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两位母亲的PK(二)(1/1)
作者:心之音
    “唉!我也是很想筱晗能成为我的媳妇,只是感情的事情没办法勉强,我们都是受过新思想的人,总不能去做破坏人感情的事情吧。顺其自然不就很好。而且,我们的筱晗长得这么漂亮,还那么有才气,喜欢她的小伙子都多了去,不用去喜欢我家的那个百里轩。”东方飞雪边拍着苏筱晗边说道。

    “可是我就是喜欢轩哥哥。”苏筱晗翘着嘴巴说道。

    “筱晗,何必呢,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花。”东方飞雪随口说道,说完发现这句话用错了。

    江馨月笑了笑,觉得这个东方飞雪就是个草包,连个歇后语都用不对。也不知她这么草包的,百里昂怎么就看中她。现在好了,苏筱晗失恋了,她不想着怎么帮着筱晗,反倒劝筱晗不要再打她儿子的主意。当初,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她怎么不说这话,现在他儿子喜欢上别人了,便来劝筱晗不要再喜欢她儿子了,反正他儿子啥事都没有,筱晗却是年纪轻轻便尝到了失恋的味道。真是越想越来气。

    坐在一边的江馨月心里却是将这个东方飞雪骂了个狗血喷头,脸上却是亲切的,温和的表情。人要做表里不一的,这也是一个本事,还真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的。

    “东方阿姨,您以后不再喜欢我了吗?”苏筱晗翘着嘴唇撒着娇问道。

    “怎么会,我一直都是当你是我的女儿的,不是吗?我没有女儿,东方阿姨可是一直当你是我女儿,有你这个可人儿,我真是少了不少的寂寞。”东方飞雪真心的说道。

    “真的。我还以为轩哥哥不喜欢我后,东方阿姨也不喜欢我了,那我就太可怜了。”苏筱晗真的是非常会演戏的,将这样一位撒娇卖乖表演得淋淋漓尽至,滴水不露。

    “怎么会,阿姨照样喜欢你。”东方飞雪笑着说道。

    “阿姨,我跟那个安秋叶有过节,到时候她要是針对我的话,您会不会帮着她啊。”、

    “安秋叶是谁?”

    “就是百里轩喜欢的那个乡下的姑娘。”江馨月在一旁解释道。

    “哦,不会,我帮理不帮亲,况且,你是我的女儿,她是我的媳妇,她不会针对你的。”东方飞雪说道。

    “好了,好了,今天就到这了,筱晗,不要再打扰你东方阿姨了,我们也得要回家了。”江馨月见事情都处理得差不多了,百里轩看来真是没有将苏筱晗做的事告诉百里家的人,这就好办了。

    “急走什么,筱晗难得回来一趟,怎么的也得要她多陪我两天。”东方飞雪客气的说道。

    “她要回来上学,得重新去学校报名,这不现在就得去办这事,陪你有的是时间,放假了我就要筱晗过来陪你。”江馨月其实是看不下去筱晗与东方飞雪两人好得像亲生母女的样子,是啊,她亲生的女儿在别的女人怀里撒娇卖乖,怎么会不醋意横生呢。再看下去江馨月觉得自己肯定得暴赚所以还是提前走吧。  这人啊,思想一旦想偏了,做什么事,想什么问题都会有些偏执。江馨月,苏筱晗不正是这样吗?她们两人也在将来为自己的偏执的心思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这都是后话。

    ------题外话------

    不好意思,今天明天的两章会比较少,因为七月七号上架,可是我的三十万公众文按两千字数的话不够上传。只能两天传一千字了。

    写了四个月的公众文,真的好长时间。四个月没有收入的日子,每天在电脑前面码字,个中的辛苦与忐忑也许只有写文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本文真是用心写成,希望在看文的时候,除了给你们带来轻松外,还有一些别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