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你想当老大吗(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送几位专家赚秋叶一个人坐在病床爆看到弟弟没事了,身体也变得比从前更强壮了,心里高兴。今天一天也够累的,从昨天到现在,饭都没有吃,现在是深夜四点多了,之前不觉得,到了现在才发现肚子好饿,可是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可吃的。只能忍忍,好在弟弟没事,心情也好,倒是一点也不感觉到累。

    百里轩送专家赚并恳求他们这事不要声张,自己有安排的,然后返身回来,看着秋叶坐在床边上,也坐了过去。秋叶感激的看了一眼他,他今天也很尽力了,一个电话便请来三位有名的专家。对他的身份也是非常的好奇,不过好奇归好奇,可没有想过刨根问底。女人好奇心太重了不好。

    “谢谢你,百里轩。”秋叶谢道。

    “不用那么客气。”百里轩这时候都不知如何跟她说了。如果让上头认为秋叶就是他们要找的人,不知他们会怎么来做,自己是不是应该瞒下去。也许秋叶并不是穿越时空的人,也许穿越时空的只是那个外星人……百里轩脑中一片迷糊,不知如何办才好。

    “饿了吗?”秋叶听到百里轩肚子里的声音,谁知她肚子里也响了一声,两人相视一眼,哈哈笑开了。

    “你饿了吧,我去帮你买吃的。”百里轩说道。

    “不用去,这时候哪里还有吃的买。”

    “那再熬一熬,再过一两个小时便可以吃早饭了。”

    “你要不要回去洗漱一下,睡一会,快了上学了,今天我就不去了。”

    “没事,要不,你去吧,我看你身上,全是血,该去洗个澡,换件衣服。”

    “我不想去,我要等着我弟弟醒过来。”

    “你不用担心了,医生都说他恢复过来了,比成年人还要壮。”

    “你不用问我怎么会这样吗?”

    “你要对我说你就会说。”停顿了下,百里轩说道。

    “我认识一个外星人,他说他来自贝司星球,他的飞船坏了,他暂时回不去,所以留在地球上等待机会回去。”秋叶不想瞒他,他当自己是朋友,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当然不能瞒他,而且就是想瞒也瞒不住,他自己也知道了,只是这样的话,会冷了他的心。

    “哦。你怎么会认识他的?”

    “我也不知道,就这样认识了,有一天,他从天而降,然后就认识了,而且他还帮我改造了身体,从前,我个子很矮的,我也很胆小,除了学习好之外,一无是处。”秋叶还是没有将自己是从前世穿来的事情告诉他。怕他知道自己的灵魂是一个三十好几的女人而对自己生份,她需要这份友谊。

    “哦,这样啊,你真是有大造化的人。”百里轩只能这样说。看来安秋叶前后不一样的事情便可以理解了,那么,这里发生的时空穿越的事情便是那个外星人搞出来的。

    两人谈着谈着,秋林也醒了过来,看到坐在病床边上的姐姐,马上哭了起来。“姐姐,那些人一抓住我便拳打脚态往死里打我,我以为我死定了,没想到还能看到你。”

    看到秋林那么伤心,秋叶也跟着掉下眼泪道:“弟弟,你没事的,不信你站起来走走。”

    “我能走吗?我记得我被他们打断了骨头,好痛啊。”任谁遭受这一场暴打那感受都不是短时间就能忘掉的。

    秋叶听的秋林这么说起来,心痛得又哭起来道:“相信姐姐,你现在全好了,不信你试试。”说完拉开被子,扶秋林站起来。

    秋林试着站在地上,“咦。怎么不痛呢?”说完,又在地上多走几圈,又动了自己的胳膊,又摇了摇自己的头,道:“姐,太神奇了,我怎么一点也不痛了,这太不科学了,我应该在病躺半年才能下床才合理啊。”

    “傻子,你是想躺在半年不起来吧。”秋叶轻轻拍了下秋林的头,作弄道。

    “不是,我不是想躺,我只是伤得那么重怎么也得那么久才能好啊。不对,不对,我是不是躺了半年了,今天是我第一天苏醒。”秋林有些不相信。

    “你好了,一天的时间你便好了,但是你不要说出去,这个事情有些蹊跷。”百里轩开口道。

    “奥。我不说,我不说。但是要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否则我这每天脑袋里都想着这件事。”

    “告诉你吧,你成了一项科学成果的第一个享用宅就是这么简单。”百里轩也不深说,每个人都有好奇的心理,过了也就好了,但是外星人的事情还是不要让太多人知道比较好,这竖家高度机密。

    “好,我不说,我不说,但是我要多住几天院。姐,昨天有谁来看我了?”
079 你想当老大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