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诡计(1/1)
作者:心之音
    白白在里面跳来跳去的叫道:【主人,你要存感恩值啦,太好了!主人好有爱心哦!白白好爱你!】

    【乐吧。】秋叶笑笑道。真是一只可爱的逗比。

    【主人,刚才我在那个赵刚还有李琳的脑海里录到了好东西,要不要看一看。】

    【什么东西。】秋叶一边走一边问道。

    【你进来看啊。】

    秋叶只好闭上眼睛低着个头走路,这个时候,白白跑出来真是的。秋叶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秋叶神思一进去,但看到白白肚子上挺着一个大屏幕,只见上面正在上演天人作战,那主角不是李琳是哪个?里面的糜糜之音,狂暴至极的动作,比起A片不为过啊。秋叶一时愣在那里,目瞪口呆。这,这,这……

    【主人,尽爆吧!香艳吧!这个李琳好爽啊,你看叫得多大声……】白白还有很多话要说,被秋叶一声怒吼打断了。

    【白白,你就是将我的感恩值用在这个上面!?】秋叶发火了,面红耳赤。这个白白太不会当家了,完全不知道挣这个感恩值有多难。

    【主人,你发火的样子好怕怕哦。】白白用它的小手拍了拍它‘心脏’的位置,约约表现了它的怕怕。只是那屏幕上还是继续播放那个恶心死人的镜头。【主人,我这是为了你呀,你很快就要交男朋友了,是不是也要这样爽,所以现在先学习学习,观摩观摩,以后你就有经验了,你看,白白替你想得多周到,你还凶人家,呜、呜、呜。】白白哭起来,那样子委屈死了。

    【为我着想,白白啊白白,我要看他们打野战,还不如去看鸟国的A片。那才几块钱?】秋叶被白白的话给气晕了,为她着想,要她看人家上演天人交战,真是气死她了。还一副委屈的样。不过她这话说得也不对,什么看鸟国的A片,说得自己真色一样。

    【鸟国的A片?那是什么?】白白收拾起脸上委屈的表情,张着一双大眼睛兴奋的问道。

    秋叶一阵无语,搞了半天,这个白白原来是个色鬼啊。

    【我要的他们作奸犯科的罪证呢?】秋叶咆哮道。

    【有,都有。】白白见秋叶真发火了,忙收了那视频,将赵刚几人作案的证据摆出来。

    秋叶正想再发一顿火,听得百里轩一个劲的摇她,刚才表现得有些失态,只好赶紧出来。出来看到百里轩,正紧张的看着她,一时不知如何解释,笑了笑道:“刚才想事情去了,有点出神。”

    “想什么事情,感觉你在发火。”百里轩诧异的问,想什么能想得那么的激动。

    “没什么,都过去了。”秋叶不知如何解释,总不能对他说自己有一个很色的萌宠吧。

    “秋叶,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事情过了就不要再想了,你也没有损失什么,至于那几个人,你放心我会帮你收拾。”百里轩猜想只可能是这件事影响秋叶,使得她情情大变,安慰道。

    “谢谢你,百里轩,我没事了,我们去存钱吧。

    *

    这边秋叶与百里轩兴高烈的去银行存钱,那边赵亮几人的父母怒气冲冲的领着孩子跟着赵刚去了他家。

    赵刚的家也是住在大院内,与夏莉家是楼上楼下的关系,户型是一样的,要是你们觉得赵书记家住得这么差那就错了,赵刚手下房产无数,他在安市有一套别墅,是准备去安市上班后一家人住在那里的,平时放假了一家人也会去那里度假,而这个星期因着赵亮要对付安秋叶,所以一家人便没有去安市的那个别墅,没想到,事情会弄成这样,在安源县养尊处优惯了的赵刚书记这一次直直的踢到铁板上。叫他如何忍得了这口气。

    李卫国,张健康,胡涂,刘为勇,五人坐在赵书记客厅里,几人抽着烟,而赵亮几人则躲进赵亮的房间里不敢出来,今天他们让自己的父母出了五万块钱,那可是惹的大祸,还是少在他们面前招摇,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挨顿,所以很是安静的坐在靠门的地方偷偷的听大人们说话。王兰则跟着李琳去厨房准备吃的,今天中午都在这里吃饭。

    沉默半晌,赵刚书记开口道:“这件事你们想怎么办?”

    “这个,人家是硬茬,我们斗不过啊。”李卫国说道。

    “算了,本来也是我们孩子的错。”胡涂说道。

    “便宜了那个丫头。”刘为勇说道。

    “明的是不要来了,只能来暗的。”张健康说道。

    几个男人大口大口的吸着烟,不一会,满室都是烟草味。

    “我是不服气啊,想我赵刚,在安源县说一便是一那么多年,跟夏县长斗了那么多年,结果还是我赢了,到了升迁的时候,在两个娃娃的手上输了一场,这将是我人生上的唯一污点。”赵刚大口的抽了一口烟道愤愤不平的说道。

    “赵书心,您不是输在那两个娃娃身上,您是输在那个娃娃的靠山身上。”

    “就是,就是赵亮公子也是一个有主意的,算计的方案很完美,只是棋差一着,让这个乡下妹给反算计了。”

    “就是,只要小孩子没事就行,这件事就算了吧。”

    “怎么能算,现在明的不行,我们还不能来暗的。几个娃娃不是想毁了那个安秋叶吗?我们在外面找几个人来做就行了。”

    “这个主意好,至少不会牵扯到我们身上。”

    几个大人在客厅里商量着这件事情,赵亮五个人在房门后听得,心情激荡,兴致盎然,他们没想到自己的父母会帮着他们出头,几人轻嘘了一口气,在房间里兴奋的乐着,只差笑出声。但是他们不能笑,因为只要一笑他们脸上便会疼,要知道百时轩对他们下手可是不轻,那都是重手,每个人都掉了一颗牙,嘴角都是裂开的,笑一下便要‘嗤’的叫出声,所以只能偷着乐。

    只听得赵刚一句话:“行,那就这样决定了,我的那个远房的侄子,手下有一帮人。找他来做这事肯定行。”

    ------题外话------

    求收!求收!给作者一点点写下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