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绝对的胜利(1/2)
作者:心之音
    警察很快开着警车过来,要求事主安秋叶一起回警局做笔录。百里轩看着秋叶脸色很不好就对警察说:“警察叔叔,这个笔录我一个人陪着你们去可以吗?事主有些不舒服,情况我都知道,我来交待。”

    “那怎么行,你又不是当事人,这事得当事人去才行。”这不合规矩,当然不能同意,警察的拒绝无可厚非。

    “我说行就行。”百里轩面色一沉道。

    “小子,你……”下车办事的警察见百里轩的口气如此强硬,心里来气,正准备要教训下百里轩。

    “小赵。”身边的警察忙将他拉到一边小声道:“你刚来,还不知道他是谁,他们两个就是我们嘴里常说到的那个板倒一县贪官的英雄。”

    “哦,你不早说。”姓赵的警察看了眼百里轩与安秋叶,对同事埋怨道。忙和颜悦色的对百里轩与安秋叶说道:“对不住了,二位,我新来的,不认识二位,你们哪个去都行,你们怎么说都行。那上车吧,这里也偏,我们送你们回去。”姓赵的警察也是一个人精样圆滑的人。

    “秋叶,先送你回家吧,这里也很难叫到车。”百里轩对秋叶说道。

    “不了,我一个人想走赚也不远,就不用他们送了。”秋叶说道。

    “秋叶,你没事吧?”百里轩看着秋叶脸色不爽,担心的问道。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我就是走赚也不近,半个小时也能走回家。别担心,我安秋叶是什么人,这一点小事还能打倒我。”秋叶笑道。

    “也是,安秋叶是谁啊,哪里是一点小事就能打倒的,那我先过去了,完事了我去找你。”百里轩说道。

    “嗯,”秋叶应道。

    警车载着赵亮李健五个人与百里轩呼啦啦的往派出所去。安秋叶则一个人沿着护城墙往回走。这个时候天不热也不凉,四月的天,温度刚刚好,最适合踏青。

    本来今天是个好日子,可是出了这么一趟子事,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为什么这些个人个个都要这样对她。恨不能她身败名裂,她到底做错了什么?秋叶眼里涌出眼泪,痛心的想着。

    今天要不是她机警,要不是她之前学了几手功夫,那么她今天肯定是在劫难逃。

    命运的年轮不会因着她的重生为她开绿灯,便对她有所关照。

    今生碰到的同学,实在是太过极品,如果不是亲身经历,实在无法相信,学校会有这样的学生。

    实际上她是很珍惜这份同学情的,可是,这样的同学情珍惜来又如何。

    秋叶想想上一世,自己的中专同学,她也是被排斥的一个。而现在,自己重活一世的人生却依然无法将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漂亮。真是失败啊!前世秋叶的失败便是失败在人际关系上,人是社会性群体的生物,是不可以孤立生活的。如果不是她太不懂得与人打交道,事业绝不会走得那么差,明明是一个有才有抱负的人,结果却是只能生活在农民房里。

    本以为这一世,自己可以将人际关系处理得好一些,可是,看现在的情况,心一阵一阵的凉。现在的她好似成了同学的公敌一样。阴谋诡计就围绕着她展开。而唯一感到欣慰的,便是认识了百里轩,他给了自己无数的帮助,没有他,自己也许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只是比别人优秀那么一点,绝对无法像现在一样生活得这样的扬眉吐气。

    看来人生真是有得必有失啊。自己得到了一个这么好的同学,同时也将失去别的同学情。秋叶总结道。
115 绝对的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