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阴谋6(1/2)
作者:心之音
    “你们都当我是死人吗?”背后传来百里轩的声音。

    “你不是醉了吗?”李健吃惊的看着百里轩问道。安秋叶突然间发现问题,让他们都忘记了还在同一个房间里的百里轩。此时的百里轩醉酒的样子难道刚才是装的。

    “你们也太小看我了,几支啤酒就想灌醉我。”百里轩讽刺的笑道:“想不到你们如此恶毒,既然用这样的手段来对付自己的同学。”

    “百里轩,我们没有想过对付你,你看我们只是将你灌醉,什么也没有对你做,你还是趁现在走吧。”赵亮作垂死挣扎,

    “笑话,听你这么说,我还得感激你们没有对我动手?”百里轩嘲讽道。

    “百里轩,你只有一个人,我们是五个人,你确信你打得过我们。别到时候我们将你跟安秋叶搞到一起,到时你就沾了一身屎,百口莫辩了。”李健好心的劝道。

    “李健啊李健,你这个名字起得准,你人还真是贱。”百里轩讽刺道。

    “你,欺人太甚!”听到百里轩骂他贱,李健火了。他的健是健康的健,父母起这名的寓意是希望他的身体健康。但是好像他这人的思想不健康啊。

    百里轩也不跟他们费话了,上前就逮住赵亮的衣领一拳打在他的脸上。百里轩是练家子,手脚上的功夫都是很厉害的,哪里是这五个高中生可比的,不一会,便将他们五个打趴下,个个脸上肿起一个一个的包,身上也是少不了的伤,百里轩是下了重手的,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满口血,估计是打掉了牙齿。百里轩看着靠在墙上难受的秋叶,只见秋叶满脸朝红,呼吸急促。一把将她抱起,看也不看躺在地上的几人,抱着秋叶就往外跑去。到了外面,正好碰上一辆慢慢游,说了声:“去人民医院。”

    踩车的看到秋叶的样子,知道是病人,拼了命的往医院踩去,十分钟便到了。

    这十分钟里,秋叶药性发作,难受的很,只感觉身上非常的热,嘴里也很渴,就想找水喝,内心的也是顷刻要爆发一样。此时的百里轩,无疑是她能找到的最凉快的地方,此时的她,虽然身体上很难受,但是头脑还是清醒的,只是再清醒的头脑也没有办法抑制住身体上的不适。安秋叶一个劲的往百里轩身上扭动,来抵制药性的发作。百里轩正是青春年少时,血气方刚,此时一位自己心怡的大美女在他的怀里挣扎,没一会,便弄得他难受异常,激起他原始的。百里轩低头看着秋叶绯红的脸颊,肉嘟嘟的嘴唇,和那时不时伸出来下嘴唇的舌头,耳朵里传来的嗯哼声。只觉得此时的安秋叶比起平时来更是美上三分,百里轩感觉自己就要崩溃了,很想推开秋叶,知道不可以,很想亲她一口,有点趁人之危,非君子所为。越是抗拒,鼻子里越是传来女子身上散发的芬芳体香,撩动得他全身血脉,心脏跳动不已。百里轩感觉自己要崩溃了,医院到了,百里轩松了一口气,给了车夫钱,抱着秋叶下了车。

    百里轩急冲冲的将秋叶抱到急救室,自己守在急救室门口。此时的他并不焦急,因为秋叶会没事的。只是自己身上感觉少了点什么?怀抱里还残留着安秋叶的体香,百里轩突然觉得,他好喜欢抱着安秋叶的感觉,好喜欢安秋叶身上的那种味道。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医生从手术室出来,秋叶已经没事了,只是有些疲惫,躺要病,看到百里轩,感激的对他笑了笑。百里轩忙接过护士的手,推着秋叶去病房。

    “我可以回去了吧。”这个时候还不回,恐怕刘梅他们会担心。秋叶也不想呆在这里,毕竟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医生,要不要住院观察。”百里轩问道。

    “病人情况很好,药量中得不深,现在就可以回家了,不用住院。”王月月倒下那包药的时候只是拿着杯子摇了下,很多药并没有全部溶解到饮料里,安秋叶刚好只喝了一大半,其实并没有喝到多少,所以清除起来也容易。

    “好,我去结帐,结完帐后送你回家。”百里轩说道,“你先躺一下,”

    “谢谢你,百里轩。”秋叶说道,如果不是他,今天自己就麻烦了。当然如果不是因为有他,自己也不会那么大意,至少会用读心术探读下赵亮的心思,这加料的饮料也就喝不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不过,还是应该谢谢他,他是真心关心自己的人。有一个这么关心自己的人,真好!秋叶在心里幸福的想到。百里轩交完费,便找了个慢慢游过来。接了秋叶便走了。

    “谢谢你,百里轩。”坐在慢慢游里,秋叶又谢道。

    “你已经谢过了”百里轩笑道。

    今天的事岂是一句道谢便可以的。“对了,花了多少钱,明天我给你。”秋叶说道,这个钱得要还的。

    “不用了,没多少,这钱我还不放在眼里。”

    “那哪能,那钱不管多还是少,都是该给你的,而且你现在也是用你父母的钱,怎么可以不还呢?”秋叶现在也是小有资产的,这点钱还是给得起的,而且她不想欠百里轩太多。

    “不用你给,找那个姓赵的要去。”百里轩说道,敢用这样的阴谋对付自己的同学,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
064 阴谋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