也随着士兵们飞了过来了,在他们上方盘旋着,鹰啼阵阵,仿佛在为众将士助威。

    那残余的数十个衙役与私兵早就已经是强弩之末,心防如同那摇摇欲坠的沙堡,随着五百南疆军士兵的高喝声,他们仿佛虚脱了一样,觉得手中的兵刃重如千斤,一个个都扔掉了手中的武器。

    啪嗒,啪嗒,啪嗒……

    越来越多的刀剑哗啦啦地掉落在了地上,然后他们又在士兵们冰冷的视线中,陆续地翻身下马,束手就擒。

    这场危机总算是化解了!

    直到此刻,百卉悬着的心才算完全落下。

    陈北又上前几步,再次禀告道:“公子,周大人,莫校尉,刚刚属下在路上遇到了张大华与那对兄妹,他们也都安然无事,属下已经派了几个士兵护卫他们先回驿站了。”

    南宫玥应了一声,跟着,她就在周大成他们以及一百士兵的护送下,浩浩荡荡地先回了驿站。

    这时,已经近申时了。

    还没进驿站,早就等在大堂里的画眉就大步出来,急切地迎了上来。

    一个时辰前,陈北匆匆回来,没有交代什么,就急忙整军,下令兵分两路,分头行事。

    画眉知道一定是出事了,可是也不敢在这时候添乱,只能目送两队士兵离去……直到张大华与那对“兄妹”回来了,她才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吓得是魂都快没了。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世子妃他们去找银矿,竟然遇上这么一桩惨绝人寰的事。

    那些人居然胆敢屠村、炸山,可谓是穷凶极恶,还有什么不敢做的?!

    若是世子妃遇上了他们,有个万一……

    画眉越想越急,忍不住想怪张大华竟独自回来了,但心里也知道他是奉命行事……她胆战心惊了近一个时辰,总算得知南宫玥他们回来的消息!

    见主子确实是毫发无伤,画眉总算松了一口气,眼圈发红地道:“世……公子,您没事就好。”直到这时,画眉心中的大石才算是落了地,完全放下心来,这才有心思注意其他……

552罪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