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较量开始(2/2)
作者:心之音
    “我来一个独唱。”安秋叶轻轻说道。安秋叶的歌唱得很好,她的嗓音很好,是可以唱高八度的那一种,什么歌听过两三遍便能唱出来了。前世的时候秋叶的最爱便是去唱K,所以前世的很多歌曲都是会唱的,而这个时候,流行的那些歌曲都还没有怎么出来,如果现在唱了出来,那会是什么样?

    这次的表演无论是苏筱晗有什么目的,她会有什么阴谋,对秋叶来说都无所谓。她热爱音乐,热爱唱歌,前世的时候因为自卑,一上台便胆怯,无法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而这一世,秋叶比前世多了的便是那份自信和从容,这一世登台表演决对不会像前世一样。如果这一次的登台成功,那自己可以到舞厅那些个地方表演,嗯,这是个好主意。

    苏筱晗对秋叶的主动出来要求表演唱歌大感意外,她本想给她安排个小品,里面出演一个不光彩的角色。唱歌的话不一定能出丑,只要嗓子好,唱歌并不难。她觉得,安秋叶就是一个会学习的乡下丫头,哪里会懂什么音乐,能上台吼个两嗓子,跟她的高大上的节目比,肯定是比不上的。不过她上台表演的话,就可以让百里轩看到两人谁最好。到时定要她出丑不可,看她以后还有没有脸再贴着自己的轩哥哥。

    “好,安同学不愧是学校的优秀学生,对班级的活动也非常积极的参与。大家鼓掌。”说完带头鼓起掌来。“安秋叶,除了独唱外,我希望你还能参加我们班的合唱,你看如何。”这个才是目的。

    “行,你安排。”秋叶一口应道。

    一个学校的校庆,是个大节日,不过也没有什么需要多么看重的。毕竟学习为重,没有什么比学习成绩好,能考上大学重要的。这个时代,只有考出去的学生才有希望,考不出去就参军,但是参军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考大学对很多的人来说就是挤独木桥啊。哪里想到后来,考大学只是人生取得成功的一个可有可无的过程而以。

    校庆开始了,难得学校有这么轻松的时候,学生们都很轻松兴奋。特别是要上台表演节目的更是激动。苏筱晗为了让班级的表演能取得最好的成绩,为上台表演合唱的人定租了一身衣服,还是从京城来的。女生是一身及脚裸的白色长裙,很飘逸的感觉。表演前一天试穿,安秋叶白衣飘飘,长发垂下来,前面的头发绑在后面,垂一个发带,很有倩女幽魂的感觉。这个年代很流行这样的打扮,很淑女,很有气质。

    “安秋叶,你这么穿,真是好漂亮。”试穿之后,班上同学都来看,百里轩一眼看到穿着一袭白裙的安秋叶,眼里尽是惊艳,忍不住夸道。

    苏筱晗看到百里轩如此不顾身份的看着安秋叶,夸奖的话不要钱的出来,心里气得直想掉泪,只是她淑女贯了,哪怕是心里酸得要命,也不会表现出来。当即脸上带着笑容道:“轩哥哥,眼睛里只有一个安秋叶,我们班二十来个女生呢,我也穿着这一身衣服,怎么没见轩哥哥夸一句。我记得从前,只要我穿一件新衣服,轩哥哥都会夸我漂亮的,现在,轩哥哥的眼里只有安秋叶,回去我要告诉百里伯伯。”说完嘟起嘴。

    百里轩被苏筱晗说破,脸上红了一下,不过他脸皮一向是厚习惯了的,所以根本没当回事。也没有留意到苏筱晗话里包含的醋意。

    “筱晗也很漂亮,只是你这样看习惯了,所以并不觉得什么,不过,今天秋叶真是让我惊艳一把,没想到,这么穿着秋叶可以这么的美。”百里轩照实说。

    “好了,好了,今天只是试穿,去换回来吧,明天才能穿的,别弄脏了。”苏筱晗忍住心里的不快说道。

    女生们将衣服脱下来,正准备装到书包里,只见苏筱晗说道:“这些衣服不能带赚全部留在教室里,由马丽一人管理。”

    “为什么?这衣服我们不是都分好了吗,干嘛还要收上来。”秋叶不理解的问道。

    “怕你们弄丟,弄脏,弄坏,只有放在教室里才是最保险的,我不能让明天的表演出任何的问题。”苏筱晗说得合情合理。

    “你放心,明天我一定会带回来。”秋叶说道:“衣服我喜欢洗了之后再穿。”

    “要是你弄脏,弄丟怎么办,这衣服安源县可是没得卖的哦。这可都是我花大价钱搞回来的。”苏筱晗不赞同的说道。后面那一句话就差说这是我的私人财产了。

    秋叶看着苏筱晗,顿时明白了这个女人要针对自己,行,那就来吧,看看明天谁算计到谁。秋叶很听话的将衣服交上去。

    ------题外话------

    今天本书有了第一个秀才,天仙哟!是一个作者朋友,我都说不用打赏,大家码几个字赚点钱不容易,可还是要,真是太谢谢你。

    爱你!么么哒!、

    天仙哟也是本站的作宅现在正在写《冷帝绝宠逆天废材妃》过了PK,可见写得不错,我也看了几章,文笔挺好的,不错的一篇文。现在给大家推荐一下。

    内容简介: 简介:苏颜衣从来都没有想过,穿越到这个世界的她,有一天会因为自己的不良嗜好正太病,看着人家颜值脯就多管闲事,彻底惹上一个未来叱咤大陆的风云人物神武大帝。

    被人暗害成萌萌小正太一枚的南宫轩夜也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这么好心替他出头解决麻烦,于是,两人便这样奇迹般杠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