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别有用心的百里轩(1/2)
作者:心之音
    两个年轻的少女们高兴的抱在一起,为她们的友谊,也为她们正在做的大事。  夏莉来了,秋叶便不用去学校了。直接回到家,等百里轩回来,看看明天两人如何去石头乡。百里墨来了,百里轩与百里墨会合去了,昨天百里轩便将外星人帮安秋林治疗的事情跟百里墨说了,今天百里墨过来便是为了这事。

    “轩,你肯定是外星人?”

    “是的,我肯定,虽然我进去的时候那个外星人便消失了,便是那一眼,我已经记住他了。而且安秋叶也亲口承认了是外星人。”

    “她有说那个外星人是哪个星球的吗?”

    “秋叶说那个外星人说他是来自贝司星的人。”、

    “贝司星?”百里墨轻声念道。“他有没有看到你?”

    “我想他也应该知道我看到他了。”虽然只是一眼,但是无论是百里轩还是彼尔,都知道对方看到了自己。百时轩进来时突然,彼尔消失得也快,一秒钟的时间也够百里轩将他记住。

    “什么样子?”

    “跟我们人类长得也差不多,皮肤是蓝色的;它的眼睛很大,嘴唇比较偏厚;它的耳朵也挺大的。说真的,他算是我看到的所有外星人里长得跟地球人最相近的了。”生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也有二三十种,百里轩都是看到过的,也就这个从贝司星来的外星人长得跟地球人相近一些。

    “那你知道它为什么会来到地球吗?”

    “这个我不知道。秋叶也不知道。”百里轩不想将秋叶也带入到这件事里面去,与外星人打交道是一件让人很不爽的事,这个叫彼尔的外星人还算好的,有的外星人,看着真是不知有多恶心,看一眼倒半年的胃口,所以百里轩很反抗家族安排的这份工作。只是这是他家族的使命,也是他的使命。

    “你说他是怎么来的?他有飞行器吗?他的飞行器停在哪呢?他肯定就在安秋叶的家乡附近。”百里墨连说了几个问话,然后肯定道。

    “我想他并没有恶意,否则也不会帮助安秋叶两姐弟。”百里轩不想与彼尔为难。

    “嗯,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安排蛙人过来,他的飞行器肯定停在那河里。”百里墨说道。掏出电话要总部安排人过来。

    “哥,没我什么事了,那我回去了。”百里轩还想着秋叶进货明天去捐助的事。

    “不要哥请你吃饭吗?”百里墨诧异的问道。两兄弟两个多月没有见到了,这小子就这么急着赶他走。

    “不用了,哥,我还有事,先上学去了。”百里轩急着回去与秋叶商量明天石头乡的事。

    “轩,你是不是喜欢上了安秋叶?”百里墨早就想问了,请三个专家的事,如果不是动心,哪里会动用如此大的资源。

    “哥,我是在工作。”百里轩不好意思承认,不过脸上的表情不自然。

    “轩,要是她是那个穿越时光的人,你怎么办?我们的工作是不允许对调查对像动情的,你要明白。”百里墨提醒百里轩道。

    “就算她是那个穿越时光的人,又有什么关系,难不成你们想将她送回去,而且这一世这个叫安秋叶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哥,你别想伤害她。”百里轩叫道。

088 别有用心的百里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