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买礼物(1/2)
作者:心之音
    自己在百里轩家被他们看成是百里轩的女朋友。安秋叶是一点也不知道。此时正催促着百里轩带她去百货大楼买东西。百里轩本想直接驱车回家的,可是秋叶执意要买些礼品回去,没办法,只好去了最大的一家百货大楼,去为百里昂与东方飞雪挑选礼物。

    百里轩想着,秋叶身上也没几件高档的衣服,都是她店里卖的那些个衣服,虽然款式还行,但是比起那些大牌子的衣服来说还是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她现在要在人前露面,可不能穿得太差了,所以先带她到女装柜挑选衣服。

    “百里轩,你说我该为你父母买些什么呢?你父母喜欢什么?”秋叶边走边问道。

    “你不用心急,我来安排。”百里轩说道。

    “那太好了,要选高档的,不能为我省钱啊,将来我可是天后的人物,你准备的礼物可不能给我丟人啊。”秋叶说道。

    “放心吧,不会给你丟人的。真是。先给你买两套衣服。”百里轩觉得今天的安秋叶好啰嗦,只是一想到她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啰嗦心里又美滋滋的。

    “给我买,不用吧。”秋叶是想也不想的拒绝,她有衣服穿,不想置什么衣服,后转念一眼,确实要给自己置两身衣服,自己身上穿的衣服虽然不差,但是与那些名品的衣服,在款式上,做工上,还是没得比的。百里家可不是一般的家庭,还是不能穿得太寒酸。“好吧,去买两身,穿得太差了,可不是给你丟人吗?”

    “给我丟什么人,我又不是你的男朋友。”百里轩故意打趣道。

    “我是你的女同学啊。”秋叶反驳道。很是无力啊。

    百里轩看衣服的眼光真心不错,他给安秋叶挑选的三套衣服,个个都有不同的特点,突显秋叶身上不同的气质。比方这一套纯白色的裙子,秋叶穿上去后有一种仙子下凡尘的感觉。这一身质地轻薄的黒色系的衣服,让秋叶精明干练的一面显露出来。还有这一身红色的衣服,则显得秋叶可爱妩媚的风情,有点小成熟。

    秋叶三样衣服都喜欢,只是一听那三件衣服的价钱,天,一件就是一千多。一千多啊,胜人几个月的工资啊。

    秋叶有钱,地球人都知道。只是还没有有钱到买这么贵衣服的程度。

    “百里轩,这也太贵了,这穿的不是衣服,是银子。”安秋叶忙将衣服放下吃惊的说道。一条裙子上千那得十几年后的行情,现在一条裙就上千这也太贵了,秋叶觉得不是现在的她能消费的。拉着百里轩便要走。

    “瞧你,将来的天后级人物,哪还会再乎这一点钱。”百里轩一边拉过安秋叶,吩咐营业员打包。

    “可是还是太贵了,要不买一套就行了。”秋叶只要那套白色的裙子。

    “不行,这三套衣服三种不同的风格,要买三套都要买。你要是舍不得,我帮你买。”百里轩固执的说道。

    “不要你买,我自己来。可是我只带了五千块钱,我付了这些钱,我就没钱给你家人买礼物了。”这个时候又没有卡,都是存折和现金,这钱一用完便没了。

    “没事,我有,我帮你出着,到时你还我。”百里轩说道。要营业员开票买单。

    “好吧,那就买吧,反正到时钱不够就从你手里拿。对了,这一次有报酬有多少?”秋叶问道,想知道能有多少报酬。

    “放心吧,少了谁的也不能少了你的,也不看看,你的经纪人是谁。”百里轩得意的说道。

    “那咱们的分成怎么办?”

    “你说呢?”

    “对半。”

    “你真大方。”

    “就对半。”

    “我不要你的。”

    “为什么?”

    “别问那么多。”

    “不行,这必须得给的,你要是不收我就恼了。”秋叶真心的来气说道。

    “好了,好了,你那点钱我还看不上。等你有名了,大不了我们一起开个音像制作公司,那才赚得多。”百里轩说道。

    “原来你都想好了,你想得也太远了,那得多久之后的事。”

    “好了,赶紧去帮我爸妈买东西啊,看看时间,都要到吃晚饭的时候了。”

    “那快去。”秋叶忙对营业员叫道:“营业员,麻烦你们快点帮我装好。”
129 买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