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交待(1/1)
作者:心之音
    “我知道,我也知道他背后的老大是谁,你相不相信,我能搞倒他们。”

    “你疯了,你有什么本事?你别乱来,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安运昌脸上浮现浓浓的担忧的神色,不是作假的。这个小叔虽然人比较混,但是真不是大恶之人,对自己的几个侄子侄女,能帮的也会帮,像今天这事他就算不帮应该也不会出卖秋叶的。

    “我告诉你,我还真有这本事。”安秋叶眼睛定定的看着安运昌道。

    安运昌被秋叶眼睛里自信的眼神给吓着了,怔愣了半天道:“叶妹,你读书读得进去,就不要想着在社会上混,像你叔叔我这样,你以为这真的好,有时候没饭吃,你一个女孩子,还是好好读书,考上大学,分个好工作,每天稳稳的那么多,安安静静,简简单单过日子不就行的,跟社会上的那些人斗个什么斗。”

    “叔,现在的事情,不是跟不跟他们斗的问题,而是他们必须连根拔起的问题。你知道今天早上发生什么事情吗?在派出所,你在派出所不是有朋友吗,你去打听下,打听下后便知道我有没有这个本事帮你取得这个老大的位置。”要想安运顺派他的小弟保护自己的家人,必须得他,让他心服口服,一时急不来,先让他想一想。

    安运昌不说话,今天的信息得来的也太震撼了。这个侄女之前只听说大变样,今儿才第一次见到,哪里只是变样,那是里子面子都变了。不过,就算这样,今天派出所发生的事情他肯定是要去打听一下的,好在他在派出所也有说得上话的人。

    秋叶跟安运顺商谈完事,要安运昌速速安排人手去看着家里的几个。自己则是快速的去到店里。她怕那些人今天便行动了,在店里放上一包,然后安运顺或刘梅有一个要倒霉了,那是丢命的事情。

    一进到店里,刘梅在店里忙着,安运顺也在店里帮忙,星期天的生意比起平时好很多,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卖了千把块钱,秋叶在里面见到几个别班同学的身影。秋叶对着他们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安运顺见秋叶一回来,便道:“你帮你妈看店,她一个人忙不过来,我去码头上去卖保暖套。”

    秋叶点点头,忙站到柜台后面,帮刘梅收钱。刚好那几位同学也选好衣服过来结帐,秋叶给他们打了个88折,他们很高兴的付了钱,跟安秋叶随便说了两句,提了衣服便走了,都没有与秋叶多聊,知道秋叶要忙着做生意。

    秋叶边收钱边想着如何跟刘梅跟安运顺两人说这件事,说严重了会吓着他们,不说呢自己又放不下心。忙着忙着,到了晚上五六点钟的时候,这个时候,街上基本上没什么人了,那些上街赶集的都要往回赚剩下的便是县城里的人,这个时候也到了弄饭吃的时候。安运顺也骑着他的三轮车回到店里,出去满满一车子的货,回来时便只剩下一半了,卖得还不错,安运顺一边回来一边说道:“要是早点去的话卖得还要多。”没有责怪安秋叶早点帮忙,但是话里的意思是秋叶下次也早点来。

    “秋林呢?”

    “他什么事都做不了,呆在店里像猴子一样的坐立不安,要他出去玩去了。”刘梅说道。秋叶想到自己弟弟那个性子,野惯了的人,哪里是坐得住店里的人,能帮着收下家里的棉花便不错了。

    “那我回去做饭了。”刘梅说道。

    “姆妈,爸爸,以后你们要留意店里有没有什么人留下什么东西,可千万不要留下来啊,我听说有犯毒的人将毒品放在人家店里,那个店老板不知道,结果被人告了,说他藏毒,后来被抓了,那可是死罪的。”

    “哦,不会,没得人放东西到我们这里。”刘梅应道。

    “没有最好,以后弄清楚,别让人将东西留店里知道吗?”

    “你想多的,哪里会让我们碰到这样的事。”安运顺说道。

    “我只是给你们提个醒,你要记得,可不能让别人留东西在这里,特别是仓库,任何人都不可以让他进去。”如果只是将毒放在外面的衣服里,这个倒好辩解,但是放在仓库里,那就是百口莫辩了。

    “不会让人进仓库的。”

    “仓库外面加把锁。”

    “不用这么麻烦吧。”刘梅,安运顺觉得秋叶有点大惊小怪。秋叶不管他们,径自去五金店买了锁头,安在那门上。刘梅与安运顺见秋叶做这事也没有说什么,安秋叶在他们眼里便是一个迷,有时候他们甚至有些害怕,害怕这个安秋叶不是他们的女儿,害怕哪一天她便走了。

    秋叶弄好了,拍了拍手道:“好了,回去弄饭吃去了。”说完抢先走了。准备回去碰下百里轩,跟他说下今天的事,他这人有些本事,说不定他能有什么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