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两位母亲的PK(三)(1/1)
作者:心之音
    “那好吧。筱晗,有空就过来陪阿姨好吗?”东方飞雪亲切的说道。

    “一定的,只要您不嫌我烦,我天天都来。”苏筱晗娇笑着说道。

    “我哪里会嫌你烦,喜欢你都来不及呢。”东方飞雪真心的说道。家里的人都出去忙去了,只有她和佣人在家里,这么大的房子显得没有什么人气。她又不喜欢出去交际,没事的时候,只喜欢呆在家里插插花,看看新闻,健健身之类。所以有时候也会很无聊。所以对苏筱晗说的欢迎她来倒是真心实意的。

    “有时间我一定来。”苏筱晗嘴里应道,心里其实是不想像从前那样天天来了。她算是看明白了,就算她天天来,东方飞雪也不会帮她成为她的儿媳妇,一听到他儿子有喜欢的姑娘了,就劝她放弃,真是一个自私的无情无义的女人,此时,苏筱晗心里是怨恨的。

    东方飞雪哪里会想到两母女的心思是这样的,她的儿子,两个都是有主见的,做什么事都不是三言两语便能够改变的。就算她再怎么喜欢苏筱晗,百里轩说不喜欢,她是逼不了他的。其实她的心里对苏筱晗是相当的满意,长得漂亮,又有才气,家世又好,与她家的百里轩很是般配,她的内心也是将她当女儿来看待,只是婚姻的事可不是她这个母亲能决定的。为了她不在陷到感情里去,到时候受伤害,她只好劝她打消这个念头,没想到,既然让苏筱晗给记恨上了。

    江馨月边走边说道:“以后少来她这,白白陪她解闷,什么也得不到。”脸上的鄙夷是掩也掩不住。

    “知道了,我也不想来,反正轩哥哥喜欢的人不是我,我也用不着再去讨好他的母亲了。而且我自己有妈妈,我不陪我自己的妈妈,陪人家的妈妈干什么。瞧东方飞雪这女人,一听他儿有了心上人,便劝我不要再想她的儿子了,真是太可恨了。”苏筱晗着自己手里的包道。

    “你这就对了,知道这个世界上谁才是对你真心好的人。只有我,你的妈妈,十月怀胎将你生下来,为了你能进这隐世家族当儿媳妇,可是做了多少讨好她东方飞雪的事,可到后来,竹篮打水一场空。”江馨月愤愤不平的说道。

    “妈,辛苦你了。”苏筱晗含着泪动情的说道。

    “你是我女儿,为了你我做什么都不辛苦。”江馨月擦了擦苏筱晗脸上的眼泪,动情的说道。

    “妈,要是得不到轩哥哥这个人,我就是死也不瞑目。”苏筱晗望着远处恨恨的说道。

    “筱晗,女人呢,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当然我不是要你放弃百里轩,只是那么多的好男儿,犯不着为了那个百里轩放弃,到显得你没人爱一样。听我的,以后不要再拒绝男孩子的。”江馨月说道。

    “知道了妈。”苏筱晗心中暗暗的打算,一定要让百里轩知道自己有多少男生喜欢,别以为自己没人爱,不将自己当一回事。

    ------题外话------

    今天一千字,明天正常更,上架后,会努力保证万更的。现在存稿有了二十万。但是写文真的养不活自己。必须得去工作,才能养活自己和自己的孩子,生活很多不容易。所以,好希望上架后有条件的读者能支持订阅。为了迎接上架,这些日子一直在存稿,有时候写到一个转折的时候,不知按哪个方向写,就如大前天,一天才码了六千字,到第二天还删掉三千多字。

    我的文不是一写而就的,写完后并不仅仅只是改错字,可能是水平有限,写完一个章节,我都会修改,有时是用词,有时是段落,反正,这个过程很辛苦,但是却是快乐着。

    喜欢大家能喜欢本文,支持本文的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