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作死之路(一)(1/1)
作者:心之音
    苏筱晗看着到手的玫瑰又被收了回去,心里气得不得了。装着一副无所谓的眼神对百里轩说道:“谁稀罕你的玫瑰,你就送你的安秋叶去吧。”

    “筱晗,你能这么想就好了。我就知道我们家的苏筱晗是个好姑娘。”百里轩收好玫瑰说道。“你好好休息,等我拍完照再来看你。”

    “我跟你一起去吧,帮你打下手,不是也得需要人帮你补光吗?”苏筱晗说道。她要看安秋叶的惨样。

    “你不是肚子疼吗?不用了,我一个人就行。”百里轩拒绝道。

    “没事,还怕我当你们的电灯泡啊。”苏筱晗装着一副不在意的样子道。

    “不是,你想多了,我们都是学生,不能谈恋爱的。”百里轩说着心口不一的话。

    “我也只是想向安秋叶道个歉,耽误了她的时间而以,如果你不想我去,那就算了。”苏筱晗算计着时间,这时候他们也应该得手了,自己跟着去也只是看热闹,不要她去不去就是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看着苏筱晗生气的往躺,百里轩只好应道:“那好吧,你要去就去,到时候肚子痛起来可不要怪我哦。”

    “不会了,我现在不痛了。”苏筱晗说道。

    “真的不疼了?”百里轩问道,刚才还要死不活的,姑娘家家的,一点点疼都受不了,现在又不疼了。

    “不疼。”苏筱晗笑着说道,要是能看到安秋叶的狼狈样,看到百里轩眼中的失望,心痛会更好。

    “那好吧,我们赶紧走吧,别让秋叶等太久了。”百里轩藏好手里的玫瑰,催道。

    “好,”苏筱晗翻身下床,穿好鞋子,便与百里轩去窗口结帐出院。

    忙完这些,时间都过去了半个小时,也就是说,安秋叶要比百里轩多在那里等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秋叶到了百里轩说的那个地方,提着自己备下的衣服,让载她来的慢慢游回去了,就站在河堤边等着百里轩过来。这里比较偏僻,没有什么人烟。其实安源县也是一个岛状的小城,三面环水,这个地方算是洲尾,已经是没有人烟了,为了防洪,护城堤修到了这里来。风景还是挺好的,河水清清,绿叶茵茵,空气清爽,万里碧空,一望无涯。

    秋叶完全没料到危险临近。白白也没料到这里有坏人会对主人不利。秋叶在河堤上看了一会,见百里轩还没有来,便提着箱子沿着楼梯往去,想去水边洗个手。

    赵亮几人便躲在的楼梯转角处,只等着安秋叶下去,他们五人便一拥而上,将安秋叶弄昏然后……

    计划是按着他们设想的来的,这里除了河堤下,周围全是杂草,安秋叶一定会下来。这得多谢百里轩选的好地方,一个非常适合他们作案的地方,作完案后还可以大大方方的蹓走。连找个目击证人都找不到。他们准备,将安秋叶X后X,然后抛尸在这里。

    赵亮放弃之前的计划,没有他一个人来完成这个计划,为保万无一失,他将李健几人邀上。赵亮请几人吃了一顿饭,喝了一杯白老干,喝酒是为了斗胆。李健四个虽然对安秋叶也是恨,但是没有赵亮的强烈,只是二两白尿灌下去后,几人的意识都有些不清晰了,又被赵亮一呼悠,激起他们心底的恨劲。“做,为什么不做!”几人吼道,酒精麻醉了他们的思维,也将他们送到了万劫不复的境地。

    李健几人躲在楼梯转角处,往上看着,他们看到了秋叶站在上面没有下来,他们又想她下来,又不想她下来,心情很复杂。拿着的手在不停的发抖,他们今天是准备杀人的。这个是他们从来没做过的,也从来没想过的,他们虽然喝了酒,壮够了胆,到了临头,心里还是止不住的害怕。

    “孬种,都是一群孬种,你们还是不是男人,想想我们被安秋叶害得有多苦,从前我谬的是什么日子,现在我谬的是什么日子,这都是上面的那个女人,不杀了她,我们这一辈子都抬不起头。”赵亮见几人生了退意,骂道。

    赵亮的骂声又激起几人还没有从酒精中苏醒过来的神情,几人刚退下来的仇恨之心又燃烧起来。

    秋叶完全没有想到安源县里还有一个这么美的地方,前世的时候,毕业后她在安源县里工作了一年时间,都没有发现离她工作单位这么近的地方会有一处这样的世外桃源。

    百里轩一放假便不见踪迹了原来是来了这。秋叶心里想道。

    秋叶提着一箱子的衣服往走。赵亮紧张的望着安秋叶走来的身影。今天的计划是他安排的,人也是他请来的,他们几个只是为他壮胆,而这个安秋叶得自己亲自动手来弄才能解他心头之恨。

    赵亮看到秋叶走到了自己的身边楼梯的位置,手攀着扶杆一个跳跃,跳到楼梯上,就要用手里掺了的布包去捂安秋叶的鼻子。秋叶被突然跳出来的人吓了一大跳,马上条件反射一样的往边上一闪,躲过了赵亮的第一次的袭击。赵亮见秋叶躲过,哪里肯就这样放弃,立马跟着上去。只是秋叶是谁,又哪里是那么容易被袭击到的人。一个侧身便躲过去了。

    赵亮也是学过几下拳脚的,最近没上学的日子,他天天在家练拳脚。手上的功夫也是了得。本以为对付安秋叶驶了的,只是没想到安秋叶既然像泥鳅一样的滑。一下子急得在叫道:“还愣着干什么,一起出来。”李健几人听到赵亮的叫声,也不再迟疑,一起跳了出来,将安秋叶包围住。

    “是你们几个。”安秋叶看了看五人手里的药包,那上面散发着淡淡的药味,心下明了那是什么东西。心下冷笑道。

    “今天我们就要让你死在这里。”赵亮恶恨恨的说道。

    “要将你先X后X。以泄心头之恨。”李健的嘴很健,说的话也不利索,可能酒精的作用还没有消失。

    ------题外话------

    现在看得是不是越来越起劲了?

    作者君正在拼命存稿哦,上架后保证万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