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百里轩的家(1/1)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家里,东方飞雪正在紧张的忙碌着,刚才儿子打了电话来,他会带他的女朋友回来。要她做好准备,不能怠慢了他的女朋友。这不,下了飞机到家也就一个小时,一个小时要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是有点难度的。所以很忙碌很紧张。

    好在,家里也是常举办晚会,佣人们都有了经验。百里飞雪安排妥当之后,就去梳了个头发,挑了一件新衣服,务必让儿子的女朋友感受到宾自如归的感觉。

    东方飞雪收拾完自己后,总感觉少做了一件事,苦苦的想着,突然脑洞大开,她还没有通知她老公回来,还有大儿子,大儿子现在正好在京城,要他回来吃饭,让他看看,弟弟都有女朋友了,他的呢,什么时候带回来给她这个当妈的看看。

    东方飞雪喜滋滋的坐到沙发上,拿起电话拨了一个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很有磁性的声音。“飞雪,有什么事吗?”

    “昂,轩儿回来了,带了女朋友,要家里好生招待,所以今天晚上你早点回来,别在外面吃饭了。”东方飞雪传出温柔的声音。

    “哦,轩儿有女朋友了,他才多大,就交女朋友,这像话吗?”电话那头短暂的沉默后,百里昂的声音传过来。

    “有什么啊,都十七岁了,想当年,你不也是十七岁就给我写情书吗?”东方飞雪嗔怪道。

    想象得到电话那头百里昂难堪的表情,“行,我会早点回来的。”

    “这就对了,回来可不要板着张脸,人家姑娘第一次到咱们家来,可不能吓着人家。”

    “我回来是板着脸的吗?”百里昂在电话那头问道。

    “没有,我是怕你将工作中的状态带到家里人,在我面前就算了,在轩儿的女朋友面前可不行啊。”

    “知道的。难为你了。”那句难为你了是对东方飞雪的歉意。百里昂知道他为人是严肃了些。

    东方飞雪挂断百里昂的电话后,给百里墨拨通电话。

    “儿子,在忙啥呢?”

    “是妈啊,没忙啥,正在整理案件。”百里墨翘着二朗腿坐在桌子前。

    “今天回来吃个饭。”

    “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就不能回来吃饭啊!”东方飞雪祥装生气的样子说道。

    “嗯,我知道了,等会工作忙完了我就回去。”

    “不能太迟啊,要赶上家里的晚饭,今天轩回来了。”

    “轩回来了,他不是在上学吗,他回来做什么。”

    “你回来吃饭不就知道了。你们两兄弟难得在一起,现在有机会一家人吃过饭,你还不积极点。”东方飞雪决定不将百里轩带女朋友回来的事跟百里墨说,要是东方飞雪说了的话,百里墨肯定不会来,他知道百里轩的女朋友是安秋叶,他一回去,他与百里轩的关系就了。

    “知道了妈。”百里墨挂上电话,想着将手下的工作早点结束,回家与百里轩好好续续。他就这一个弟弟,从小两兄弟的关系就很好。

    百里轩不知道东方飞雪将家里的家庭成员全部请回家了,其实他说的是要带一个女同学在家住一段时间,如果不是女朋友关系,谁会带女同学住一段时间。所以,百时轩与安秋叶男女朋友的关系是东方飞雪脑补出来的。

    ------题外话------

    上了潜力推,既然没有增收,真是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