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偏帮(1/2)
作者:天泠
    方紫蔓一脸的愤愤不平。

    自己现在已经是王爷的人了,本来也想暂时放下这些过去的恩怨,专心讨王爷的欢心,生下一儿半女也好巩固自己在王府的地位,偏偏就算自己不想计较,人家也抓着旧怨不放……

    “喵呜——”

    一声亢奋的猫叫声打断了方紫蔓的思绪,下一瞬,一团橘色的毛球自她裙角跑过,在她那条白底翠枝纹的裙子上留下好几个沾着灰色泥巴的猫爪印。

    方紫蔓瞳孔一缩,尖叫出声:“我的裙子!”

    南宫玥欺辱自己,自己束手无策,现在竟然连一只愚蠢的肥猫也敢对自己如此无礼!

    可恶,真正可恶!

    小橘追着翠蝶跳到了凉亭的扶栏长凳上,它被后方传来的尖叫吓了一跳,转过圆滚滚的脑袋朝方紫蔓看去,小脑袋一歪,一脸无辜地“咪”了一声。

    方紫蔓乌黑的眸中迸射出愤怒的光芒,对着身旁的两个青衣丫鬟吩咐道:“快,还不给我好好教训那只蠢猫!”

    两个丫鬟知道方紫蔓正心情不好,唯恐遭到迁怒,赶忙应声,两人交换了一个眼色和手势,一个守在了凉亭口,另一个则微微躬身,压低重心,小心翼翼地朝小橘靠近……

    “喵——”

    小橘敏锐地感受到了她们散发的那种不善的气息,尾巴警觉得竖了起来,偏偏扶栏的另一边就是湖水,它只能往旁边蹿去,猛地就被那丫鬟抓住了一只后腿,粗鲁地倒提着拽了起来……

    “喵——嗷——”

    小橘发出凄厉的惨叫声,橘色的毛发全部蓬松地炸了开来,另外三肢在半空中用力地蹬着。

    方紫蔓心里痛快极了,原本压抑在心头的阴云瞬间消散,指着湖水吩咐道:“给我把这只蠢猫扔到湖里去!”

    丫鬟迟疑了一瞬,但还是应了,朝扶手边走去……就在这时,一道黑影突然自凉亭外俯冲而来,伴随着一阵嘹亮的鹰啼,丫鬟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头上好像被抓了一下。

    “啊——”她发出一声歇斯底里的惨叫,反射性地松手蹲了下去,抱头。小橘狼狈地落下,但是猫的平衡感极强,立刻就在半空中调整姿态,稳稳地落在地上。

    又是一阵鹰啼,灰鹰朝凉亭的出口飞去,另一个丫鬟也吓得抱头蹲了下去,花容失色地尖叫不已。

    这可是老鹰啊!

    万一鹰爪在自己的脸上抓一下,轻者毁容,重者要是眼珠被挖出来,那这辈子岂不是完了!

    小橘也不是傻的,赶忙趁着这个机会,飞快地从丫鬟身旁跑过,沿着凉亭外的青石板小径跑走了。

    看着两个丫鬟窝囊的样子,方紫蔓气得一口气梗在了胸口,这些畜生一个两个地都把自己当成软柿子了吗?

    她咬牙怒道:“给我把那头鹰给砸下来!”

    那可是鹰啊!

    两个丫鬟迟疑了一瞬,方紫蔓见状,一股心口直冲头顶,跺了跺脚,道:“你们不去!我去!”

    她气匆匆地跑出了凉亭,随手从小径旁捡起一个石块,朝半空中展翅的灰鹰追了过去。

    丫鬟当然不敢由着方紫蔓独自一人,赶忙追了上去:“姨娘……”

    一猫一鹰数人闹哄哄地朝花房方便而去……

    周柔嘉和鹊儿本来在剪花,一听后方一阵喧哗声,不由得循声看去。

    嗖——

    一团橘色的毛球敏捷地在一丛茶花上飞跃而过,那可怕的弹跳力与它肥胖的身形形成鲜明的对比,落地后,小橘没有停下,在鹊儿的裙边飞蹿了过去,差点就绊了她一脚。
531偏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