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作死之路(二)(1/1)
作者:心之音
    “我们几个被你害惨了,这个恶毒的女人。”

    “那得看你们有这个本事才行。”秋叶冷冷的笑道。将手上的箱子放在一爆摆开架式。

    “少跟她废话,一起上,我们五个人还压不住她。”赵亮准备用人海战术,将安秋叶困住,就算安秋叶学太极,学了一些招式,她毕竟是一个女人,将她的手脚困住,她也施展不开。

    李健几人一起围上去。安秋叶可不会与他们有身体上的接触,嫌他们恶心,当即一脚一个的踢下去,几个轮流倒在地上,顺着楼梯往滚下去。到最后,只剩下赵亮举着手里的药包着看着安秋叶道:“你,你怎么这么厉害!”

    “乡巴佬啊,我们天天干农活,当然力气比起你们这些精挑细养的城里人大得多。唉!今天你死字了。告诉你为什么会死?死就死在小看乡巴佬,死就死在招惹了乡巴佬。”安秋叶边说边向赵亮逼过来。

    “你不能杀人的,杀人是犯法的,是要以命偿命的。”赵亮当时李健几人的时候说得多英雄,到了最后,最先害怕,最先胆怯,最先求饶的是他。

    “这个地这么偏僻,都没几个人来,谁能知道是我杀了你们。说不定那些警察叔叔看到你们的尸体,以为你们几个是自相残杀呢?不,让你们做水鬼会比较好一点,水里多冷啊,冬天河水都要结冰,那温度得多低。而且水鬼又投不了胎,这个地方,又偏僻,都没人来,你们想找个替死鬼都难。嗯,你们将永远当水鬼,这个主意不错。”秋叶自顾自说道,便要上来抢赵亮手中的药包。

    赵亮被秋叶的几句话给吓着了,见她来抢他手里的药包,哪里敢让她抢到,拔腿便往上跑。秋叶在后面追着,正好碰到赶来的百里轩与苏筱晗两人。

    百里轩一见赵亮跑上来,有秋叶的声音,想也不想的一把抓住赵亮。百里轩是谁,是从小在家族里被严格训练过的高手,哪里是赵亮这样的角色斗得过的。赵亮连反击的能力都没有,就这样被抓住了。

    “秋叶,他怎么在这里。”百里轩看着追上来的秋叶问道。

    “不是他,是他们。”秋叶让开身子,露出还在的那四个人。

    “李健,张然,胡明,刘新。”百里轩一个个的喊出名字。脸上的表情也凝重起来,怎么有这么巧的事。

    秋叶冷冷的看着苏筱晗,道:“苏筱晗,失望了吧!”

    百里轩吃惊的看着安秋叶,不明白她为什么说这句话。

    苏筱晗看到他们既然又失手了,正无语的时候,听到安秋叶这样问她,吃了一惊道:“安秋叶,你这话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还要我明说吗?”

    “安秋叶,别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有几分本事,便可以目中无人,胡乱诬陷人,告诉你,我苏筱晗可不是你这样的小民可以乱攀咬的。”

    “我乱攀咬?他们怎么会知道我会来这里,他们一早早的便等在这里,手里拿着药包,如果不是因为知道我要来,他们会做好这种准备吗?”

    “你在这里,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我又时间与他们几个串通?”苏筱晗慌乱的狡辩道。

    “你是没时间,因为你的任务是拖住百里轩的时间便行了,你们觉得这段时间我肯定被他们给糟蹋了,然后杀死了,然后你再过来看好戏。”白白早就将他们的阴谋弄明白了,这个苏筱晗可是主谋啊。

    “你胡说,我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京城苏家的人,京城苏家是什么样的人家你知道吗?你个乡巴佬既然敢污蔑我,你想死是不是?”苏筱晗见秋叶好像知道她们的计划一样,心里害怕了,也不管百里轩在身爆威胁道。

    “你知道,我跟秋叶约好今天来这里拍照的事,你知道,李秋婷也是知道的。今天你的病也是装的。为的便是拖住我,然后你们好计划。”百里轩冷冷的说道。他是多聪明的一个人,这其中的过往他哪里看不明白,想不通的。心中对苏筱晗无来由的厌恶起来。

    “轩哥哥,你怎么能帮着外人来对付我,我跟你从小长到大,我是什么人你难道还不知道吗?我今天确实是病了,不信你去问医生。”苏筱晗现在只能死不承认。“你们来这拍照是李秋婷告诉他们的,肯定是她。我又不认识他们几个。而我的肚子疼是因为昨天晚上吃坏了肚子,对,昨天晚上是李秋婷请我吃的烧烤,肯定是她下了药,就是为了要你陪我去医院。”

    百里轩有些动摇自己的看法,也许自己真是冤枉了她,看了看秋叶,道:“秋叶,这事应与筱晗没关系,我想肯定是李秋婷做下的。”

    秋叶哪里不知道这一切都是苏筱晗的主意,苏筱晗想辩解,真是巧舌如簧,只是她已经了解了事实的真相,再狡辩都没有用。“好啊,那我们找李秋婷去对质,看看你有没有参与其中。”

    秋叶走到赵亮的身爆对他踢了一脚道:“你说说你们的计划,是不是要她拖住百里轩,空出的时间好对付我。”

    “不知道,李秋婷说有一个新来的女生会来帮助我们拖住百里轩,我不知道是不是她。”赵亮可不是什么君子,可没有什么江湖义气之类的,就像他刚才一个人想独自跑掉一样。

    “筱晗,我一直当你是我的妹妹,但是今天,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变得让我不认识你,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难道说你从来都是这样,只是做样子蒙痹我跟我们家人。”百里轩听到赵亮的话,震怒道。

    “轩哥哥,你就相信他这个人的话。”苏筱晗还是不肯承认,指着赵亮责问百里轩。

    “事实就是这样。”百里轩不理她。取出电话报警。

    苏筱晗见百里轩一点面子都不给她,“哇”的一声哭着便跑了。当天便离开了安源县。

    ------题外话------

    不作死便不会死。这句话实在是太精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