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京城苏家(2/2)
作者:心之音

    “月姨,我一直当筱晗是小妹妹。你跟你劝解一下,不要再误会了。”百里轩想了想说道,苏筱晗听了江馨月的劝,肯定会打消对自己的想法。

    “轩,你家月姨我可是一直当你是我的女婿看的哦。”江馨月心里很不爽,但是说话的语气那是一个亲热。

    “月姨,您以后将我当您儿子看好不好,这样将来您还多了一个儿媳妇。”百里轩调皮的说道。

    “好,好,有你这个儿子,你月姨我就幸福了,我们这一圈认识的,哪个不想认你做儿子啊。只是别到时你妈怪我抢了她的儿子才好。”江馨月心里是别味得要死,嘴里不是甜甜的说道。

    “不会的,不会的。我妈那人心特宽。”百里轩忙哄道。

    “对了,百里轩,筱晗的事你有没有对你妈说?”江馨月试探的问道。

    “没有。”百里轩压根就不会跟家里人说起这事,说起来,苏筱晗也是因为他才变成这样的。

    “筱晗怕你对你妈说,到时候你妈便不再喜欢她了。她知道错了,你也知道,她特喜欢跟飞雪在一起,两人处得像母女,她怕飞雪知道她做的这事后会不喜欢她,所以,这事你就担待下,不要跟任何人提起。”江馨月交待道。

    百里轩有一会愣神,想了想说道。“月姨,您放心,这事我不会跟家里人说的,只是筱晗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放心,她不会再这样了,她这孩子,你也知道的,小时候,连只蚂蚁也舍不得踩死,哪里会去害人,也不是因为妒嫉心弄的,你放心,月姨教育了她,她不会了。”

    “那就好。天也晚了,月姨您就休息吧。”

    “好,轩儿也休息。”

    江馨月松了口气,这件事算是摆平了,自家也没受到什么影响,否则真是得不偿失。至于最后的事,到时再说。

    ------题外话------

    苏筱晗:“像我这样的天生丽质的,就应该当女主,怎么我就是一个女配,我一定要逆袭当女主。”

    安秋叶戳戳百里轩:“你的青梅要当女主。”

    百里轩:“她要当也得有那个本事才行。”

    安秋叶:“她怎么没本事,我都差点栽在她手里。”

    百里轩:“说明你弱,你别不服气。”

    安秋叶瞥了一眼他,不吭声。心里在默默的叫道:我要硬起来,我要硬起来。

    她能不能硬起来还得心之音来决定。

    心之音需要听到大家的声音。喜欢吗?要硬起来吗?要的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