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你还要不要名声(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与秋叶两人进到酒楼,见到安运顺,安运顺坐在吧台后面收钱,见两人进来,忙迎了上来,说道:“今天生意不错,桌桌都坐满了。”

    “那我们准备吃饭的那不是没位子了。”百里轩没料到坐无虚席,一个县城里,很难有酒楼爆满的情况,最主要的是现在的经济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

    “那怎么办?”秋叶说道。

    “算了,今天我们去尝下别人烧的菜的味道。”百里轩其实并不想到自己的酒楼吃饭,只是整个安源县没一家能比得过自己开的酒楼。来这是不得不的选择。

    “去哪吃?”秋叶问道。别的地方无论是味道,还是装修,还是卫生状况都不理想。

    “去哪里吃都没有在家里吃好。”安运顺说道,他心痛钱啊,钱是不能乱花的,能不花就不花,这是他的座佑铭。

    “去安市吧,我去开车。我们今天就想在外面庆祝一下,所以要在外面吃。”百里轩对安运顺说道。

    “去安市可以,安市的酒楼生意也好,你们今天也可以去看看。”安运顺的意思是要两人去安市自己开的酒楼吃饭。这花的钱是在自己的酒楼里,不算浪费钱。

    “好吧,我们现在就走吧。”秋叶应道。

    两人告别安运顺,便返身回家取车子。百里轩有一辆越野车,过年的时候回家弄了个驾照,现在可以开车了,只是平时上学的话还是骑单车。

    百里轩载着秋叶兴致很高的往安市而去,安市有车的话也就半个小时就能到。两人对安市也不熟,今年开酒楼选址的时候还是夏莉和夏县长,现在是夏书记帮的忙。到了安市,自然是要叫夏莉出来了。三人的关系一直处得非常的好,时常有通话,当然主要是夏莉与秋叶通话。

    眼看着车子快到的时候,秋叶用百里轩的移动电话给夏莉打电话,夏莉正好在家里,这个时候夏莉一般也是在家里,所以一听秋叶来了,夏莉穿好衣服便往外面跑。

    安市的酒楼比起安源县的酒楼大了不少,面积是安源县的两倍,生意也是好得很。天天爆满,因有着夏书记的帮衬,的生意也是接了不少。在安市很多官员的眼里,安秋叶是一个不简单的,她做下的事情虽然没有报纸报出来,但寿场上的人都口口相传。百里轩是个神秘的,他的后台很硬,硬到什么程度没人能想到。有本事的人都想结交,那些单位来这里吃饭自然是首选。

    酒楼里座无虚席,外面还有人等着,想在这里吃饭的愿望落空了。

    “你们今天来,怎么得我来请客,这样吧,我请你们两个吃过好吃的,安源县没得吃的。”夏莉说道。次次来都是他们俩请她吃,怎么得这一次得还回去。

    “要你请什么客。我请,你带我们去。”百里轩自然是不干的,他是男生,怎么能让女生请吃呢。而且夏莉又没有收入。

    “那个地方花费不了多少钱,我还是请得起的,这个就不要跟我争。”夏莉说道。

    “NO!NO!我们今天来是要大餐一顿的,你知道吗,我们的安秋叶同学马上就要成为新一代的实力加偶像派歌手了。这是不是一件要大大庆祝的一件事情。今天不仅要好菜,还得有酒,喝到尽兴。”百里轩说道。

    “哇塞,秋叶,是真的吗?”夏莉兴奋的看着秋叶道。

    “听他瞎吹。”秋叶笑道。

    “不会不会,百里轩我还是挺了解的,他这人毛病是很多,但是他就一点好,不吹牛。”夏莉一本正经的说道。

    “喂,夏莉,有你这么说话的,我哪有什么毛病,我从上至下都是优点,哪里只是不吹牛。”百里轩不服气的说道。

    “好了,好了,你好多优点,没缺点。”安秋叶见百里轩一副不服气要理论的样子道。笑着瞥了他一眼,挽着夏莉笑嘻嘻的往前面走。

    “喂,走那么快干嘛。”百里轩在后面叫道。真是的,每次都被她们两个打趣,那感觉很不爽啊,真的很不爽。可是也没得办法,只好大度一点,不与她们两人计较,谁叫自己是男人呢。

    三人一路说一路走的到了吃饭的地方,也是同样的一家装修得不错的酒楼,生意比起秋叶百里轩两人开的就差了一些。但是环境好,在外面吃饭吃得便是环境,其次才是味道。

    三人叫了一桌子的菜,坐好等菜上来的时候,夏莉便问开了。“百里轩,听说你的青梅追过来了?”
118 你还要不要名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