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安秋叶的报复(一)(1/1)
作者:心之音
    马丽,李秋婷,王思嘉,李艳,李琳,因着学校调查此事,将她们如何针对安秋叶的事情都交待出来了,包括去年赵亮想毁了安秋叶的事情也交待了出来。而这五人中,因着王思嘉,李艳,李琳三人交待事情积极,而且这三人并没有主动的去害过安秋叶,她们也并不知晓后来李秋婷的计划,也没有参与害人的行动。只是那天抛下安秋叶跑了,她们也害怕,想报警的,只是马丽与李秋婷不许,后来秋叶也没事。今年她们附合苏筱晗说了一些帮腔的话,也只是劝安秋叶上台表演,其实是想向安秋叶示好。其余的那些谣言她们三人一句也没有说过,只是因为她们三个与马丽,李秋婷在一起,就误以为她们三个也说了。因站三人交待积极,而且没有真正的去伤害安秋叶,所以这三人便计大过留校查看。马丽,李秋婷两人则是直接开除。

    但是马丽,李秋婷两人的噩运并没有结束,这一切还只是个开始。

    安运昌是干什么的,是一个社会骗子,专门打着谈恋爱的借口花姑娘的钱。只要被这种人缠上,姑娘们要是不脱层皮别想出来。当然,安运昌并不是那心狠手辣的人,至少,前世的时候,就秋叶认识的那几个与安运昌谈恋爱的姑娘,为他流过产,为他进酒吧上个班,安运昌也没有与她们结婚。后来她们都结婚生子了,过得也还行。

    每个人都会有些不好的回忆,但是只要想着将来,只要用心的过好日子,从前的不堪也就没什么了,忘掉就好。至少,安运昌从来不拿他与几位女孩子的事去要挟别人。如果他拿这事去要挟别人,那几位姑娘婚后生活也很难幸福。

    安运昌看着马丽,李秋婷两人,年纪轻轻的打份得这么,可见不是个好的,还想毁了自己家最有出息的侄女。骸安运昌冷哼一声。带着马仔向两人走了上去。

    “两位美女,哥哥请你们吃大餐。”安运昌一副有钱的老大的派头。

    马丽与李秋婷两人被学校开除的事情,一直没有对家里人说,所以也一直没有回去,两个人就着家里给的那个生活费,在县里租了一间小房子,平常就在外面漂着,想找点事情做,可这个时候的县城,工作机会是相当少的,她们两个刚从学校出来的学生,一看样子就不是做事的,自然工作就更难找了。而两人自入高中后,一直跟着赵亮,好吃的吃了不少。两人的内心里是时刻想着吃好的,穿好的,想着找个赚钱的工作,就这样在县城里折腾了一个星期,什么工作都没有找到,手上的钱眼看着也要花完了,正在愁着怎么办呢?此时见有人请两人吃大餐,还是一个长得帅气的大叔,不同意的事。

    两人忙不停的点头,她们以为安运顺也就像赵亮一样,一个人点一大桌子菜,请几个同学帮着吃吃。

    安运昌带她们去了一个装修还过得去的餐厅,点了一桌子的菜,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只要在小县城里能买的的,都点了上来,那个有钱人的样,扮得还真是像极了、

    ------题外话------

    实在抱歉,不想这样上传的,算了算剩下的公众章节,剩下的公众文无法排到上架的日期,为了不断更,只能传一千字。

    三十万字后的文是第二卷,每章是一万字的存稿,在上架前,可以存个二十万字,可以保证一段日子的万更。尽量保持万更,但是希望读者能支持,平常留个言什么的,否则会失去更文的热情。

    第二卷的内容很丰富,安秋叶的生意经,按第一卷的叙述方式慢慢给众位看观道来。百里轩的崛起,前世的宿命的改变。国内国外异能者之间的比拼。男女主两人之间的互动,结果将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