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百里轩解决问题的方法(1/2)
作者:心之音
    走过前世单位的大门,秋叶很快就回到了家,往一躺,将自己一路失落的心情收拾起来。

    因为前世的种种,所以秋叶发誓,她要做一个好母亲,要对自己的孩子好好的,保护她,爱护她,不让她受一点伤害。

    作为一个女人,一个母亲,其实都愿意为了自己的孩子失去一切。

    虽然重生很好,但是要扔下孩子一个人在那受苦,扔下那个给了自己爱和希望的孩子在那个世界受苦,秋叶做不到。如果可以,她可以放弃现在的一切,回到女儿的身爆呆想告诉她,妈妈很爱她,只要有爱,那还有什么好怕的。

    所以,与百里轩的感情不能有。所以,自己只能当他是孩子一样的看。当朋友,当知己。

    秋叶想通了自己与百里轩两人之间的关系。

    秋叶躺在,眼角流下两滴泪。

    “主人,我觉得百里轩对你是很有心的。”白白跳出来,变成小白兔的样子坐在。它与秋叶的意识是一体的,自然知道秋叶苦恼的是什么。

    “你懂什么。”秋叶好笑的说道。只是一个电脑,当然这个电脑很高级,都能幻化成形了,这不是成精了是什么。

    “我怎么不懂了,不就是情啊,爱的,电视里不常这样演吗?”白白不以为意的说道。

    “行,你懂,你什么都懂,好吧。”秋叶白了它一眼。拿了一本书躺着看起来。

    “主人,要不要我去读下百里轩的心,看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想法。”白白出主意道。

    “别,我不想知道。知道了,又有什么样。就算他现在对我有那种感情,那之后呢?人的感情是会变的。”秋叶说道,年轻时的爱情是冲动的,单纯的,但是到了一定的时候,要谈婚论嫁了,这个就不仅仅有爱就行了。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而且她对百里轩也不是很了解,对他的家庭更不了解。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与他的交往会是一个很麻烦的事。现在还只是来一个苏筱晗这样的女人就那么麻烦危险了,之后还不知会有什么?

    幸好她重生时要求彼尔改造了身体,否则的话她现在都不知躺在哪里懊恼外星人将她重生了。

    所以,谢谢外星人彼尔。是他让自己的人生过得那么有底气。

    “主人,你想太多了,我觉得做人就得要敢爱敢恨,你现在这样算什么?其实你对他是有心的,只是你没有意识到而以。”白白尽心的劝说道。

    “好了,别在我耳边咶噪了。”秋叶用书拍打了下白白,看起书来。白白见秋叶不想与它继续这个话题,乖乖的变成一只发夹夹到秋叶的头发上。

    百里轩随着警察去了派出所,什么也没有说,也不要他们审这几个人,只是打了个电话,然后上面便说派人来将这五个人接走。派出所的人都封了口,严令这五人的去向是一项机密,是不能对外人说的。安源县那些派出所的人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只是一个普通的伤害未遂案,怎么就惊动了上面。不过这不是他们该问的。只是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五个人后来再也没有回过安源县,这是这五个人的家人因为好几天没有见到他们报案才知道的。

    百里轩直等到上面来人将这几人接走后,才跑去找秋叶。

    百里轩到秋叶家都是如自己家一样,他径直上了楼,进了秋叶的房间,秋叶已经睡了一觉起来,正在看书。百里轩一把将她的书拿下来道:“看什么看,放假也看书,要成为书呆子啊。”

    “不看书干什么?难不成盯着天花板才行。”秋叶抢过书,继续看起来。

    “那五个人今后再也不会麻烦到你了。”百里轩说道。

    “你将他们怎么样了?”

    “这个你就不要问了,反正他们几个今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我才懒得管呢。”

    “那个,苏筱晗,你就不要恨她了,我会要她家里人将她接回去的。”

    “这个你不用跟我说。”秋叶冷冷的说道,继续看她的书。

    “你在生我的气。”百里轩听出秋叶语气中的不耐。

    “我干嘛生你的气啊,你又没有害我。”秋叶赌气道。

    “苏筱晗是我家世交的女儿,我一直当她是我的妹妹。她今天做的事,我会告诉给她的家人的,这样吧,今天我要她来向你道歉。”

    “道歉就不用了。你跟她之间是什么关系你也不用跟我说。”秋叶赌气的说道。她也弄不明白自己干嘛赌气来着。

    “你说你还说没生我的气。”百里轩心里有点喜滋滋的,秋叶明显的是在吃醋啊,说明再乎他,说明她对他有他对她一样的心思。

117 百里轩解决问题的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