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相处方式变迁(1)(2/2)
作者:心之音
    “嗯。”

    “你家真有钱。”

    “这里可不是有钱就能住的。”前面的司机接话道。

    “哦,这里是高官们住的地方?那我不是还可以看到几个国家领导人!”秋叶兴奋的说道。

    “你要想看当然是可以的。”

    “百里轩,你爸爸到底是做什么的?”

    “我爸爸是干什么的,其实我也不知道。”百里轩应道。

    “啊!你爸是做什么的,你这个做儿子既然也不知道!”秋叶白了一眼他。“你妈呢?”

    “我妈是在大学任教,她是教音乐的,不过咱们家,就她一个人懂音乐,现在你来了,她以后就有共同语言的人了。”

    “哦。你妈逝典的,我是流行的,好像也不什同语言奥。”

    “我说是就是。”百里轩有些霸道的说道。

    秋叶看了眼他,越来越发现,他现在的性格变得有些强势了,不再像从前那样痞痞的,脸皮厚厚的,自己好像有些不太习惯。“百里轩,你觉不觉得你最近有变化?”

    “有吗?什么变化?”

    “你觉不觉得你最近变得有些大男人主义?”秋叶试探着说道。

    “有吗?这不很正常,我是男人,当然得有些男子汉的气概表露出来。”

    “你男人个屁,小屁孩一个。”秋叶一包打在他身上。

    “谁小屁孩,你说谁小屁孩?”百里轩不服气的质问道。

    “你,除了你还有谁。”

    “安秋叶,我告诉你哦,你比我小,在你的眼里,必须得将我是男人看,很有魅力的男人。”百里轩举了下自己的胳膊露出一块鼓起来的肌肉道:“以后少拿一副姐姐的样子看着我,知道吗?我比你大,你得听我的。将来我来保护你。”

    百里轩被他的这一番话雷得半天说不出话来,要她听他的,他是男人,比她大,少在他面前像个姐姐的样子。秋叶气得,差点都要将自己比他多活了二十年的话说给他听。

    “有你这样毛都没长齐的男人吗?”秋叶冷冷的道。

    “我会长齐的。”百里轩一点也不觉得这话问得他难堪。

    “噗哧!”坐在前头的司机大哥忍不住笑起来,觉得自己有些失礼,忙道歉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们两个吵架就要小两口一样。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别见怪。”

    一句话说得秋叶尴尬不已,侧脸看百里轩,他到是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的样。

    秋叶收回脸上不好意思的表情,说道:“你是我的经纪人,你好像是要听我的吧。”

    领导权,谁有了领导权,谁就能当老大。秋叶要当这个老大。否则不得被这个百里轩给欺负死。

    “当然得听我的,否则你哪有时间去创作。”

    “凭什么?”秋叶不干了。

    “唉,不跟你争了,我帮你什么事都搞定不好吗?你真是的,别的女生巴不得别人将什么都安排好,人倒是反过来了。”百里轩皱着眉头不理解的说道。

    ------题外话------

    吼!  收藏!收藏!请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